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重點專案電話時不忘向內找

瑞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2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山西省太原市重點專案」分兩次六天撥打,我共撥打了28個案例,224個電話,每天平均撥打約37個電話,接通率約60%左右。這六天是一個難得的修煉過程,專案結束了,修煉沒有結束,只有把這次撥打專案中遇到的問題當成自己修煉路上的一面鏡子,向內找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提高上來,才能打好以後的真相電話,真正做到救度更多的眾生,這才是最重要的。師父說:「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的修煉是第一位的,因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沒有那麼大。」(《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對照兩次專案的撥打電話情況,發現自己在修煉上還有很多不足,跟大家分享。

第一種情況:有很多眾生聽了幾分鐘真相,這部分眾生大多數是認同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但一提到「三退」 保命保平安,他們就不想聽了,再不接了。

舉兩個例子:

一個山西省公安廳的眾生,聽了2分03秒。我說:「王先生你好啊!全家平安健康啊!現在天災人禍太多啦,我從國外給你打電話只是想告訴你預防和渡過各種劫難的方法,希望你和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其實這個保命的方法很簡單啦,只需要改變一下觀念,做一件事情,記住一句話就可以了。」他一直在聽,當我講到遇到災難時,從心底裡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能保命、能保平安,他非常高興,一再說:謝謝!謝謝!可是當我講到「三退「保命保平安時,他掛機了,再不接電話了。

針對這通電話,我找到了一顆急於求成的心,這顆心非常不好,無意中使打真相電話的目的變了,變成了不是以講清真相救度他為目的了,而是在追求一種自己想看到的效果,比如他能同意三退,他能同意打舉報電話,他能接受翻牆網址,他能接受自己所說的一切等等。這顆急於求成的心是人的狀態,慈悲的能量場不強,清除不了他空間場內的邪惡,所以不能使他接受。其實這種急於求成的心背後隱藏的是幹事心,幹事心的目的無非就是想讓事情達到自己滿意的結果。可是,打真相電話的目的卻是要救度他啊。

另外透過他的表現我也看到了一顆怕心。怕失去話語權,使得說話速度過快。怕他不接受,說話語氣有些重。怕他掛電話,不想給對方說話的機會。這種怕不是為他的,看起來好像是為他好、想讓他得救,其實是一種強勢、一種執著自我的表現。

還有一個例子,一個太原市公安分局的眾生,兩次聽了5分多鐘。告訴他九字真言,他說:好,我記住了。當我轉到講「三退」時,他馬上問:我三退了你給我多少錢?我說:兄弟啊,錢和命哪個重要,其實你心裡非常清楚,目前這場病毒全世界無藥可解,每個人都知道現在保命最重要。他馬上變的嚴肅起來了,說:不給錢免談,你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了。掛機後再不接了。

對照這通電話,一顆明顯的利益心已經暴露無疑了。我找來找去,發現現實生活中確實有一顆利益心,比如:我住在瑞典的一個小城市,每周都要去一次大城市洪法,需要乘坐公交車或者火車。瑞典的交通費用是非常貴的,每個月四次的交通費用,相當於我每個月的基本生活費用,因此有時就不想去洪法了。可是我們每周堅持在那個景點洪法的只有三個同修,本來同修就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還比較多,如果我不去洪法真的會受到影響,所以也就一直堅持著,但是卻有這顆利益心在隱藏著。這個利益心實際上是一個極其為私的東西,在修煉的路上不認真向內找,有時還真發現不了它。

對照這通電話,我還發現了一顆隱藏很深的愛聽好話的心,不順耳的話,不喜歡聽的話,不感興趣的話,索性就不聽了或者反駁。比如:家人看到我每天總是很忙,沒有多少時間去練習瑞典語,經常埋怨我口語水平不好,還不抓緊時間練習。可是想說一口流利的瑞典語那得需要大量的時間,要經常看瑞典語的電影和電視,或者經常和瑞典人交流,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做這些事情,所以家人埋怨時,我就不願聽,因此,經常為此過心性關。我理解愛聽好話的心,背後隱藏的是面子心、虛榮心、自尊心、求名心,這些都得找出來,清除它們。

第二種情況: 很多眾生只是聽幾十秒,一聽到是給他們講真相,就掛機再不接了。也有一部分是設置留言的,還有一部分是不接、空號、關機的。

對照這些情況,大多是因為我那時的狀態不完全在打好電話上,比如思想溜號了,思想沒集中在打電話上,也就是說打電話變成了一種走形式,機械的一個接一個的撥打,打了五次以上不接再打下一個。那個時候的我,給自己找了個理由,看看明慧網、動態網上有沒有打電話用的話題,所以偶爾會瀏覽一下,看到特別吸引人的題目有時也會順勢點擊快速看一下。完全沒有了那種救度眾生的緊迫感,真是汗顏。

所以那些聽幾秒的、沒接電話的、沒意識到風險已來臨的眾生,表現上就是這通電話好像與他沒有關係似的。

專案過後,我實實在在向內找,也真是很快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專案過後的一天,我打了三包電話只接通了一個電話,當天,因為我寫了這篇交流文章,找到了自己很多不足之後,第二天再上線打了一包電話,只有一個人沒接,其他七個人都接了,而且都有互動,最短的聽了2分多鐘,最長的聽了21分30秒。可見,要想打好真相電話,要想更好的救度更多的公檢法眾生,只有無條件的向內找,實修自己啊。

以上是自己在這次「山西省太原市重點專案」撥打後,對照整個專案過程向內找的一點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出。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