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段法的一點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8日】

最近我和家人同修A一起學《轉法輪》,學到:「另外說明一個問題,真正的丹田就一塊,在小腹部位。會陰穴以上,人身體的裡邊,小腹以下,就是這塊田。很多的功,很多的功能,很多術類的東西,法身、元嬰、嬰孩,許許多多的生命體,都是從這塊田上生的。」這段法時,我和A都有了新的領會和認識。

A說:我突然感到自己不孤獨了。我悟到常人與高層生命,根本就是不同的生命形態。常人要男女結婚,才能孕育生命。而修煉人,在修煉的過程中,無論男身還是女身,在丹田部位,自己就能產生生命。「法身、元嬰、嬰孩,許許多多的生命體」,這些都是高層生命,具備著無比超常的能力與大智慧。

以前被常人干擾感到孤獨的時候,往往是被常人的炫耀與得瑟帶動了,他們往往以結婚了,有了孩子,甚至有了二孩了,來證明自己是強者,對單身之人不乏不禮貌的言詞。

今天學了這段法,豁然開朗,我不擔心再面對常人的不理解和非議了,不但不覺的孤獨,反而覺的自己能成為大法弟子,是何等的幸運。其實修煉人才是真正最大的獲益者,因為師父給了修煉人最多最美好的一切。

而常人的組建家庭,生兒育女,是神安排的,都是業力輪報造成的。人其實根本就不知道是誰來投胎的,根本就不是自己製造的生命,善緣還是孽緣?也許是自己曾經最厭惡之人(欠債必還)。

這有點諷刺,人在迷中還沾沾自喜。而修煉人,他們丹田裡產生出的生命,是純淨的、美好的,是修煉人同化法後,法力與智慧的展現。假如能夠看到或者預知到這些,還會感到孤獨嗎?

以上是A的認識,我陳訴的只是大意。下面再說說我對這段法的認識。

我認識到,如果修煉不精進,層次不高,要想達到「法身、元嬰、嬰孩,許許多多的生命體」的殊勝的展現,是談不上的。

我悟到煉功也很重要,許多的生命體是要靠我們煉功才能產生的,是通過煉功演煉出來的。對煉功放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或者盤腿怕疼,不想吃苦,自己給自己安排舒服一點的煉功,打折扣,達不到標準,那就很成問題。

修煉心性是第一位的,沒有能量的不斷充實,即使一時擁有了,心性沒有把握住,可能就帶來損失。

一點認識,不足之處難免,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