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容忍活摘器官的罪惡繼續存在

——美國對中共活摘器官已經展開實際調查
石銘


【正見網2020年10月23日】

美國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10月16號召開記者會,呼籲共同制止現代的奴隸制。有記者提問有關法輪功的議題,他表示美方對中共活摘器官已經展開實際調查。

美國務院人權民主助卿 德斯特羅:「我想不到比偷別人肝臟,更可怕的侵犯人權行為。」「我們收到不斷的舉報,我們也針對指控展開了實際的調查。我也鼓勵任何明確掌握此信息的人與我們聯繫。」

從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被揭露以來,法輪功團體以及人權律師團就不斷把調查的資料提供給歐美主要國家、主要政府。此外,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以及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等人也進行獨立調查,並發表報告,證實活摘器官罪行的存在。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舉個例子來講,2012年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的時候,就我們所知,王立軍有帶出來活摘器官的相關的一些資料。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被揭露出來。對於這樣子的反人類的暴行,我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採取更具體的行動,把所了解所調查的這些證據資料,在適當的時機公布出來。我們必須要追究這些加害人的暴行的責任。」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新的調查結果我們有一個,今年7月20號發表的一個報告。這個報告裡邊包括了100個調查錄音。我們是在大量的錄音中篩選出了100個錄音。比較詳細闡述了目前活摘器官的現狀。中國大陸,包括在年初爆發中共病毒大疫情期間,活摘器官也沒有停止。只是說沒有平時那麼瘋狂。」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認為,過去西方世界對活摘器官雖然知情,但是不夠重視。現在美國國務院對中共活摘器官展開實際調查是好現象。

汪志遠:「中共對西方滲透、威脅的全面曝光,促使國際社會開始重視中共對人類真正的威脅了。這個是好的現象。而就活摘器官來講,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沒有過的邪惡。任何人都不應該對此默認。這是維護人類的生存安全、道德良知,而不只是哪一個民族、哪一個群體,也不是哪一個國家的問題。」

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此前都通過決議,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並要求中共停止。加拿大「國際人權小組委員會」最近也一致通過了類似的議案。

此外,目前世界各地都在積極推動禁止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的法律,以色列和西班牙已經制定了相關法律。在亞洲,台灣在2015年通過修訂《人體器官移植條例》,強制登錄和禁止移植旅遊。韓國在10月8號也通過法律,要求去器官來源不明國家做移植的韓國人,回國後強制登錄。日本目前也在積極推動相關法律的修訂。

9月30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中國工作組」發布報告。報告建議,針對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行徑,採取具體行動和制裁措施。

2020年3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書面判決中作出結論:「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今年5月27日,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PDC)向川普總統提出12條建議。其中第11條建議,要求川普政府「制止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群體滅絕(organ genocide)以及經常謀殺式地從宗教信仰人士、少數族裔群體、政治犯以及其他人士身上摘取器官的行徑」。

8月14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委員鮑爾(Gary Bauer)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呼籲,美國政府對中共強摘器官指控啟動正式調查,並建議美國政府做好制裁的準備。

他說,「美國國務院和財政部應做好準備,對那些授權或參與了強摘器官的任何中共官員、醫生或機構,實施針對性的制裁。」

近期,美國維吉尼亞州49位州議員連署致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要求美國國務院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關注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自活摘器官的罪惡曝光十多年來,美國等許多國家都不斷公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等,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罪惡,停止迫害法輪功,為什麼停止不了呢?就是只停留在口頭及文字上,也可以說重視不夠。或者說是對中共了解不夠,因為中共是一個邪靈,它存在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這次給全球帶來巨大災難的大瘟疫中,(中共病毒)才讓世界徹底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是反人類罪行,這個慘絕人寰的罪惡在中國大陸卻存在了二十年而不能停止,是對人類不可容忍的蔑視和最大的恥辱!它是另一種結束生命的方式,其罪惡慘絕人寰。中共漠視生命是因為它不屬於人類,它是共產邪靈,殺人是它的邪惡本性。如果人類中有人(包括國家)漠視這種罪惡的存在而不聞不問、視而不見或默認這種罪惡的存在,即是對人類的犯罪。現在美國等許多國家清醒了,歐洲等許多地區清醒了,整個世界清醒了,認識到中共才是人類最大的威脅,中共不除,人類無寧日,世界無安定!活摘器官的罪惡也不會停止!剿滅中共才是當今世界的大局,人類的當務之急!

地球是供人類居住的美好家園,而不是令邪惡肆無忌憚、任意逞凶的樂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