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講真相小故事花絮

董玉華


【正見網2003年09月30日】

1. 泰國老華僑:代我向李洪志先生問好!把這幾份資料都給我,我拿去派。感謝,感謝!

2. 泰國華人導遊:你們應該象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法輪功學員)一樣,在旅遊景點,多弄些展板,橫幅,給他們(大陸遊客)看,每天在那裡。你們沒有形成規模,太少了。

3. 大陸遊客:真善美,偉大!
大法弟子:是「真善忍」。
大陸遊客:對,真善忍,偉大!

4. 大陸遊客:這還有法輪功呢,你看看,嘿,法輪功吶!(豎大拇指)

5. 大陸遊客A:她在練瑜珈呢吧。
大陸遊客B:是法輪功。
大陸遊客A:是瑜珈吧。
大陸遊客B:你看她衣服上寫著呢:法輪大法!

6. 大法弟子:你好!
大陸遊客:你好!
大法弟子:法輪大法好!
大陸遊客:法輪大法好!

7. 大法弟子:請了解法輪功真相,這是您的權利!
大陸遊客:我們都了解,了解7、8年了。

8. 南京女美容師:我可不敢看,我們都怕。
大法弟子:法輪功講「真善忍」,多好哇,有什麼好怕的?
美容師:不是怕法輪功,是怕---,(江氏集團)不讓我們看, 不讓聽。

大法弟子:這裡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法輪功在這裡完全合法,你別怕。再說,言論自由,你又有知情權,憑什麼不讓看不讓聽,完全沒道理嗎。江XX都已被多國起訴了,(打開資料,開始講解)

美容師:原來這麼回事。
大法弟子:告訴更多的人吧,很多還在被蒙蔽中。我也要去告訴其他人了。
美容師:只要是對的,你們就去做!

9. 重慶遊客:改革開放勢必衝擊一黨專政的政權,歷史也一定會給法輪功以清白。

10. 大陸遊客:法輪功?(看看展板,看看大法弟子)法輪功就是偉大!

11. 大陸遊客:一天給你多少錢?
大法弟子:一分錢不要,只要你一句公道話,法輪大法好!
大陸遊客:是不錯!

12. 大陸遊客:能讓我照張相嗎?
大法弟子:照吧。
大陸遊客:站在泰國國旗下面好嗎?
大法弟子:好啊!我拿著展板啊。

13. 大陸遊客:有書嗎?給我們看看。
大法弟子:你們看,這是李老師!
大陸遊客:這麼年青。(直呼師父名字)長的多好啊!
大法弟子:是李老師!
大陸遊客:(齊聲)李老師!

14. 大陸遊客:給中國人丟臉。
大法弟子:是中國人的榮耀!全世界一千多項褒獎多說好。這是泰文的資料,再看看我衣服上的字,遍及5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我們中國人的榮耀。有膽對強權說「不」,為什麼不相信你眼睛看到的,而偏聽一言堂的宣傳。想想吧。

大陸遊客:(圍攏過來聽真相,有點頭的,有低頭沉思的,有瞪大了眼睛豎起大拇指。)

說到這裡,我想起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當時我說了幾句話,他們都感到震驚,嚇壞了,誰也不敢動了,也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在此感激偉大的師尊,佛恩浩蕩,弟子無以言表,無以為報!只有加倍努力,珍惜時間和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