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清零行動」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24日】

前兩天,老W家來了四個人,他們說是社區政法委的,還有一個片警。「政法委」的那個人嬉皮笑臉的和老W說,現在有個「好事兒」,只要簽個字就可以把你的名字從省公安廳的網站上拿下來,我們以後再也不會來騷擾你,我可以向你做保證。然後把那三張紙硬塞到老W的手裡,老W想,正好看看他葫蘆裡賣的什麼藥,這一看就明白他們險惡用心了。

有三張白紙,每一張紙上不上不下的寫了一句話,是碳素筆寫上去的,一張紙寫是「熱愛祖國」,第二張紙寫的「與鄰居和睦相處」,第三紙寫的「遵紀守法」。每一行字上部和下部都留下了一個空間,是可以往上邊添加字的。

老W就和「政法委」的那個人說,我是不會給你簽這個字的,我如果簽了,對你們是不好的,你們想要做什麼,我明白,你心裡也明白,我如果簽了字,就把你害了。老W把三張紙還給了他們,「政法委」的那個人不想接,就不厭其煩的解釋那三句話的公益性,絕對沒有冒犯法輪功的意思。老W就舉著那三張紙在他的眼前,舉了好一陣子,最後他只好接了過去,老W說,我不會害你們的,將來你會理解。

最後老W用慈善的口氣和他們說:我們煉法輪大法的人是什麼樣的人,你們心裡最清楚。我們是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好人的人,我們都是熱愛祖國的人和鄰居們相處是十分和睦的在遵紀守法。可以說是全中國最好一個群體,是江澤民惡意迫害我們,同時也把你們弄的對大法犯罪,把你們也害了,你知道善惡有報這個天理吧,對方喃喃的說,是這麼回事,你們確實是好人。

最後他和那幾個人一揮手,訕訕的走出了老W的家門,從進屋到離開兩個半小時已經過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