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 古今一理

向上


【正見網2021年01月04日】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於2013年底被查,兩年後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被判處無期徒刑。這之後一直很關注周永康一家的結局,周永康靠殘酷迫害法輪功得到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賞識與重用,特別是他擔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主管中共政法委後,被稱為「維穩沙皇」,一直主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惡行。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這樣的罪惡放在古代,被滅族都不足以償還其罪惡。但在中共控制下的媒體上看不到。

2020年12月25日的海外媒體希望之聲網站報導了周永康兒媳,周濱妻子黃婉,給習近平寫的公開信在海外社交媒體熱傳。黃婉在信中說,從2013年12月全家因周永康案被帶走後,經歷了「地獄一樣的七年」。身為美國公民的黃婉這些年數次要求回到美國,但遭到當局限制出境。今年12月21日,湖北宜昌中級法院突然要求她騰空房屋,限十日內搬離。

儘管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掩蓋了周永康真正的罪惡,致使他重罪輕判,但是家人同樣不能倖免,這已經是很輕的了,在中共掩蓋真相之下的報應,這同樣是現世報應。這也驗證了:善惡有報,古今一理。善惡報應的天理並沒有因為中共無神論對人的毒害而改變。

據《資治通鑑》和正史《魏書》、《北史》記載,在中國的南北朝時期,崔浩是北魏的重臣,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燾耳邊,誹謗佛法,向皇帝進言,鼓動皇帝除掉佛法,下詔誅殺長安的和尚,燒毀佛像。在這次滅佛運動中,崔浩權傾一時,風光無限,以至於「自比張良」,一個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萬勞力,把他編寫的國史,刻在碑林上,讓天下都來瞻仰,狂傲得過了頭。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陰曆六月,在這次滅佛運動還沒有結束時,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賄罪,誅殺了,連累了親族也被砍頭。

崔浩被抓捕、關入城南的囚籠時,數十名衛士往他身上撒尿,崔浩嗷嗷大叫,嚎叫聲在街上都能聽到。擔任「司徒」的高官被屠戮、侮辱,未有如崔浩的。善惡不分,迫害佛法的太武帝拓跋燾和他的兩個兒子,也沒好下場,都被太監殺死了。

因為中共無神論的毒害,很多人感受不到善惡報應的天理,想當然的認為周永康和家人的結局是中共內鬥的結果,不承認善惡報應的存在,把報應的出現視為「偶然的」、「自然現象」。

古籍《前定錄》中記載了一則更能打破世人觀念的故事:每天吃什麼都是神安排的。故事講的是唐朝的大臣韓滉在中書省時,曾經召見一個下級官員,那個官員沒有按時到達,他很生氣要鞭打他。那個官員說:「我那兒還有所附屬,正在公幹,未能馬上趕到,不是我有意拖延時間,實在脫身不得。請求寬恕我的罪過。」韓滉說:「你是宰相屬下的官員,還能再屬何人?」那個官員回答說:「我還兼職,在陰間做官。」韓滉認為他不誠實,就說:「既然你還屬於陰司,你具體負責什麼工作?」那人回答說:「我負責管三品以上官員的食物。」韓滉說:「如果是這樣,你可知道:我明天會吃些什麼?」那個官員說:「這不是小事,天機不可先泄,也不能張揚,請允許我寫出,封箋。您明天三餐飯吃完後,再拆封,驗證,看我寫的內容是否正確。」於是,此事算過去了,但是,韓滉把那人先關了起來。

第二天,忽然皇上詔令韓滉進宮去,談完了話,正趕上御饍房奉飯,其中有糕糜一碗,皇上拿出一半賜給韓滉。韓滉覺得很好吃,很是欣喜。皇上又賜給他一些吃了。退朝以後,韓晃感到有些腹脹,回到私宅,把醫生叫來一診視,說:「食物堵塞,應該服用少量的桔皮湯。到夜裡,可以再吃些稀粥。」到了第三天,韓滉病好了,想起前天那個官員的話,一看他事先所寫的封箋,吃的內容,和實際情況,完全一樣。因此,韓滉對那個官員,便刮目相看,立即把那個官員請來,虛心的問他說:「人間的飯食,都事先寫有安排的冊籍嗎?」那個官員回答說:「三品以上的官,每天吃什麼,都事先安排,寫有冊籍支出。五品以上的官,是十天安排一次,寫有冊籍支出。六品到九品的官,是按季度預先安排一次,寫有冊籍支出。那些沒有祿位的人,是每年安排一次,寫有冊籍支出。」

這則傳統文化故事告訴了世人一個天機:人的一生都是安排好的,連一日三餐都是定好的,更何況名與利?!人在世間不要去爭爭鬥鬥,要順其自然,修心向善。

中共正好相反,摧毀傳統文化,反天地神佛,不講順其自然,講爭鬥,宣揚的人的幸福是奮鬥出來的;把揭示宇宙規律的佛道學說視為「封建迷信」,宣揚人只有一生一世,要及時行樂;不講「真、善、忍」,大力宣揚灌輸給人「假、惡、鬥」;做好人成了「傻子」,挖空心思,投機鑽營撈錢,爭名奪利被視為「成功人士」、「有本事」……把整個道德標準反過來了,不講行善積德,蠱惑中國人作惡造業。特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為了對抗真、善、忍,在全社會放縱假、惡、暴、色情等最敗壞的價值觀,就是奔著毀滅人類而去。

中共邪靈非常清楚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會因為世間的流逝,朝代的更迭而改變,它指使其代言人——中共邪黨在人間用無神論、進化論謊言欺騙世人,目的是叫人不相信行善能積德,作惡能造業,從而引導著人一步步在做盡壞事中走到毀滅的深淵裡。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很多人已經沒有傳統文化的基本常識,特別是對修煉文化的認知,很多中國人的思維中都停留在「封建迷信」的謊言中,認識不到對修煉人、對佛法的迫害會毀掉參與者的生命。迫害一開始,很多人還當作是中共發動的又一場政治運動,用政治運動中明哲保身的心態對待,有的假意迎合,怕引火燒身,有的當作是政治投機,想依靠迫害法輪功上位……各種各樣的心態。殊不知,人的頭腦中一旦被加進「法輪功不好」的惡念,在這次新舊宇宙交替的關鍵時刻,沒有機緣改變這個惡念,就意味著在惡報中毀滅,因為人反對的是宇宙大法,萬古難遇的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

中共邪靈鑽了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它通過變異人的正統文化,敗壞人間道德,引誘人在無知作惡中不知不覺的毀掉自身,它還通過引誘人宣誓加入中共黨、團、隊的形式把人與中共邪靈徹底捆綁在一起,最終一同毀滅,這才是中共隱藏在背後的最邪惡目的。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中共毀滅人類的目的早已經得逞。法輪功學員勸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中共邪靈徹底切割,是在救人;法輪功學員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是叫人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是從根本上救人;告訴人善惡有報是天理,海外法輪功學員通過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的方式展現傳統文化的精髓,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走回傳統路,回到神佛的懷抱,都是圍繞著救人在做,而中共還是本性不改,不斷的變換著謊言在害人,在蠱惑世人繼續迫害法輪功,還是想不達毀滅人類的目的不罷休。

明白真相,作出選擇,是今天的世人必須作出的善惡選擇,因為這關係到每個人生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