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選」(選)字的另一層含義

葉朗


【正見網2020年11月23日】

感謝正見網編輯部同修重新刊登了「從繁體「選」(選)字說起看天機」這篇文章  (http://www.zhengjian.org/node/263270),可能有些同修和我一樣,以前沒有注意到這篇文章,讀完後受益良多,深感師父的苦心救度,以及眾神為啟迪今天的世人,在歷史的久遠而做出的巧妙安排。

結合當前的形勢,我覺得繁體「選」字還有一層意思。

「選」字裡面包含的「巽」字, 象前文所揭示的,「巽」字形意上確實代表著共產邪靈-「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的毒蛇和魔鬼。

「巽」字,讀音(xùn)和「殉葬」的「殉」一模一樣。

這是在啟示世人:最後世人都將面臨要不要共產主義的「選」(選)擇,擁抱共產邪靈,尤其與中共為伍的,必將成為共產邪靈的殉葬品!

很多華人看了今年的美國選舉,都認識到:美國大選左派暴露出來的很多邪惡招數和中共一模一樣:鼓動群眾運動搞打砸搶、媒體造假、候選人假話、空話連篇、誰說真話、誰報導真相就攻擊誰。因為它們背後都是共產邪靈!

世人也會看到,人所設計的再好的制度,在人類大面積道德崩潰的時候,則無法阻止人作惡,進而把整個社會帶到危險之中。

新的宇宙、新的人類,必將摒棄所有不正的一切,回歸神的懷抱,回歸到最好的狀態中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