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癌症病人變成了一個健康的人

內蒙古赤峰新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28日】

我是內蒙古赤峰人,得法剛剛一年。這一年的修煉中,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真的是象同修所說:“沒有見過神,但時時在神跡裡感受著神的存在”。我曾經是個癌症病人,通過大法修煉成了一個健健康康的人,疾病遠離了我,我現在是無病一身輕,每天都是幸福的。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通過寫出自身的經歷,向偉大慈悲的師父,敬上我的感恩之心。

我接觸大法是在2009年,但人心的驅使下沒有真正走入修煉。當時姐姐給我請來《轉法輪》,又教我煉功。可能受絕對化思想教育,回家後沒有堅持,就和常人一樣,早晨煉煉,有時間去打球,荒廢了幾年時間,轉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2012年4月份,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煉,未修煉之前我是一名患有卵巢癌的人。2012年2月份醫院確診是癌症,需要手術治療,術後恢復不太理想,出現多種併發症,靜脈血栓。手術後3天沒有排氣,醫生當時懷疑腸梗阻,有可能進行第二次手術,需要進一步檢查。全家人很著急,把兒子嚇壞了。姐姐一直在醫院陪護我,她讓全家人念法輪大法好,還給我聽師父廣州講法、大連講法。奇蹟出現了,拍片子不是腸梗阻,血栓也很快溶開了。

緊接著做化療,由於身體虛弱出現了許多不良反映,嘔吐渾身無力,脫髮白血球急速下降到2.1,正常人是4-10。經過兩次化療身體極度虛弱,上樓都很費力,腿疼、手足麻等。

在出院後第3天,姐姐教我煉功和學法。剛煉第二套抱輪時,身體出現一些症狀,出虛汗、心慌、眼前發黑。我和姐姐說,能不能休息一會。剛躺下就長時間排氣,有幾分鐘吧,姐姐說師父管你了,我就起來繼續煉。一天比一天好,心情也好多了。二十天後到醫院檢查各項指標都正常,大法太神奇了,從那時起再也沒有用任何藥物。當時朋友和同事為我擔心,還以為我放棄治療,開導我化療,說:“化療的人都活著,沒有化療的都死了等等。”我知道師父已經給我清理了身體。

在以後的修煉中,我都按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信師,信法,提高心性。雖然從法理上理解不深,在同修們的幫助下進步很大。2012年7月份去姐姐家,出現了病業的反應,原來盤腿能堅持一小時,可是那時幾分鐘都盤不上,嘔吐、肚子疼、拉肚子、渾身疼痛,就像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那樣。姐姐說是好事,師父在給你淨化身體呢!那幾天我真的很難受,就讓姐姐給找些週刊來,看看同修是怎樣過病業關的,看過同修交流的經驗,我也按照同修說的那樣做,真的就起作用,很快的就好了。

為了證實法,不管走在街上,還是在其它場合,心裡念法輪大法好,或背《洪吟》,言行都在法上,有時身體沒勁就請師父加持我,給我力量,真的精神百倍。

我身體恢復的非常好,認識我的人,看到我都不敢相信,做那麼大的手術,還是非常嚴重的病,近一年時間比正常人還要好,體重增加十多斤,太神奇!我的朋友和同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很多人都作了三退,還有走入大法的修煉,我們也建立了一個學法小組,按時學法、煉功,認真做好三件事。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每天都在師父的呵護下生活,生活的很充實。通過切身經歷,把我的喜悅和同修及世人分享,世人啊,快醒來吧!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法輪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