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邪黨免受邪黨之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22日】

我是一名六十年代末出生的人,因為是破落地主家的後人,在講究傻、黑、窮的年代,也時不時地感到來自社會和其他人的壓力,小的時候經常問母親:你家咋成地主的?母親說過日子、種地、栓大車做生意,窮人就是因為不幹活,懶才成為窮人的。你家為什麼剝削窮人呢?母親說:也沒剝削窮人,給我們家放羊的就是個孤兒,他吃不飽穿不暖,我家長輩就找他幫助放羊,這樣他也吃飽了,也穿暖了。邪黨開憶苦思甜大會時把我家的羊倌請到主席台上,讓他講他是怎樣被剝削的,羊倌說如果不給我家放羊他就會凍死餓死,還沒等羊倌講完話就被一個指導員趕下了台。在母親家做飯的一位大娘,每當吃飯的時候,家長就會邀請這位大娘一起吃飯,而母親等晚輩會把大娘的飯給盛好,才能和大家一起吃,而家裡的大管家比親兒子說的算。母親家居住東北交通要道,曾接待過張學良將軍、軍閥吳佩孚、熱河省長、及一位張姓統領等。邪黨來了之後我的大姨被迫出去要飯,舅舅則被逼著去前線抬擔架,姥爺則閉口不言了,家產也被搶走了,一個遠近聞名的紳士之家被迫害的幾乎無立錐之地,就像殘秋後的落葉,瑟瑟抖抖艱難的活著。

這結局還算好的,母親說:一個其它村的地主兩口子被邪黨派人用繩子拴在馬的後面拖,拖到收割後的田裡,拖了不知多少圈,田裡的茬子把人刮的剩兩付骨架子。這還不算,這兩付骨架不許地主家孩子掩埋,得放在地主家炕頭,弱小的孩子們就這樣膽戰心驚的過了一個慘無人道的冬天。

某日表哥來我家吃飯,談起法輪功,我說就是邪黨要整人瞎編的一切,整人好有藉口,邪黨咋不敢把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給大家看看好還是不好。表哥說:你說這些我信,我家附近有一個營子,一家不孝敬老人,說老人如果活著他家就沒好,兩口子一商量就把老母親給毒死了。老母親娘家來人一看七竅有沒擦乾淨的血跡,就報警了,警察來了就把這兩口子給抓起來了,他倆也承認了。當時正趕上迫害法輪功,就讓他倆說是煉法輪功煉的,讓造謠媒體採訪,他倆就按著邪黨的要求說,再後來就把這兩口子給放了,附近十裡八鄉的人都知道這件事的真相,知道這是邪黨整人的惡毒手段,敢怒不敢言。

邪黨利用所謂的「反右」、「文化大革命」強折了文化精英的脊樑,利用民眾對知識分子殘酷迫害,使知識分子再也不敢對邪黨的各種政策有所異議。當時村裡都會來一些下放的幹部、臭老九、大地主等接受所謂的貧下中農用棍棒、拳頭等教育。一日被另一村剛教育完的下放幹部被押進母親的村裡,一個姓趙的人就回家用鐵絲擰了一個鐵絲疙瘩,別人問你幹嘛去?他說我收拾那個下放幹部去。別人勸他:人家也沒得罪過你,你還是不要去了。他說我就是要去,邪黨讓我幹啥我就幹啥。這個下放幹部一進村的時候他就用鐵絲疙瘩往下放幹部腦袋上打,不長時間下放幹部就被打死了。那時整死人不如整死只小雞,小雞還有人找,整死人,家屬不敢找,因為邪黨沒發話,找會受到牽連、瘋狂的報復。

這些都是邪黨整人的小小的手段,是其建政以來冰山的一小角。卻說那趙姓人受邪黨迷惑,打死了下放幹部,但買單的卻是自己。趙姓人的兒子不太過日子,兒媳自縊身亡。有一孫子又不太過日子,還沾花惹草,唯一的重孫不務正業進了監獄。助紂為虐的人一定會受到天譴,只是時間有早晚,遠離邪黨,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和家人有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