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 甲狀腺結節好了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9日】

我是2005年得法的,今年58歲,得法前我得過甲狀腺結節,非常嚴重,很多大醫院都去了,手術把瘤子拿掉了,後來又長了很多的瘤子,花了很多錢,我也遭了很多的罪,我真是不知怎麼辦了,心裡非常苦啊。後來有位鄰居大姐說,你煉法輪功吧,病就會好了,大姐看到我一次就說一次,就勸我煉法輪功試試。我想這老大姐跟我說了多次了,那我就煉煉看吧。

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我就開始學法煉功了,沒過多長時間,神奇的是我的甲狀腺結節好了,身體的很多瘤子不見了,一切疾病都好了。我相信大法是超常的,我從不間斷學法煉功。

雖然我得法晚,可師父安排的路都是為得法修煉提高圓滿的。在心性的考驗上也得隨之跟上。沒得法時我病的很嚴重,丈夫對我很好,不能幹活他也沒辦法;我得法修煉了病全好了,身體沒病我就什麼活都能幹了,就像從前沒得病一樣。他一看這挺好,你煉吧,不用花錢了,他高興了,也不反對。

可我一有時間就學法煉功,這他一看耽誤幹活呀不行,開始反對了。我是大法的受益者,我深知大法給我帶來的好處,通過學法煉功不但身體健康了,精神狀態都好了,人也開朗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真是其樂無窮。明知中共在迫害打壓大法,我還是有緣分得到了大法,這是我生命的回歸之路啊,我一定修煉到底。

我跟他解釋,我有病時錢沒少花,罪沒少遭都快死了你有啥招?醫院手術只能是一次次的拿掉瘤子,可是還長呀。你看我現在學法煉功不但病好了,整個人都精神了,什麼活都能幹了,你就忘本了?我們都得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才對,我好了你不也跟著受益嗎?

我心裡就堅定信大法,你咋說我也不耽誤學法煉功。15年過來了,我身體越來越好,他也默許了。

面對面講真相時,我會把我在大法中受益的經歷講給有緣人,送冊子、貼真相粘貼我也落不下,用什麼方式能讓世人明白真相都是修煉人應該做的。我想把我這段經歷寫出來如果能讓有緣人看到多好,也是在證實法。

我現在也知道向內找了,比如:秋天扒苞米手連凍帶麻的一點也不好使了,我會用法來對照,我想這是好事呀,是師父給我轉化功呢,這樣一想,身體立刻暖融融的。

一天我發正念時似乎感覺胳膊上落了兩個蟲子,我第一念不正,覺得胳膊是否得疼。沒過幾天胳膊就開始疼了,我一看真來了就知道錯了,這是求來的假相。

一次小叔子感冒了,我說你看我就不感冒。沒過幾天感冒症狀來了,我一下就抓住它是歡喜心和顯示心被鑽空子了,趕緊歸正就好了。

我知道距離大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我會堅定信師信法,堅定的走在修煉大法這條路上,儘自己的能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父回家。

最後以師父的《洪吟》<安心>與同修共勉:緣已結  法在修  多看書  圓滿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