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船」後向內找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30日】

我是九六年春天得法的,如今已經二十多年了。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來,從來沒吃過一粒藥,打過一次針,更沒住過醫院。前幾天卻一腳踩空,臭水溝裡翻了船,進了醫院。

前幾天的一天晚上,晚飯後我吃了一個石榴,學法和看大法網到了夜裡十二點,我很喜歡吃石榴,又吃了一個大石榴,幸福的睡著了。大約睡到早晨四點醒了,準備起床煉功。起床後就想吐,吐了好大一陣也沒吐出東西,吐的很難受,就坐在沙發上休息。突然有便意,拉了一路,滿屋都是屎,我收拾了足足有半個小時,又躺在沙發上休息。我錯誤的認為吃石榴吃多了,引起嘔吐腹瀉,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老婆起床後上廁所,發現我吐了拉了,又叫不醒,立即叫來兒子和姑爺子,來了救護車就送到了醫院。

在醫院裡一直昏睡,什麼也不知道,體溫四十一度,血壓一百八,低壓九十八。抽血化驗,兒子說從大腿根用了很粗的一根針抽了一大管子血也不知道,做B超,做CT,做核磁,專家會診,什麼病也沒有,最後按高熱待查,急性胃腸炎治療。到了晚上,我睡醒了,體溫正常了,血壓也正常了。醫生不讓我吃,不讓我喝,二十四小時輸液消炎,經過五天的治療,大夫的套路用盡,在我的要求下才讓我出了院。

師父在《再棒喝》中說:「修煉本身走的是神的路,人心處處都是障礙。可是我們的路卻很窄,一不注意就會走偏,一偏就會出問題、甚至大問題,走不回來就是永遠的遺憾。」

我的人心太重,使我一腳踩空,臭水溝裡翻了船。平時我就是用人心去看消業、病業假象、生病和邪惡迫害,例如同修出現了糖尿病假象,見面我就會問:你的糖尿病好了沒有?同修會說:我沒有糖尿病。我認為同修虛偽。邪惡利用我在吃石榴拉肚人心問題,無限放大,讓我高燒、昏迷。我如果用神的觀念看問題,吃石榴拉肚,這是邪惡迫害,平時吃石榴怎麼不吐,趕快坐下來發正念,求師父幫助,也就避免了這場災難。

講真相我做的太差,我修煉這麼多年了,這麼好的大法,家人一個修煉也沒有,這是我的罪過。他們是大法弟子就好了,就不會送我去醫院了。他們認為救了我的命,這不是救了我的命,是在往人的方面拉我,我可是走的神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