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闖過「心性關」的神奇經歷

中國大陸 重生


【正見網2020年09月19日】

今年八月二十四日中午,吃過午飯,已經是一點半多了。八歲的外甥女要午休,我也陪著她躺在床上,想休息一會。剛躺下一會,就感到肚子裡邊有響聲。我迅速爬起來跑進了廁所,剛剛蹲下,肚子裡的髒物直流而下。瀉完後我又回到了床上。剛躺下,肚子裡好像有什麼撕咬似的巨疼起來。我迅速用手抓住疼處,發出一念:我「滅」了你。剛說完,我又一次跑進了廁所,肚子裡的髒物又是直流而下。瀉到第三次時,又加上了上排。真是上排下瀉,氣勢洶洶,來勢兇猛,當時我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上排下瀉,這樣反覆三次,上排時我連苦膽裡面的膽汁都吐出來了。下瀉時連腸子裡的粘液都排出來了。這期間巨疼一直伴隨著我。

我沒有害怕,我知道這是舊勢力抓到了我修煉有漏的藉口,有空可鑽,想迫害我。可正念一直伴隨著我,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誰也別想迫害我。我一直默念正法口訣,邪惡迫害不止,我的正念不停,隨著時間的延續,我的正念也越來越強。儘管我不能立起身子,但我的手一直死死地抓住邪惡不放。我自始自終沒有求師父,因為我知道:這都是自己的難,我要憑著自己的正念闖過去。

這樣一直持續了三個多小時的時候,邪惡有點支持不住了。我能靜下心來了。我認認真真的想了今天吃飯前前後後的經過。上午,小外甥女想吃紅燒牛肉燉土豆,我就給她做了這道菜。吃的時候,我也沒吃多少,可當時就覺得這紅燒牛肉特別香,還反覆問過小外甥女,好不好吃?外甥女回答:好吃,特別好吃。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這不就是執著心嗎。對牛肉吃起來那麼香,不得給去去這執著心嗎?師父曾經在講法中講過:「他吃了肉就會肚子疼,不吃就不疼,會出現這種狀態的,意思就是不能吃了。」(《轉法輪》)我對肉還存在吃起來這麼香的執著心,不得去去這執著心嗎?肚子疼這顆執著心找到了。我對它發出一念:吃肉的心「滅」!

繼續找:修煉二十多年了,這樣猛烈的心性關還真沒有出現過幾次。過去自己還認為各種執著心修去的很多了,沒有太多的人心了。那麼對外甥女愛吃的執著,不也是執著麼?這不是對她的「情」嗎?當聽到外甥女說自己做的紅燒肉好吃時,心裡美滋滋的,這不就是愛聽好聽話的心嗎?對啊!這些人心能很輕易地反應出來,這不說明自己修的有問題嗎?對!我要滅掉這些人心。我對這些人心發出:情和愛聽好話的人心「滅」。

這時時間已經過去了六個小時,到了晚上八點鐘了。在這六個小時裡,我沒喝一口水。也不覺得餓和渴。身體一切不適的症狀也沒了。我知道這一關在師父的呵護下,我闖過來了。

六個小時,我的體重減輕了六斤,第二天一早,我和往常一樣,照樣吃喝,只是中午,我只吃了菜,沒吃肉食。現在,我又恢復了以前的狀態,但現在吃起肉來,確實像師父說的那樣,一點香味也沒了,和吃菜沒什麼兩樣了。

今天,寫出這個過程,提醒和我一樣還存在一些人心執著的同修,修煉是嚴肅的,什麼人心都不能有,有人心就是舊勢力迫害我們的藉口。師父教誨我們:「那箇舊勢力絕對不會看見你有人心它不管的。」(《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要想不給舊勢力留下迫害的藉口,必須把修煉中的小事看重,修煉路上無小事,事事都是修煉人必須修去的人心表現。我們必須做到:「修得執著無一漏」(《洪吟》<迷中修>)。再次提醒同修們:現在出現所謂的「病業」假象,都是心性關。千萬別往「病」上去想,那樣就會上舊勢力的當,就會抓住藉口迫害我們,大法弟子都是師父的弟子,哪來的病啊?沒有!

個人的一點認識,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們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