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二)基督徒的選擇

文/覓真(摘選)


【正見網2020年10月02日】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二)基督徒的選擇(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二)基督徒的選擇

文/覓真(摘選)

我有一個朋友,她告訴我說她最近身體不好,一大堆的病,弄得她挺煩心的。我就把自己得病後喜得大法,後來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完全康復的過程講給她聽。後來,我勸她要不就試一試修煉法輪大法吧,她說:我是信基督的,我有信仰。

今年中國新年前後,她告訴我說她感冒了,發燒咳嗽,渾身無力,我有種不祥的預感,覺得她不是感冒那麼簡單。
    
我告訴她經常念九字真言可以保平安,她還是對我說,「我要是求也去求我的耶穌基督。」

我心想,但願吧,要是你求耶穌基督能保你平安,那也挺好的。沒辦法,我只能以關心的角度問一問她的病情。

當她說病情有所好轉的時候我也挺高興,就提醒她買些食物存在家裡,一旦這裡也封城,家裡有吃的,並再次提醒她要念九字真言。

三月中旬的一個周日,我們這裡已經封城,政府要求大家都在家辦公。

她突然給我打電話,急切的叫著我的名字,她說:我現在呼吸困難已經要憋死了,喘不上氣來。你過一會能給我打個電話麼?如果沒有人接,那我就……、

沒等她說完,我就意識到事態嚴重了,她中招了,但她自己一個人住,又住得那麼遠,我就是開車去她家,也需要至少兩個小時啊。

我舉著電話對她大聲說:沒事,咱有救,快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求李洪志師父救救你。

就這樣我說一句,她重複說一句,我們舉著電話有一個小時,她說:情況好些了,能喘上氣來了。

然後,我把大法網站給她發過去,告訴她看師父講法,因為師父的講法有巨大的能量。這次她真的很聽話,去看師父在廣州的講法錄像。同時,我雙盤打坐發正念,清除纏著她的各種邪惡生命體。

一個多小時過後,我渾身大汗,發正念時,能夠感受到那些纏繞著她的邪惡生命清理起來非常費力。

晚上,她又給我打來電話,告訴我說,看著師父的講法錄像,她睡著了,睡醒了,就覺的身上舒服許多。我提醒她,只要有力氣,就要念九字真言或是看師父講法,這樣才能快些驅趕那些髒東西。

這次她真的很聽話,積極的去看講法錄像,並且開始學煉五套功法,我有些吃驚也很欣慰,她終於明白了,得救了!

兩週後,她的病基本好了,她激動的給我打電話致謝,並告訴我現在她每天煉功、看書。

我告訴她:如果不是師父管你,我真的沒有任何辦法幫你,不要謝我,一定要清楚的明白大法到底是什麼,要謝就謝咱們的師父,我們的命都是師父救回來的!

她連聲說「對對對,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朋友願您牢記九字真言一生吉祥平安

謝謝觀看
歡迎轉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