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邀在英國利茲市大赦國際講真象

英國學員


【正見網2004年04月02日】

三月十八日,幾名法輪功學員應英國利茲市大赦國際組織的邀請參加了他們的會議,並在會議上為與會者介紹了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殘酷迫害。發言者的親身經歷和真像片中所展示的迫害場面深深震驚了大赦成員。


圖片1 圖片2

圖片1:法輪功學員介紹親身遭受迫害的經歷。圖片2:大赦組織成員觀看真相光碟。

在會上 ,一名法輪功學員首先講述了自己在國內親身遭受迫害的經歷。當他講到警察用力踩著他戴著手拷的雙手時,一名大赦組織成員突然驚叫一聲, 滿臉痛惜的表情。另一名法輪功學員講述了自己一個最好的朋友在國內勞教所正在遭受著的種種折磨, 也深深觸動了在場人的心。

最後,法輪功學員為與會者播放了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到迫害的真象光碟《2001年的人權迫害》, 很多人眼含淚花看完光碟。 一位老人是一邊搖頭,一邊拭淚,大家都對這場迫害的真象感到震驚。會後,大赦組織成員和我們學員又進行了一對一的交流,他們都非常感謝我們的到來和帶給他們的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