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法弟子在紐卡斯爾市講真相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1月19日】

11月15-16日,來自蘇格蘭和英格蘭的部分大法弟子在米德堡(Middleborough)和紐卡斯爾(Newcastle)進行了周末洪法講真相活動。其間,大法弟子抓緊時間集體學法、發正念和切磋交流。通過開展這些活動,大家深刻體會到大法的威力、大法弟子整體提高的重要性以及向世人講真相、救度眾生的迫切性。

周日,在紐卡斯爾市中心的紀念碑小廣場上,大法弟子進行了功法演示、請願徵簽和發放大法真相傳單。在近5個小時的時間裡,美妙的大法音樂和大法弟子平靜祥和的練功神態一直在吸引著過往行人的目光,很多人接過傳單後停下腳步進一步向大法弟子了解真相,並在營救我們的親人的請願名單上籤上自己的名字。在活動過程中,一些感人的情景令人難忘:

(1)善良的英國老人: 一位英國老人來到我們的桌子前,一看到介紹中國國內大法弟子受迫害的資料,他就哭了,一邊看一邊不斷地念叨著「中國政府不該這樣做,這樣不對……」。 過了好一會兒,老人哭著離開了。

(2)覺醒了的中國女孩兒: 一個在紀念碑前等人的中國女孩兒不肯接真相材料。過一會兒後,一個大法弟子發現她在旁邊悄悄地拿著一份英文大法傳單在看。這個弟子主動走上前去和她聊天,與她平靜地講起自己的修煉經歷。講著講著,這邊大法弟子的眼淚流了下來,那邊女孩兒保持距離的態度不見了,開始認真地向大法弟子提問題。大法弟子知道,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3)不願錯過機會的有緣人: 一個中國中年男子看了一會兒真相材料後跟大法弟子說,「我要急著去辦點事,然後再來。」一個小時後,他果然又來了。一對中國夫婦推著小孩兒車走了過來。丈夫高興地接過真相材料,妻子和一個大法弟子打起了招呼,原來她和大法弟子在中秋節華人集會時見過,接過真相資料。一個中國小伙子站在一旁看大法弟子的功法展示,看了很長時間,一個弟子上去和他打招呼。小伙子友好地介紹自己說他剛從新加坡過來,在那裡接觸過大法弟子,所以他了解法輪大法,知道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沒道理。

(4)了解真相的世人: 停下腳步了解真相的中國人看到中國大陸弟子學員遭受酷刑迫害的照片很震驚,有人說他從來沒見過這些照片,不敢相信法輪功學員正在承受這樣的迫害。活動結束前,參加此次洪法活動的大法弟子集體發正念。就在大家發正念過程中,在已經撤了的資料桌前圍上來了一群人,他們在提問、要傳單、要求在請願書上簽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