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修煉人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6日】

同修毓秀是我被綁架到勞教所遇到的。那時她六十多歲,皮膚白皙、頭髮烏黑,身高一米六多一點,看上去也就是四十來歲,很秀氣。同修不識字,但是她能把《洪吟》《洪吟二》都背下來,其他同修有時候記不清哪一首詩時就去問她,她都能準確地背出來。

毓秀的老伴是大隊裡的文書,能寫會算的,人長得也挺排場的,年輕時因為成分不好,在家長的包辦下迎娶了毓秀為妻,所以他一直瞧不上毓秀,嫌棄她是文盲。毓秀打過了門,家裡裡裡外外都是她一個人忙,而且老伴還三天兩頭打她,恨不得把她打跑了才好。

多年的勞累和受氣使毓秀心裡充滿了委屈和仇恨,多種疾病纏身,婦科病、胃病、皮膚病……尤其是心臟病使她感覺自己活不了多久了,就在毓秀痛苦不堪的時候,村裡人介紹她修煉了法輪功。修煉後,毓秀明白了人與人之間的因緣關係,不再痛恨丈夫,而且以最大的包容心對待他。

有一次,丈夫又在家裡找茬與毓秀吵架,但是毓秀謹遵師父的教誨「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丈夫滿心的怒氣發不出來就揚言要與毓秀離婚甚至要把她如何如何,這時毓秀的兩個兒子不幹了,對他們的爸爸說:「你敢,如今我們都已經成人了,你要敢對我媽怎麼樣,我們一定饒不了你。」 丈夫一氣之下搬出去住了,毓秀多次包水餃給老伴送去,到地方老伴不開門,毓秀也不勉強,就把煮好的水餃放到門口就走。村裡人看到她這樣都為她打抱不平,同時也被她的善良深深地感動了。

一個月後,丈夫終於又抱著鋪蓋搬回來了。原來,村裡有個女人看他家裡條件好傍上他丈夫了,本來他丈夫是鐵了心要離婚的,無奈沒有理由,又頂不住全村人的輿論,只好作罷。同修善的行為向世人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一九九九年江澤民(民間都稱江賊民)開始迫害法輪功,毓秀因堅持修煉遭到當地的邪惡警察迫害。據毓秀自己說,惡警用牛皮紙在水裡浸濕了貼到她臉上,悶她,打她的臉,有幾次她差一點被憋死了,她有半邊臉不停地抽動,醫生檢查說是被惡警打壞了神經。

在勞教所,毓秀不認字也堅決不寫放棄法輪功的保證書,警察就脅迫別人代筆偽造了一份「轉化書」,然後派人看管著毓秀。有一次,警察拿著一個紙條甩到毓秀面前,說:「看見沒,你還堅持,這是你兒子寫的和你脫離母子關係的保證書!」說完轉身就走了。毓秀對著那個字條默默地流淚。一會兒一個寢室的同修回來了,拿起字條一看,笑著說:「什麼呀,一定是你兒子來看你,他們不讓見,這是你兒子給你留錢的收據!」大家一聽都笑了,毓秀也笑了。後來警察對別人說:「對於毓秀這樣的人,我們都不忍心再對她怎麼樣了,也覺得沒意思。」神奇的是,毓秀那被打壞了神經的半邊臉也慢慢地好了,不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