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相信正法後的身心變化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02日】

我的母親今年68歲,勤勞、樸實、善良,在農村務農一輩子,可以說經歷了中共邪黨建政後各類政治運動。她在小時候經歷過隨父母闖關東的艱辛,再長大一點又經歷了餓死人無數的三年大饑荒。總之她們那一代人經歷的苦難現在年輕人非常難以想像。但她相信天地之間有神靈,善惡有報。在我的印象裡,自我小時候起家裡就供著許多我說不出名的神像。

在父母親供我上完大學、參加工作、結婚生子之後,二老象完成了人生應該完成的任務一樣,總算鬆了一口氣,言談之間經常透出自己是老年人了,不想那麼拼死拼活的干農活了。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這種平淡的生活卻又被一次中共邪黨政治運動打破了。我因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邪黨三次非法抓捕,二次被送往山東勞教集中營迫害六年,剛組建五年的家庭也因迫害而破裂。在我近十年的流離失所生活中,邪黨不斷的去騷擾我父親與母親,二老也因我的被迫害而生活在十幾年的無名恐怖當中。記得母親曾懇切的跟我講:“千萬不要招惹它們(中共邪黨),我經歷了許多運動,共產黨沒有陳帳(意即會經常迫害我)”。沒有修煉大法的母親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這場迫害持續這麼久,她堅信她的兒子從小就是一個好人,在我第二次被關押迫害中與我見面時,哭著問我:“這到底是為什麼?”

其實不只是國外的人們不理解這場持續十幾年的對善良人的迫害,國內有正常思維的普通人也百思不得其解,一個國家為什麼要發動一場長久的針對普通善良人的迫害運動。

在母親見到我結束冤獄並活著回到家中,在精神上沒有被中共邪黨擊垮時,精神上好了許多,但她的身體已大不如以前。因為這個貧困的家庭承受的不止是邪黨政治運動帶來的精神痛苦與恐怖,也遭受著經濟上的迫害。因受邪黨的宣傳及對邪黨運動的恐怖,親戚、朋友都對這個家庭保持了距離。加以年邁的父親對機器與電路不熟悉,種田時除了求人之外還保持著十年之前的手工勞作的方式,家中的牛車還在使用。加以家中沒有勞力,沒有機械等原因,在我外出打工時,母親與父親就用他們年邁的身體在維持著這個破碎的家。我知道母親經常為此而腰部疼痛。我在回家時經常向相信天地有靈、善惡有報的母親講述我為什麼修煉法輪大法及大法的神奇。她說:“這幾年我和你父親因為你老是被共產黨抓捕而嚇壞了,我實在不敢修你們的大法,我現在只想過幾天平靜的日子。待共產黨允許你們了我就修。”

在去年的秋天,我的母親又因秋天收莊稼犯了腰痛病,為了不影響我在外工作,沒有告訴我而在親戚的幫助下住進了醫院。經檢查為腰椎間盤突出。為了少支出醫療費用,當天拿了點藥就出了院。拿來的藥在一段時間內並沒有起作用,有一段時間老人家不能下地行走,並拄起了拐杖。我知道後勸她念“法輪大法好”就會起作用,並給她講了許多道理。母親說不用,她想去求她供了好幾年“XX爺爺”。我看她在堅持,也知道她是出於對中共邪黨的恐懼,我只好再找機會。

因為母親身體的原因,我需經常回家去看望她。她每次看到我平安的回到家中,心中非常欣慰,但母親的身體並沒有因吃藥和各種治療好起來。她經常看電視,大體也知道有些不良官員的落馬,她相信這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報應。我還給她講了現在環境的變化,她聽後臉上露出了少有的笑容。我又勸她在沒有事的時候默念“法輪大法好”,並給她說明念這幾個字的道理。在我陪她看了2015年《神韻》晚會後,她改變了主意,說:我念念試試吧,那些拿來的藥與求“XX爺爺”不管用。

一週後,我再次回家時,母親的拐杖已經不用了。並一臉笑容的告訴我,她在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一連幾天做了幾個非常清晰的好夢,並且她肯定的告訴我,她從小到大從沒有做過這樣的夢,並且這個夢肯定與法輪功有關係!而且她還神秘的告訴我,她感覺她親身到了法輪功的世界,“到處是光,有山有水,還有非常好的房子”。我當時勸她說遇到這些美好的事這說明大法師父在管你了,是否把你供的那些東西也撤掉?當時我的母親非常猶豫,有點不樂意。我說我非常尊重你的意見,同時給她講了修煉專一的道理,即使你不修煉,也對救你的神靈有一個最起碼的尊重。她說她考慮考慮再說。

我在外地給母親打電話詢問她的身體狀況時,母親在電話中高興的說,她的腰一天比一天好,拐杖已完全不用了,並能幹一些活了。並且告訴我,她現在感覺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好處,她非常感謝李洪志大師!前幾天她把她供了好幾年的“XX爺爺”的牌位拆除了。

受無神論影響很深的父親從我母親手中接過電話,心照不宣的對我說:“你放心吧,你娘的身體會越來越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