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賜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8月31日】

我和大女兒開了一家小吃部,一日一個經常到我家來吃飯的顧客於老弟在我家吃飯,問起我女兒,“這兩天怎麼沒見著你媽媽呢?”女兒回答說:“我媽上縣裡看病去了,都去六七天了。”“哎呀,現在有個功法可好了,一煉功病就好了,也不用打針,吃藥。”“是嗎?等我媽回來我一定告訴她”。說來也巧,正當這時我就回來了,還拎了一大包藥,治五樣病的----血栓、腰椎盤、胃炎、膽囊炎、血稠。

這位於老弟見我回來了,也高興的和我說:“大姐,明天在我單位放李洪志師父的傳功講法錄像,你去看看吧,一共九天班,你堅持看完,學不學你再做決定。”不用打針、吃藥就能好病,那我一定的得去看看,因為我是個文盲,一天書也沒念過,聽的也不太懂,第一天班下來,晚上睡了一宿覺,早上醒來一身輕鬆,使我感受到有生以來從未有過的舒服,那真是無病一身輕,身體那種美妙,那種舒適的滋味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心裡那個高興啊!於是跟女兒說:“姑娘,這個功太好了,媽一定得學呀。”並把身體上的感受和她說了,女兒也非常的高興的說:“媽,你學吧。”從此我把那一千多元錢買來的藥送人的送人,扔的扔,再也不吃了。白天干什麼活都有使不完的勁。晚上去煉功點,心裡就是快樂啊!

我家六口人,女兒整天做包子,很辛苦,我給她打下手,六口人換洗一次衣服就一大盆。一天女兒說:“媽,你今天別去煉功了,幫我洗衣服吧。”“行。”我把一大盆衣服很快洗完晾上了,趕緊又去煉功點,即使晚了,我也想去,我不識字,就是能聽上一段法對我而言也是很大的收穫。後來我也請了寶書,別人念我就跟著順,時間長了,《轉法輪》全都念下來。

師父說:“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轉法輪法解 》- 濟南講法答疑)。這是真實不虛的。丈夫識字,我拿家去的大法書他都看,當他看到師父在《轉法輪》裡講到關於戒菸的問題,他再抽菸真的就不是味了。還有一次他眼睛疼的厲害,準備著忙完這幾天就去看醫生,一天他在放有師父法像的屋子裡睡著了,做了個夢,夢見眼睛裡掉出個黃豆粒大小的東西,從此眼睛就神奇般的不疼了。過了兩天他和我說,我的眼睛好了,不用上醫院了。他就和我說他做的夢,我於是想起師父說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不是受益了嗎?

99年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迫害開始了,政府人員把我看住了,哪個煉功人到我家來了,他們都知道,為此我不敢和煉功人接觸了,從此不敢煉了。由於放棄了修煉,身體漸漸的又疾病纏身,吃藥打針,全身的病不但不好還越發嚴重。一次我在車站等車,準備去看病,一個婦女領個小孩到車站來玩,孩子腋下還夾了一真相冊子,進屋就放到桌子上,售票的服務員就順手拿起念了起來。講的是一個船員他的妻子得了癌症,常年癱瘓在床,妻子得知法輪功這個功法很好,就讓丈夫給她借了一本《轉法輪》書,妻子越看越覺得好,就抓緊看,心想自己都是要死的人了,得抓緊時間多看幾遍。就這樣一遍一遍的看到大約六七遍的時候,一天他的丈夫沒在家,她自己能下床了,還把屋子收拾的乾淨利索,丈夫回來後就問,今天咱家誰來了。她說沒人來呀。那家裡誰收拾的如此乾淨。她說是我,接著就站起身給他丈夫看,丈夫看到幾年癱瘓在床的妻子活生生的站了起來,真是又驚又喜,激動的流出了欣喜的熱淚。在後來他的丈夫也得了福報,一次出海時遇上了漲潮,一起出海的兩條船,那條船眼看著沉下去了,他就告訴自己船上的人趕緊喊法輪大法好,結果一船人都倖免遇難。故事聽到這,我的心一橫,你看人家癌症都能煉好,我還看什麼病,跟她比我這點病還不算什麼,不去看病了,回家煉功去。於是到家就把以前煉功用的磁帶錄音機找出來,播放起來。丈夫怕別人聽見,急眼了,我看整出事來怎麼怎麼的。我就說不煉功就長病,煉功還不讓,反正咋的也沒好了,豁出來了,願咋咋地,我就煉了。

也許師父看到了我堅定修煉的決心,就讓我和煉功人接上緣。一次我在蔬菜店閒玩,遇見了以前煉功的三姐,她說你在這閒逛啥呀,咋不煉功呢。從此三姐領著我到以前認識的同修家一起學法,我的身心變化很大,全身的疾病一掃而光,至今未吃過一粒藥,未打過一次針。丈夫看到我的身心巨變,再也不阻攔我煉功了,逢親朋好友就講我學法煉功的變化,邪惡的打壓再也嚇不倒我了。如今我堅定的走在修煉的大道上,不畏邪惡的打壓助師正法,講清真相,解救被邪惡謊言蒙蔽而毒害的善良百姓。

希望能看到我親身經歷的每一位有緣的善良同胞們,千萬別被中共的造假謊言欺騙,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