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漢字之奧秘(5)

金有幸


【正見網2014年08月05日】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或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諺語中,常常會有這樣的話:“一念之差,天壤之別”,因為在歷史上或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出現的太多了,所以,就會常常觸動人的心靈,引發人的萬般感慨。

其實,神傳漢字“黃”字對這一念之差的驚人結果早已做了精準的闡釋,只是因為人在迷中,不解不悟,也無人去揭示,所以就不明就裡。

“黃”字的結構很簡單,是由“共”字和“由”字所組成。通常,它有幾種含義:一是代表顏色“黃色”,這個黃色除了有本意之外,還有一個現代常用的轉意——色情、淫穢;二是表示事情或計劃不能實現和完成;三是說明某種植物死了或將要死了;四是表示姓氏、地名等。

黃色它是和金色十分接近的顏色,我們常常講金黃金黃的就是因為他們太接近了。同時它也是佛家非常喜歡的顏色,所以大家在廟裡看到的佛像基本上都是金黃的。儘管黃色和金色很接近,但它畢竟不是金色,一線之差,天上地下。

既然黃是由“共”和“由”所組成,那麼,那些黃色、淫邪的東西就必定和共產黨及其頭子有著莫大的關係,下面我們就來探討這種關係之由來。

大家知道,共產黨的始祖馬克思,他就是淫邪的急先鋒,在那個西方社會普遍信仰上帝的年代,他變更了信仰,追隨了魔鬼撒旦教;在那個普遍崇尚道德情操、讚美忠貞愛情的年代,他背離了他的妻子燕妮,和燕妮帶來的女傭苟且,干出了傷風敗俗的勾當,而當此女傭有了他的孩子,他卻又不敢擔當,十足的表面道貌岸然,背地男盜女娼的流氓像。

到了蘇聯共產黨,黨魁列寧更是十足的下三濫,蘇共當時為了掩蓋列寧因梅毒而死的醜聞,花了相當大的氣力,還專門拍了電影《列寧在1918》,欺騙民眾說列寧是因為槍傷不治而死的。實際是怎麼回事呢,就是因為邪淫亂來,玩的女人多了,玩的妓女多了,而染上了梅毒,發展到晚期無法醫治而要了小命。

到了中國共產黨,那就更是明目張胆了,當初為了鼓動地痞無賴和它們一起鬧革命,所喊的口號是“鬥地主,分田地”,“共產共妻”。在通過卑鄙無恥的手段於1949年竊取了政權之後,邪魔頭子毛澤東就開始了他的三宮六院、粉黛無數的驕奢淫逸的淫蕩生活。

到了江澤民時代,這種淫亂之風,這種黃色下流之氣,被他發揮到了極致,迅速地推向了全國。一時間,髮廊林立,洗腳屋遍地,各種賓館酒樓、館堂會所遍地開花,形形色色的老鴇娼妓、嫖客賭徒,道貌岸然的官僚巨賈、憋足傭男,樂此不疲地在這些地方進進出出、花天酒地,紙醉金迷的過著醉生夢死的日子。短短的一二十年間,不管是大城市還是小城市,不管是發達地區還是不發達地區,總之,整個中國都被籠罩在這種黃禍之中。中國人的道德被摧殘的七零八落,中國人的良知被沖刷的所剩無幾。

為了拯救中國人,為了拯救全世界,為了拯救眾寰宇,偉大的師父李洪志先生讓偉大的佛法在1992年橫空出世——法輪功就如那濁世金光,照亮了大地;更是那春風喜雨,滌盪了人們心中的污泥!真善忍的法理,這一宇宙的瑰寶第一次在本次人類傳遞——他教導我們要為人真誠、善良,忍讓,摒棄任何邪惡之事;他教導我們要先他後我、無私無我,成為一個潔淨無瑕的正信正覺。

師父的慈悲,巨量無比;師父的智慧,涵蓋天宇!

有多少人,病魔纏身,奄奄一息,醫生專家無能為力,只有抱著遺憾叫病人回去。可想而知,回去的出路就是逝去。可是偶然間,病人聽聞了法輪功, 了解了法輪功的神奇,於是乎為了求生的本能,病人抓住了機遇,捧起了《轉法輪》,成為了大法弟子的一分子,修煉法輪佛法讓他病患痊癒!感激之情啊,讓他無以言表!巨大的收穫,讓他喜極而泣!

有多少人,宦海沉浮,身心俱疲,迷茫中不知人生之為何、更不知人生之所以,踏破鐵鞋,苦苦的把真理尋覓。猛然間,《轉法輪》進入了眼底,偉大的法理,言白明晰。人生的霧霾,從此消失。明白了人從哪裡來,要到哪理去,他從此走向了佛法指引的新天地!

有多少人,商場經倫,上下打拚,日夜勞神,在不知不覺中,白白消耗了青春,在忙忙碌碌中,倍感無賴和消沉。豁然間,有一個聲音把他提醒:《轉法輪》,你只要去認真看看,將會使你的人生美奐美倫!法輪功,只要你去修煉,就會給你一片明亮金色的天!

有多少的多少,我們不一一而論,這一念之差,就是分水嶺!天淵之別啊,有數不清的見證!

聽從佛法的召喚,你將會心靈人美,神奇超然,金光燦爛!

而跟著共產黨走,必然由黃而敗,你將在“悶聲發大財”中、你將在“淫樂”逍遙中珠黃體衰,地獄之鬼早把你悄然等待。

神為了讓我們不要墮入這萬劫不復的淵數,一早就用“黃”字告訴了我們,黃色下流的東西,是“由”共產黨而產生的,它也必然因此而消亡!就像樹葉黃了就要凋零,莊稼黃了就要割掉一樣!

同時,神也用“黃”字,告訴了我們共產黨什麼時候“黃”——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在一個與八相關的年份!

我們縱觀中國目前的亂象,參看習江鬥的激烈狀況,看看中共人心向背的環境模樣,不用聯想,中共在2016年崩盤已是大勢所旺!

所以,可貴的中國人啊,千萬不要和中共綁在了一起,否則,那就只有窮途末日!這就是神用“黃”字告訴給我們的真諦!

謹記!謹記!抓緊退出黨、團、隊,昂首邁向新世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