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工黨年會上講真相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06日】

波茅斯是位於英格蘭南部的一座重鎮,今年,一年一度的工黨年會就在這裡舉行。向英國執政黨的會議代表洪法,我們已經是第三年了。今年我們的洪法材料除大法簡介,揭露中國的獨裁者江xx對大法的迫害之外,特別增加了「全球公審江xx」的內容。

一天,一位走向會議中心的女士一邊走一邊審視著路邊人們遞上來的形形色色的傳單。當她看到我遞上的法輪功傳單時說,「這個看上去是值得一讀的」。言罷,接過傳單轉身進了會議中心。另一位在她身後走著的女士走到我的面前說,「我非常了解現在(法輪功)的狀況,因為我一直在讀有關你們的消息。」

有不少代表是在聽到我遞傳單時說的「這是法輪功的消息」而止步的,「法輪功」三個字仿佛一下子喚醒了他們的沉思;也有的代表是看到我身上穿的繡有「法輪大法」中英文字樣的大法衫後走上來索取材料的。

一位代表在接過傳單後感慨到:「看到你冒雨站在這裡發傳單,對你來說也許真的非常重要,我要好好讀一讀。」

「真、善、忍」,一位騎自行車的代表從我的身後駛過,他先看到了我身上穿的繡有中英文字樣的大法衫上後背上的「真、善、忍」三個字後,便停住了車,要過傳單後才離去。

類似的故事在他們的會議期間每天都有發生。正法的洪勢隨著天象的變化而不可阻擋地向前推進著,在向代表們遞送大法材料的過程中,我深深感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們渴望了解大法。

《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大穹法光照
正法洪勢過
方知無限妙

法輪大法好
漸入世人道
眾生切莫急
神佛已在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