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的思考

大陸大法弟子 路正


【正見網2020年11月0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九年三月份得法的,七月份江澤民流氓集團對大法及大法弟子進行了全面性的瘋狂鎮壓。在白色恐怖下,學員們都經歷了修與不修的考驗。因為學法時間短,在家人的阻撓下也徘徊過,但是大法在我身體上所表現出的種種神跡,使我堅定的走到了今天。

在這二十一年的修煉中,有在證實法的路上有驚無險時的感動,也有過不去關時的悔恨。就說今年六月份吧,遭邪惡迫害我做出了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的事,在正法時間不多、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卻沒過好這一關。

事情是這樣的,六月十日這天早上六點多,剛發完正念,市國保大隊三個人來到我家,出示證件後,便開始抄家,搜到一本《轉法輪》,煉功播放器,手抄《轉法輪》第九講和在網上抄的警句、大法護身符、四十元真相幣。把我帶到了國保大隊,他們中有一個警察和我丈夫共事過,臨走時他對我丈夫說:「讓我嫂子(指我)說不煉了,一會我打個電話,你就去接人(這全是謊言)。」丈夫卻信以為真。到了國保大隊後先去體檢,其中有一個女警察陪著我,穿的是便裝。醫生坐在那問:「犯人呢?」我說:「犯人?我不是犯人。」警察說:「她是煉法輪功的。」醫生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多項檢查後結果出來了,警察拿著心電圖單子說:「你看這心臟象三十歲的人」。我說:「七十歲的人三十歲的心臟,修煉大法身體就是棒。」他又說:「你看你走路腿多輕,我們小張(指女警察)比你小二十多歲,走路比你都慢,腿比你腿都沉。」我笑了笑說:「以前我也滿身是病,都是修煉大法後所有的病都好了,大法是超常的,是真正的佛法!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都會得到福報的!」雖然這次體檢表面上看是邪惡安排的,但卻起到了證實法的作用,證實了大法弟子的身體是超常的。

體檢後他們又把我送往拘留所,讓我簽字,他們哄騙我說:「簽了字對你有好處,就十天,要是前幾年最少也得三年。」我當時沒有把握好自己,在人心的指使下聽信了他們的謊言,順從了邪惡簽了字。進了拘留所後才醒悟過來,心裡翻江倒海難過極了,後悔自己所做的這一切,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平靜下來後,師父的《別哀》在耳邊響起:「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心想:後悔難過又有什麼用?那只不過又添新的執著,聽師父話向內找,回想這一年的修煉路,一點一點的查找,一點一點的捋順自己:找到自己平時總認為自己修的好,瞧不起別的同修,和同修(姐姐)在一起學法時姐姐總是讀錯字,瞧不起她的心就起來了,不是心平氣和地指出而是指責:「你怎麼總是讀錯?這是法,必須嚴肅對待。」同修不服氣就和我爭辯,你一句我一句爭得面紅耳赤。師父講:「......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我不只教了你們大法,我的作風也是給你們留下來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精進要旨》〈清醒〉)是我沒有按照師父說的去做,自己的語氣善心都不夠,對方不但沒有落淚,反而和我爭論不休,讓邪惡鑽了空子。又找到自己近一段時間不知為什麼,總是怕,樓道裡有走路聲也要仔細聽,疑心重重,怕心很重。其實就是沒有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師父早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中就告訴我們:「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只要在法上修,堅定正念,邪惡是不敢動我們的。怕心出現了我沒有及時滅掉它,所以招來了鬼上門。現在回想自己還是修得太表面不紮實,關鍵時刻把握不住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大法弟子在哪都不要忘記做好三件事,在監室裡一有時間我就發正念、煉靜功、背法(想起什麼背什麼),給同監室的人講真相做三退,入過的退了,沒入過的就讓他們知道念九字真言能保平安。後進來的一個孩子不認同大法,她說她同學的媽媽是煉法輪功的,後來剖腹找法輪死了。我和她講:「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們師父說不能殺生,殺生是有罪的,自殺也是殺生也有罪。你同學的媽媽不是真心修煉的,真修的是不會幹那種事的。剖腹人不就死了嗎?那不是精神有問題嗎?」我還給她講大法的法理,生活上還處處關心她,讓她感受到大法弟子都是理智的善良的,慢慢的她對大法有了正確的認識。我出來之前,她高興的退了團,而且還謝謝我,我為她得救而感到高興。十天後我走出了邪窩,我不敢面對同修,覺得臉無顏面,和同修比差距太大了。這時慈悲的師父告訴我:「不要背包袱,做錯了你就再做好。以前的事想都不要想,要想以後怎麼樣做好,為你自己與眾生真正的負起責任來。 」(《北美巡迴講法》)我又振作起來,走出去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下面再重溫師父《再棒喝》中的一段法:「師父再說一句,你們的每一刻都在修煉的路上,每一刻都是我在管著你們。不能自己找干擾,走好最後所剩不多的路吧。」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時刻都在看護著我們,怕什麼?往前走吧!去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