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賦予我智慧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1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們大家好!

我是得法二十年的大法弟子,十年前開始接觸手機講真相,記的有一位同修跟我交流說:她夢見走在海邊,突然前方有成百上千長的像人一樣的瓶子人,一直朝她前面走過來。她被那麼多的瓶子人嚇醒了,過了幾天她接觸講真相的一個軟體,裡面的瓶子跟她的夢境幾乎一樣,這讓她很震驚,原來這些眾生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邪黨組織。她一個晚上丟出去的瓶子,隔天都能收到幾十成百回覆數字,等待她幫忙退出黨團隊的眾生,於是我加入了這個行列。

一、講真相我奮起直追

雖然我錯過了不少救人的機會,但我堅信師父也會把有緣的眾生帶到我這裡來。就這樣每天認真的丟瓶子、撿瓶子然後發真相資料並勸退,這樣下來每天也都能退上四、五十人,有時也能退上七、八十人,每天不間斷的丟瓶子講真相,每到晚上我的手指頭都是僵硬的,但一想到還有這麼多尚未得救的眾生等著救度,心裡著急的揉了一揉僵直的手指後,還是繼續丟瓶子講真相。

過程中也遇到過不少發色情圖片的眾生,但我依然不願放棄他們,因為他們是被這個變異了的社會帶動下造成的,他們也是需要得救的對像。雖然每天我花了很長時間做真相,但更重視發正念、學法,保證能學一講《轉法輪》和其他經文,所以在正念很強的情況下完全不受干擾,可以無視對方發來不雅的圖片,一心只有救他們的願望。

不但不受影響而且還起了主導的地位,把對方一步一步的帶到我希望給他們了解的真相內容裡,用聊天的方式跟對方像朋友一樣的交談,讓他們明白真相,然後幫他們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邪惡組織。最後他們不但不發色情圖片過來,而且都很高興能退出了中共的邪惡組織。

二、助師正法

有一天一位做微信的同修告訴我說:她用公眾號發文章的方式,吸引眾生掃碼加好友,發現每天都能加上一百多人,於是我開始加入了做微信的行列。

每天早上晨煉完就開始以發朋友圈的方式,吸引他們關注並留住眾生,當時每個微信號都能加滿到五千個好友,然後再個別給他們發文字聊稿講真相,然後再建立真相群組,讓沒有三退和已經三退的眾生,能多了解一些大法的真相,讓眾生知道大法的美好,以及九評共產黨,讓他們知道中共活摘器官和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等等。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大家想一想,邪惡迫害著我們、撒著欺天的大謊,不揭露它能行嗎?我們就是要叫世人看到它邪惡的本質、看到邪惡的所為、看到真相!所以我們就是要突破它。」

在這段日子裡,雖然經歷過多次的大規模封群和封號,但我是越挫越勇,依然保持著一到二百個真相群組在運作,團隊分工有秩,管理員、製作真相,發送資料、建群爆粉、微信上號等等,儘管邪惡總是出其不意的干擾,想阻止眾生了解真相,但是不管這條道路多麼崎嶇難行,風沙多麼大,它也阻止不了我堅定的正念——救人!

三、師父的鼓勵

去年我第一次去美國參加紐約法會,聆聽師尊的講法,只覺的好幸運,我們被安排坐在講台旁第六排,記的當時有個弟子提條子問師尊:「明慧編輯部發表《所有大法弟子須知》很長時間了,海外仍有學員以各種藉口繼續使用被中共掌控的軟體。……」此時師尊突然朝我這邊看了過來,我又驚又喜淚水不自覺的落了下來。

回台灣後不久,在夢中畫面出現了一個大禮堂,裡面坐滿了大法弟子,大家都在看著前方的影片,猶記的師父坐在我的左後方;當影片播放結束,所有弟子站立合十並恭送師尊,就在他經過我身旁時,突然停下來用他那又大又溫暖的手握著我的小手,面容慈悲微笑的看著我。此刻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淚如雨下哭個不停,我趕忙跟師父說我一直很用心在做真相,從來不曾間斷沒有停過,我已經退了六千多人了,夢境中師父開心的對著我微笑點點頭說:我知道、我知道。

這感覺如真實的夢境,我知道是師父對我的鼓勵,也體悟到必需抓緊時間,更加用心的去把微信這個救人的項目做好,不忘自己史前的誓約。

四、去掉顯示心

好長一段時間晨煉第五套功法時,雙腿不再疼痛,但最近雙盤又開始痛的難受,有時更是腿剛搬上來時就開始痛,這一個小時這種感覺不斷出現,更別提能煉功入靜了。

於是我開始找自己哪裡有漏?是不是該提高提高自己的心性了?這時想到師父的法理:「我們有許多學員,因為在常人中修煉,有許多心放不下,有許多心已經形成自然了,他自己覺察不到。這種顯示心理處處都能體現出來,在做好事上也能體現出來顯示心理。平時自己為了名,為了利得到一點好處,張揚張揚,顯示顯示:我有本事,強者。」(《轉法輪》)

這段法打入我的腦中,突然意識到自己也有這個現象,總感覺自己在做真相勸退的時候,每個微信號總是比別人勸退的比例高,同修說我退的人數很多時,也覺的自己挺不錯的。常常一個靈感出現後,就能寫出一個新的文字稿來,自己也能做三退的聊天紀錄,發給同修讓他們轉發給眾生看。同修看數據報告後告訴我說:我做的聊天紀錄點擊率不高但三退率很高,於是心裡又脦瑟起來了。這個顯示心處處都能體現在我的身上已經形成自然,從沒有意識到這是因為我有救人的願望,所以師父才給我這麼多的智慧,為的就是要在救人時起作用的呀!我卻覺的那是自己的本事,這個顯示心強到自己都不自覺了。

找到自己這個不好的人心時,此時雙盤的腳竟然沒有疼痛感了,心也能靜的下來了,靜到像一潭湖水般。原來學法從不對照自己的這個根本執著把它找出來,並下決心修掉時,才能真正體悟到大法的超常。

五、堅定實修向內找

長期以來不太重視向內找自己,覺的三件事都在做還要找什麼呢?因為悟不到常人的理是反的,就習慣用自己認為是對的理去掩蓋它,不願把隱蔽內心的根本執著找出來。

有一次,聽到A同修說B同修交流又說了些什麼新鮮事,心裡就想B同修交流很會講新鮮事,我也很喜歡聽他的分享。但是隨著時間長了聽的多了,發現好像沒聽到他談過向內找自己的體悟,心裡開始犯嘀咕了:這位同修怎麼只喜歡說別人不說他自己呀?於是開始給B同修貼上標籤了。

有一天學法時讀到:「不知道高層次中的法就沒有法修;沒有向內去修,不修煉心性不長功。就這兩個原因。」(《轉法輪》)這時突然意識到,是啊!我好像也習慣看同修的不足,然後再幫同修找他自己,還一副很會找的感覺,自己何嘗對照過自己了?那位B同修不就是我的一面鏡子嗎?想到這裡,覺的自己修的也太差勁了,下定決心一定要重視向內找的問題了!在向內找的過程中,發現自己還有一個很自我的心,其實自己啥也不是,應該多看同修的好才對呀!因為修煉人修好的一面已經都隔開了,我看到的都是表面的假相而已。

記的曾經也給另外一位同修貼過標籤,也覺的這位同修看起來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覺的他有什麼了不起的,心裡想以後少跟他接觸就好。後來一次學法交流遇到他,那天他是主持人,正在分享他自己的修煉心得,當時我一下子就感受到他的語氣和善,正念中展現出他的慈悲,我好訝異!怎麼和我看到的外表不一樣?原來是我自己有那種自以為是的心,才會看不慣別人,這種心都是自我主觀意識太強,沒有善念造成的。

當我找出這些非常不好的心時,剎那間,心中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喜悅感湧現出來。隔天晨煉靜功時,容易犯困的狀態竟然消失了!這困擾我一段時間的打坐犯困,竟然在我向內找的狀態下消失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自此之後,再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時時刻刻找自己、歸正自己,也知道是因為自己還有很多沒有修去的人心,才會讓我看到、讓我遇到。現在「向內找」已經能溶入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一天不找自己渾身都不對勁了。

六、結語

自幼就有修煉的願望,夜深人靜時,總會遙望天邊那無數的繁星想著:我是誰?我從哪裡來?以後要去哪裡?我來人間的目地是什麼?沒人能解開我心中之謎,只能在無數的歲月中消磨和等待中虛度光陰,直到遇見大法洪傳,這些不解之謎全部都解開了。我簡直樂壞了,堅信只要按照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這千百年來漫漫無止境的輪迴終於可以划下休止符了。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沒有把我落下,也期許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裡能堅定實修更加精進,最後以《洪吟三》歌詞〈留意〉和同修們共勉。

留意
寒風中我向你遞過真相
渾渾中你像沒看見一樣
危難關頭眾生已無路可走
或許這正是你希望的期盼
酷暑中我向你遞過真相
謊言使你表露出對抗
別信邪黨的謊言
那是危難時毀人的伎倆
大法弟子在救度眾生
真相中是你等待已久的期望
生生輪迴苦等斷肝腸
紅塵慾海無盡頭
就為這看似平常的紙一張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如有不足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二零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