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到牙痛瞬間消除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8日】

老伴是個新學員,得法才兩年多。一天傍晚,她突然牙齒痛得很厲害,由於牙的劇烈疼痛影響到頭也痛起來了,說平時有點什麼不舒服或哪痛的,知道可能是消業,忍一忍,能承受住。可今晚她痛得實在承受不住了,坐立不安,大叫大喊,說受不了了。

她問我是不是今天吃茄子吃的,我說肯定不是,修煉人得向內找,是不是今天做錯什麼事或說錯什麼話。她回憶說今天可能在買菜時,還少給別人一角錢,我說肯定不是這個小事,可能有更嚴重的事沒做好,我要她繼續向內找。她突然想起與大女兒通電話時,有句話說錯了。大女兒說今天氣溫這麼高,自己出去一趟都受不了,父親整個上午都在外面(救人)怎麼受得了。老伴回答,他每天說救人救人的,能救了自己都不錯了,我也沒辦法說服他。她馬上意識到自己說錯了,丈夫不畏寒暑天天出去講真相救人,是按照師父的要求,兌現史前大願,是在做最好的事、最正的事。我怎麼能拖後腿,眼看許多人都將被淘汰,我怎麼能見死不救呢?我這是私,我修真、善、忍,連半個善念都沒有,師父我錯了,我錯了,大錯特錯。

說來也神奇,牙、頭什麼的一下立即就不痛了。她立即給師父上香,並在師父法像前懺悔自己的過錯,從今以後再也不能隨便亂說亂講,一定要符合法。這是一次深刻的教訓,希望初學者不要犯類似錯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