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三退」是莫大的慈悲

風清


【正見網2021年01月05日】

人雖然生活在迷中,看不到神和生命的真相,可是人卻是神造就的,沒有神就沒有人,同時神給人制定了做人的道德標準。幾千年來整個世界上的所有國家和民族都有自己的神話傳說和聖人給人留下的做人的標準,使人類的道德儘量保持在一定的水平上,這是人類歷史能夠長久走下去的原因。

但隨著人類歷史的發展,人們在迷中為了自己的利益也就變得越來越敗壞,這也好像成了一個規律,任何一個事物在這個世界上都有成、住、壞、滅的規律。在人們越來越「自私」的情況下,整個社會的道德就開始下滑,那麼天災人禍也就多,人類也就很危險了,但這都還不算什麼,在以往人們經過吃苦受罪,甚至下到地獄洗去罪業後也還能再轉生回來,不至於徹底的毀滅。甚至人們通過修煉還能走出輪迴回到美好的天國世界去。這也就成為人們能夠保持良善使將來有個好結果的原因,所以,中國的包括世界上的所有國家的那些優良的、神給人留下的傳統文化是能夠起到安定人心、穩定社會、讓人從內心升出希望,使人類歷史走得更長遠的主要因素。

然而,在所有古今中外預言中所指的末法時期的今天會怎樣呢?

在幾千年來人類道德已經不自覺的慢慢下滑的情況下,上百年來的今天人類社會卻雪上加霜的出現了一個無神論的共產黨,並且用謊言和暴力快速的在人間占有了一定的勢力,並不斷摧毀人們的道德觀念,把人類引向深淵。特別象中國大陸用邪黨的理論緊緊的控制了人們。

今天的中國大陸被中共邪黨幾十年的折騰後,已經基本失去了對神的信仰。在看似繁榮的所謂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制度下把中國幾千年來神給人奠定的優良傳統文化徹底毀掉,使人們的道德水平急速下滑,不信因果報應,不信善惡有報。導致貪官污吏橫行,制假造假不斷,天災人禍頻繁,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都在向錢看。在無神論的鼓動下變成了一個弱肉強食的環境。中共信奉的「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人善人欺,馬善人騎」成了人們生活的座右銘。

人們在利益的誘惑下爭先入邪黨,哪還顧得神傳文化教導的百年後人死了會有啥結果?然而法輪大法的傳出給了人機會和希望,讓人從新認識神和人的關係,找回本來的自己,不至於在無知和無神論的洗腦下徹底毀滅,這是神對人無限的慈悲。所以,激起了邪黨的妒忌和恨,對大法和大法弟子進行了殘酷的打壓和污衊。但真理就是真理,邪不勝正,邪惡的瘋狂終將會滅亡。

其實那些所謂堅定的黨徒們並不是不怕死和不怕下地獄,而是因為在迷中看不到真相為了自己的利益要及時的享受人的這個生命的過程,最大限度的活著。同時又間接或直接相信了邪黨的無神論才無知的放棄了自己的未來。他們自認為人生苦短應及時享樂。反過來還會嘲笑那些勸導的信神的人們無知和愚昧。

試想當神佛又一次告訴人真相時,還在認為生命是偶然的過程,死後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那麼死後下地獄或無生之門在痛苦中還業甚至徹底的被銷毀是不是自己的選擇呢?因為現在不同以前了,神要從整乾綱,要徹底的消滅這個毀壞生命毀滅眾生的無神論邪黨,再也沒有機會一邊罵著神不承認神還能繼續輪迴,繼續作惡。當邪黨滅的時候,黨徒們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哪還有未來和去處呢?因為跟著邪黨選擇的就是毀滅,相信的就是無神論,罪業一成,百年後明白的時候一切都晚了。

看看世上流傳的各種對地獄的描寫何其恐怖嚇人,然而這一切又都是一個人在人間做了壞事造成的,特別是迫害佛法的。罪上加罪。

人在迷中,神慈悲於人,但還需要人的良心自己做出選擇。趕快醒來吧,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組織。不要與神為敵。為自己多一個生命的保障才是明智之舉,在不影響自己生活的同時「三退」,(中共黨、團、隊)何樂而不為啊!這是自己生命的通行證。

生命珍貴,珍惜機緣,請回歸神的一邊,擁有自己的幸福和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