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的路,宇宙中有記載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15日】

師尊講:「你們在證實法中走過的路,所有的一切都在歷史上有記載。你們成就的東西,神在給你總結,師父的法身給你總結。精華的東西拿出來就是你的路,就是你的威德,就是你建立那個世界的東西。」(《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今早晨練之後小憩,師尊在夢裡點化弟子,讓我看到了師尊給我做的記載。在此寫出夢境,與同修分享。

首先講昨天晚上,L同修夫婦倆來了,他們又給我送來老家同修修煉故事的題材。近年來,我們一直配合做三件事,他們經常給我提供同修修煉體會的有關資料,我執筆記錄,整理後投給明慧網。這次他們講的是同修鳳姨可歌可泣的修煉故事。我一邊聽一邊做記錄。

他們講:七十多歲的鳳姨,自小習武,性格爽快豪放。修煉後,遇事能心懷慈悲,正念正行。一天,外出歸來,看到家門口停著五、六輛警車,一群武警和警察將四合院包圍起來,大約有三十人。看此陣勢,街坊鄰居緊閉大門,唯恐招惹麻煩。通常,同修應立刻迴避,免遭迫害。鳳姨沒有躲避,堂堂正正迎上去。一群警察湧上去將她包圍,立刻綁架。在警車上,在派出所裡,鳳姨抱著一顆讓警察得救,阻止他們對佛法和佛弟子再犯罪,免遭惡報的善心,面帶微笑慈悲的講真相。從上午一直講到下午,苦口婆心、循循善誘的給警察講大法的美好和善惡有報的道理,慈悲化甘露,句句破迷霧,警察聽懂了鳳姨的心聲,明白了大法的真相,並且做出善舉——「把搶抬高一厘米」,當天傍晚,鳳姨平平安安的回家了。正是「眾生得救心漸明 警民清醒視不攔」(《洪吟三》〈見善〉)。

話到此處,我們三人都被鳳姨臨危不懼,慈悲的胸懷深受感動,倍受鼓舞。我在內心開始醞釀如何用筆展現鳳姨動人的修煉故事。

今天凌晨三點,我起床煉五套功法。六點鐘發正念後,稍作小憩。在朦朧中,L同修來了,說是師尊讓他來給我送信,我雙手接過信紙,只見淡粉色的信紙,信紙有些年數了,一行行的紅字布滿一頁信紙。

我恭恭敬敬的閱讀信的內容。每一行開頭都是記載的日期,後面是師尊給做的總結,寫的評語。我讀了一多半內容,瞬間醒來。信的內容記不清了,隱隱約約的有「 證實大法,震懾邪惡......」夢醒後,我心潮澎湃,淚水奪眶而出。我無比感恩師尊洪大的慈悲,生生世世,多少年來,師尊一直看護著我,我曾經做過的好事,在另外空間師尊都有記載,真讓師尊為我操心了。

回想二十多年走過的修煉路,我感到十分榮耀,也很慚愧。近年來,我拿起師尊賜予的神筆,揮毫證實大法,在師尊的加持下,一篇篇證實大法的文章在明慧網上發表了。可是自己只看到文章的表面文字,卻很少感受到所起的重要作用和意義。在修煉的路上,我總感覺三件事做的平平常常,很少感受到所起的重要作用。

記得有一篇文章發表以後,明慧編輯部同修修改了一句話:「師尊給我開智開慧,我就像參加高考前的衝刺,爭分奪秒,在十來天裡,寫出六篇同修的修煉故事,隨著在明慧網上發表了,向世人證實了大法,也及時把六位同修的修煉體悟和經驗呈現給全世界的同修借鑑。」當時,看到這句話,內心受到震撼,倍受鼓勵,自己寫的文章能起如此巨大的作用,真是感到無比自豪,更加感恩師尊的加持和鼓勵。

今天,靜心學法,從法上進一步體會到修煉的嚴肅和殊勝,感受到師尊對弟子的洪大慈悲。師尊為樹立弟子未來的威德,一直在給弟子做了記載,並且給予極高的評價。個人悟到:今天,慈悲的師尊用夢來點化弟子,一是鼓勵弟子今後要做的更好,二是讓我寫出來,提醒同修,一定走好每一步,在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中,我們所取得的每一點成績,師尊都有總結,評語。

正像師尊講的:「各地區大法弟子所做的那些事情可歌可泣,只是沒有拍成世間的片子,但是在宇宙中有你們的片子。(鼓掌)你們每一件好事都沒落下,都做了錄像記載。真的是錄像。都記載著,因為那是你們走過的路,那是你們的輝煌。」 (《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目前,宇宙正法到了人類的最表層,已經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幕,人類的價值取向也到了最後關頭。師尊帶領大法弟子走入新的歷史時刻,法正人間在即,弟子深知時間有限,分分秒秒都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來的,在這特殊的歷史時刻,我們謹遵師命,修好自己,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在證實大法救人中建立我們的威德,在宇宙中留下輝煌的記載!我們都知道密勒日巴尊者給弟子們講自己修煉的故事,那就是在他的世界中給眾生講法。當我們隨師圓滿回歸之時,天國眾生問我們都做了什麼?我們得有故事跟他們講吧!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