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顯異象 預告中共末日

宋善


【正見網2020年10月17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黑龍江省漠河市天空出現三個太陽的詭異景象。有謂肇因於大興安嶺近日降雪後氣溫驟降,致空氣乾冷,形成「幻日」。這種稀有奇觀,現今專家無法做出令人信服的解釋。黑龍江省九月遭逢颱風,近日又降大雪,把已經成熟的水稻壓趴在田裡,農民欲哭無淚。

古代也曾出現「幻日」奇景,最著名即帝堯時「十日並出」的故事。中國歷代朝廷有專責占卜天文星宿之士,根據「幻日」等特殊天象,即可預言吉凶禍福,以告誡當朝掌權者糾正過失。

庚子年以來,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武漢肺炎疫情、乾旱、洪災、地震與蝗災等接踵而至。九月份,以往幾乎與颱風無緣的東北地區在半個月內連遭三個颱風侵襲,「巴威」、「莎美克」與「海神」相繼登陸,黑龍江省雞西市瞬間風力達十二級。視頻顯示颱風之後,黑龍江省、吉林省的玉米都撲倒在地,農民坐在灌滿水的田地裡大哭。

一場源自武漢的肺炎瘟疫,因中共蓄意隱匿與造假而肆虐全球後,使它在國際上日益陷入孤立。中共卻頻頻以「戰狼」之姿,窮兵黷武以擴張勢力,妄圖「以疫謀霸」,嚴重威脅全世界。面對國際自由聯盟的圍堵,中共的科技和工業瀕臨絕境。就連它體制內人士,也看到了中共的末日氣象。天人感應,歷史上每逢巨變,蒼天都會提前示警。先賢睿智的諸多預言,正在一一應驗著。

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字位於距今2.7億年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沒有人工雕鑿及人為加工痕跡。這正是上蒼明示:天要滅中共。

今年六月六日,新疆吉木乃縣罕見的下起六月雪;六月二十八日,新疆伊犁河谷也變成銀白世界。八月十六日,甘肅甘南藏族自治州突降「白雪」,一夜之間碌曲、瑪曲縣從盛夏變為「嚴冬」。

八月中下旬,四川省遭遇強降雨,導致史無前例的大洪水,位於岷江、大渡河、青衣江三江交匯處的世界最大石刻佛像──樂山大佛,佛腳趾被水面淹沒,應驗了四川當地流傳一句老話:「大佛洗腳天下亂」。

其實,近年中國各省災難遍地,南旱北澇、持續高溫、地震、沙塵暴、盛夏降雪、雹災、霧霾、地陷等等不一而足,這些災害都是上天在警示人。古時竇娥冤,天降六月雪;今日新疆六月、甘肅八月與黑龍江十月都下飛雪,也絕非偶然。

逾二十一年來,中共非法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成萬上億的好人蒙受不白之冤,遍及全國的法輪功學員頻頻被騷擾、綁架關押、洗腦迫害與非法判刑等。無數善良的學員長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死亡。無怪乎天顯異象,警醒世人。

《地母經》對庚子年的預告是:詩曰: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春夏水淹流,秋冬多饑渴。高田猶及半,晚稻無可割。秦淮足流蕩,吳楚多劫奪。桑葉須後賤,蠶娘情不悅。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卜曰:鼠耗出頭年,高低多偏頗。更看三冬裡,山頭起墓田。開頭一句「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指出了二零二零年整年運勢,民眾會突然死亡,人數很多。「春夏水淹流」預言了洪災,「秋冬多饑渴」則預言秋冬將發生饑荒。

古德云:「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虧心,神目如電」。近年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頻頻發生,明慧網已公布了二萬餘實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與地方官員、公安科長、「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與居委會主任等。斑斑可考的事例,警鐘振聵,足堪炯戒;誠謂天無縱枉,報應不爽。

中共是「反人性、反自然」的政治流氓集團,它箝制信仰自由,斫喪基本人權。近期,它遭到全球自由聯盟圍剿,陷入了四面楚歌的絕境。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現世報應的鮮明事例,有據可查,果報昭彰。鑑往知來,中共相關官員與警察若仍繼續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佛法修煉人,無疑是自掘墳墓,將難逃天理懲治與惡報加身。願億萬中國人民秉持正義,唾棄中共暴政,與國際社會攜手並進,讓紅魔絕跡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