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三天 嚴重痔瘡好了

湖北大法弟子 潔蓮


【正見網2012年08月24日】

我是二零零七年三月份修法輪大法的,在我未修煉前患有非常嚴重的痔瘡病,發作時解大便就像刀割一樣痛,而且流血,那時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去醫院做了手術,沒想到做了手術之後還是經常發作,錢也花了,還是沒好。

那一次痔瘡發作時,我在床上躺了近兩個月,不能起來,不能坐,吃飯都是躺著吃,特別是解大便時痛的渾身發抖,腳發軟,真是痛不欲生。

天天解手,次次痛,藥一支接一支的用,也無效果。因為怕大便時痔瘡更痛,我控制吃飯,甚至不敢吃,所以身體瘦了許多,人變了相。家人見到我後,心痛的說:“怎麼瘦成這個樣子了呀!”丈夫很著急,怕我拖成了痔瘡癌,要我再去醫院看,我怕做手術後又象上次一樣花錢受罪又無效,就不想去醫院了。

這時我嫂子來我家看我,嫂子是煉法輪功的,她就給我帶來了師父的講法錄像和《轉法輪》,每天教我煉功、學法、看師父講法錄像,三天後我的痔瘡就好了,解大便不痛了,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我回娘家,我父親見到我後驚訝的說:“你怎麼回事了?”我說:“我煉法輪功好了”我父親又說:“怎麼說好就好了呢?”

我修煉法輪功後,丈夫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超常,知道了法輪大法好,得了福報,人也長胖了,身體也健康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