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耳其洪法講真相的故事

連怡


【正見網2003年10月20日】

2002年2月14日我驅車前往一個小城市洪法,我和女兒兩人每人背著一個大旅行背包,來到繁華的街面上,開始向世人發法輪大法傳單,人們驚奇地接過傳單,一聲聲「法輪大法」從他們嘴裡發出,我知道這些人是多麼的幸運哪。很快,我們倆背包裡的傳單就發完了。

我和女兒就又回到停車的地方從車後備箱裡又裝了兩大包,接著又去發;當我把車後備箱蓋蓋上的一剎那,我腦子裡閃出一個畫面:我被警察詢問的場面。但我一想,我怎麼想這個呢,是不是自己有怕心了呢?這樣想著,就又匯入了人流,忘了這一念,其實這是師尊在提醒我!可我沒意識到,因為我還有顯示勇敢的心沒去。

很快,這兩大包也發得只剩了半包,這時,一個彪形大漢與走在前面的女兒攀談起來,女兒回頭指著我告訴他是跟媽媽一起來的,我趕緊上前向他介紹法輪大法,當他看到揭露迫害的一組照片時,說這個是禁止的(因為上面有中國惡警毆打,迫害大法弟子的照片),你得跟我到警察局去,我們要調查一下。我和女兒就跟他去了,一路上我就向他洪法,講清真相。到了警察局我還是平靜友善地向他們講著法輪大法在中國和在世界上的情況,他們聽明白了,表示出對國內大法弟子的同情和擔憂,及對中國政府無視人權的憤慨和驚訝和對被迫害人的惋惜。他還問到:「這印傳單的錢是誰給的?」我告訴他說是我自己的工資,他不解地說:「真的?!」與此同時,警察局已在根據我的證件開始調查我,與安卡拉警察總署聯繫,查出了我當時沒有拿到居住證(由於一些原因我當時還沒拿到居住證),按理應該立即驅逐出境。

此前在安卡拉市中心公園裡,由於中國大使館的造謠誣陷,警方已到公園對法輪功進行過調查。調查結果,警察說這套功法很好,因那位警察一直跟著我們從頭到尾認真地學了一遍5套功法。他會些武功,他感受到了功法的威力,並說他真想學,但眼前不行,表示有機會介紹我們到警察局去教功。我們給了他一些真相光碟資料,還告訴他明慧網址,他說會如實地向領導匯報真實情況。

此時的小城警察局已明白了所有真相,警長來到了我所在的辦公室,這裡坐著5--6個警察在聽我講真相,他開始宣布調查結果,他說:「法輪大法的情況我明白了,法輪大法好,在世界上受歡迎,對土耳其國家沒有害處,我還知道很多土耳其人喜歡煉這個功;但是你的居住證有問題,按照國際法和我國法律你應該立即被驅逐出境!」

真正的考驗來了。此時我的心靜得出奇,我平靜地說:「可以,但我女兒的手續合法,她可以留下。」警察似乎對我的反映不解,我不知道他期望我有什麼反映,他又進一步高聲問道(似乎在提醒):「你回答了嗎?(中國)那裡在怎樣對待大法弟子,你知不知道?!」我還是平靜地說:「我知道那裡的情況,但我又沒有居住證,我只好回去了。」然後他又說:「按規定你應該在24小時之內離開土國境內。」我答說:「我接受。」

此時真是到了生死關頭,我心中保持著正念。此時還有一種感覺,世界這麼平靜。我什麼心也都放下了,女兒將來如何我也沒多想,有種此生無憾事的感覺,輕鬆平靜。警長沒再繼續說什麼。出去了一會兒,又回來了,說道:「我們不能把你送出境,真那樣,你就沒命了;我們今天沒見過面,你走吧,自己多保重!其他的,我向上司解釋就說我沒見過你。」我頓時平靜地「驚呆」了,心仍然沒動,卻已熱淚盈眶。我說:「謝謝你們!謝謝土耳其政府和全土耳其!」當我們走出警察辦公室的時候,回頭還看見他們也走出門外目送著我,向我揮著手,此時我已淚流滿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