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給法輪功的感謝信

──給中國大陸各地警察


【正見網2021年01月11日】

一九九三年八月三十日,中宣部和公安部聯合召開第三次全國見義勇為先進分子表彰大會,會議專門邀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與會的先進分子做免費康復治療,效果顯著。為此,公安部所屬的「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在八月三十一日發出了感謝信,信中對法輪功的神奇祛病健身功效給予了高度肯定。以下摘錄感謝信的部份內容:

「八月二十四日李洪志先生應邀專程來公安部為王芳會長治病,八月三十日,李洪志先生帶領一批法輪功氣功師, 來到會議上為近百名會議代表治病,治病效果之顯著得到了普遍的稱讚。

接受治療者有的是因刀傷、槍傷留下的後遺症,經治療後立刻解除了疼痛和麻木、乏力的症狀;有的是腦外傷造成的後遺症,經治療後立刻感到頭腦清醒,解除了頭痛、眩暈等症狀;還有的是當場就消除了身上的腫瘤;有的是在二十四小時內就排除了膽結石;也有一些是胃病、心臟病、關節炎等症狀患者,經治療後都在當場感受到了消除症狀的效果。在近百人的治療中,除一位輕微病患者沒有明顯感受外,其餘全部獲得了不同程度的明顯療效。經法輪功治療的代表們對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作出這一安排非常感激,說這是為見義勇為先進分子作的又一實事,而直接為代表們做了這一實事的是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各位領導和李洪志先生。這也是支持全國人民群眾發揚見義勇為精神的實際行動。為此,我會特向您及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各位領導和李洪志先生表示誠摯的感謝!」

在一場會議上用氣功進行康復調治,使近百人的刀傷、槍傷留下的後遺症、腦外傷、腫瘤、胃病、心臟病、關節炎等各種疾病當場消除症狀,且效果明顯,這簡直就像在講神話故事一樣。這和中共江澤民集團二十年來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誹謗,誣陷、抹黑根本對不上號了。有人可能會質疑這封信的真假。然而事實無法抹煞,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一日,中國公安部主辦的《人民公安報》也報導了此事,文章標題是《法輪功為見義勇為先進分子提供康復治療》,稱公安部見義勇為先進分子「經調治後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至於 「第三次全國見義勇為先進分子表彰大會」 上的近百名會議代表更有切身體會,可能終身難忘。相信當時公安部從上到下的很多人對此也有了深刻印象。

不知現在大陸的各地警察對當年公安部的這封感謝信有什麼想法。在江澤民從一九九九年發起對法輪功持續至今的二十年迫害中,中國大陸的警察公安們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謊言欺騙中,在江氏集團各級上司的威逼利誘中似乎已成了迫害的急先鋒。今天,大陸各地警察在上頭的命令下,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抄家、綁架、構陷不斷,參與迫害的公安人員被中共的謊言蒙蔽,滿腦子被中共灌輸的都是「自焚、殺人」等謊言,口口聲聲重複著「邪教」,「國家不准煉了」「危害社會了」……等等中共的欺騙宣傳。

這封感謝信是歷史的見證,它道出了一個真相,一個關於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功曾使不少公安人員都深深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