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的頻現再次給人類敲響了警鐘

青竹


【正見網2020年03月22日】

在人類的歷史上,無論是東西方國家,每當某個地區要出現大的天象變化時,都會顯現一些人類所無法理解、無法解釋的現象,也就是人們所說的異象。

這些異象的出現,就是神在警醒世人,同時給那些還存有善念,對神佛存有虔誠之心的人們一個成就自己或躲避災難的機會。

據大紀元2020年03月20日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之下,近日大陸多地出現異常現象,包括罕見大火、強強風,以及北京昆明湖出現第四次漲潮,據稱毛澤東、袁世凱和慈禧去世前都曾出現過漲潮。

3月18日,京津冀突發狂風天氣,北京西郊頤和園昆明湖掀起巨浪,波濤洶湧,浪花被風打成水霧襲向湖邊遊人和樹木。

有北京老人說,頤和園湖水漲潮反常,是中國又要改朝換代了,「從1884年慈禧太后退居頤和園後,至今約140年間共出現過三次漲潮:第一次是1908年11月初,慈禧死前10天左右;第二次1916年6月初,即袁世凱死前3天;第三次是1976年8月初,毛澤東死前半個月左右。現在潮水又起,難道北京真要出大事了?」

在同一天下午至晚間,京津冀地區遭今年以來最強強風襲擊,華北北部陣風可達9~10級,局地瞬時最大風速已達11級,並伴有沙塵天氣。

此外,據多個視頻顯示,強風的助力下,北京延慶、通州、房山、平谷,河北的保定、廊坊、滄州、邢台、石家莊、衡水、雄安,天津的武清、北辰、津南等地到處著火,火勢強勁。目前傷亡不明。

為什麼這個大火會同時燃燒?奇特的是北京所燃燒的地方,剛好在北京的四周,把北京包圍了起來。北京是個什麼地方?那是中共邪靈的老巢。這天火的籠罩、這神龍在昆明湖翻江倒海般的展示,已經在暗示著人們,神已經給中共邪靈布好了天羅地網,中國人常講一句話叫上天無路、入地無門,中共已經成了瓮中之鱉,它是插翅難逃!所以這一天之內能出現如此多的異象,絕對不會是偶然的,那是天神在滅中共時在人間的反映。為什麼上天要滅中共?首先讓我們先了解一下中共。

一、中共是什麼

當共產黨從西方被引入中國後,在它的《共產黨宣言》中就寫到:「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共產黨自己都承認自己是幽靈,幽靈是什麼?它就是撒旦、是魔鬼,它有著讓人肉眼看不見的形像,在另外空間體現出來的就是紅色的惡龍,就如同《封神演義》中所描述的妲姬,表面上它是人的形像,在另外空間的形像卻是狐狸精。

中共為什麼要從西方遊蕩到中國?然後在中國紮根?邪靈的目地很明確,就是要毀滅中國人。

中共邪黨自從篡政以來,在中國首先做的就是毀滅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為什麼?大家知道,中國的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是跟神性緊密相連的,是神留給人類做人的標準。同時它也是一面照妖鏡,就如同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一般。善與惡、好與壞、正與邪,撒謊、隱瞞、欺騙等等都逃不出這面照妖鏡。這就是中共為什麼如此害怕傳統文化和急於毀滅傳統文化的原因。

中國人一旦脫離了傳統文化,就如同物理學中所講的失去了參照物一樣,就沒有了辨別能力。比如,現在有很多中國人,法輪功學員二十年來冒著被抓、被關押、被開除公職、甚至被活摘器官的風險,苦口婆心的告訴那些人法輪功的真相,可是有些人就是聽不進去。他為什麼要如此相信中共?哪怕中共把它賣了,他都心甘情願的幫著中共數錢。不是說中國人愚昧,而是因為中國人被中共徹底的洗了腦,同時也是因為失去了參照物、失去了照妖鏡,根本就無法辨別妖魔,就如同《西遊記》中唐僧辨別不了白骨精一樣,無奈之中任由中共邪靈蹂躪。

不但如此,中共邪靈還強制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和進化論。

我們身為中華兒女,炎黃子孫,我們為中華民族五千年的輝煌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位於陝西黃陵縣的黃帝陵,那是我們祖先的陵墓,每年清明節都有大陸以外許許多多的華人來到黃帝陵祭祖。然而遺憾的是大陸人能來祭祖的卻寥寥無幾,多數來的都是觀光旅遊的人。

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中國大陸的人被中共邪靈洗腦已經不認祖宗了,認的卻是西方的馬、列。在以前中共的宣傳片中時常有這樣一段對白:「我死後要去見馬克思了」。這句話曾經在中共黨內風靡一時。

不認祖宗,認賊作父,卻還感到榮耀!不遵循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卻要跟著中共邪黨跑。這不是逆子,又是什麼?

舉個例子,如果你所生所養,含辛茹苦拉扯大的孩子,突然不認你這個父母了。卻找了一個黑社會的老大,認賊作父。像這種大逆不道的逆子,你還會去留戀他嗎?我想你一定會在你的家譜中將這個逆子的名字除去。

為什麼中共病毒會首先出現在中國?因為它就是來清除中共的黨徒和那些不認祖宗的逆子。當人們信誓旦旦舉著拳頭要把一生獻給惡黨時,當我們唱著紅歌在為中共歌功頌德的時候,你是那麼的自豪與驕傲。當瘟神找到你頭上的時候,你卻哭天喊地。直到臨死的時候才知道中共的邪惡,才知道中共不但不會救你,還會把你拖入地獄,可是後悔已經晚了。

二、跟隨中共站隊

在人類的歷史上,不論是東西方國家,都經歷過無數次的各種天災,而天災的出現都有他的目地。

在中共病毒不斷蔓延的今天,我們已經看到了,中共病毒來到人間的目地非常的明確。1、是清除中共的黨徒。2、是清除那些認同中共的國家和個人。

也許有的朋友會問:清除中共的黨徒這好理解,可是有些國家跟中共站隊,都是那國家的總統所為,為什麼死的都是百姓?

大家想一想,總統是不是你國內的民眾選出來的?你能選定他,說明你信任他,你就會把你的幸福交給了他。如果這個總統把國家治理得好,使國家強大、富裕,你是不是會感到有光彩?會受益呢?相反,一旦這個總統做出了錯誤的決定,你就會跟著遭殃。你說你沒有責任?可能嗎?

從目前我們可以看到,不論是義大利、西班牙還是伊朗、韓國等等,當然也包括中國。為什麼這些國家的總統都安然無恙呢?難道他們的生命與其他人不一樣嗎?筆者認為,生命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只是這些當總統的目前還有他們的使命,是神在給他們機會。如果哪位總統能夠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能夠看清中共病毒所出現的目地,能夠向全世界宣布跟中共一刀兩段,那他的國家可能就會出現奇蹟,在他國家的中共病毒可能就會戛然而止。

三、神的慈悲與威嚴

筆者在網上看到一些朋友留下了這樣的話語:「主啊,請救救我們吧!」,「神啊,請慈悲一下我們吧!」等等。

其實大家仔細地想一想,神的威力有多大?瞬間就會讓中共邪靈灰飛煙滅,瞬間就能夠清除中共的黨徒和那些跟著中共站隊的那些人。大家可曾記得76年的唐山大地震,瞬間一座城市沒了,二十多萬人沒了;2004年印尼海嘯,瞬間不也是近三十萬人就沒了嗎?那麼神為什麼不這樣做呢?這多省事啊!其實這就是神的慈悲所在。

大家想,如果這樣做,那些被中共欺騙的,有希望醒悟的那些人該怎麼辦?

神用這種緩慢的方式在做,就是用他的慈悲在給人們醒悟的時間、在給人機會。如果人還執迷不悟,那就會有更可怕的後果在等待著人。我們可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慈悲與威嚴同在。當神的慈悲喚醒不了你的時候,那神的威嚴自然就會發揮作用。

朋友們,該清醒了!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中共謊言所欺騙,什麼疫情在中國已經得到了控制,什麼高峰期已過,什麼零增長、零死亡等等都是中共邪靈在欺騙中國人。如今中共邪靈在做垂死的掙扎,它知道自己即將滅亡,所以它要把跟它站隊的人通通的拖入地獄,跟他陪葬。在3月18、19日這幾天,有大量的中國留學生,在中共的欺騙、蠱惑下紛紛回國,要所謂的避難。可憐又可悲的這些年輕人,他們哪裡能知道中共有多麼的邪惡,他們怎麼能想到這是中共給他們設的陷阱啊!一旦聽信了中共,中共邪靈就會拉著你們給它陪葬,這可是千真萬確的啊!真心希望中國同胞能看到、能聽到真相,能夠早日醒悟,擺脫中共邪靈的魔爪。

以上我們談了那麼多,我想朋友們可能看明白了。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因為更大的疫情即將爆發,要想保全自己只有唯一的一條路可走,那就是唾棄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神指給我們的光明大道,朋友們請珍惜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