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的功法 我也得跟你來學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9日】

今天我到鄉下去講真相救人,返程時,坐在長途客車上,我的座位前面坐著一位六十多歲的男子,我把手中的最後一本《劉伯溫預言》遞給他,說:師傅,看預言嗎?看看對你有好處,災難來臨,能把握好未來。他回答說不要。

緊接著上來一位老太太乘短途車,待老太太坐定後,售票員要老太太買車票,老太太給了3元錢,售票員說需要4元錢(春運漲了價),請再拿1元錢,老太太說身上沒有錢了,售票員說不行我是給公司賣票,兩人正在為這事犯難時,我主動提出:我給你1元錢。售票員接走我1元錢,並點頭示意感謝。我接著說:售票員不是給私人自己車收錢,回去交錢時與賣的票不能有誤差,別看只有1元錢,絕不能有差錯,售票員連連點頭認可我理解她的心意。沒多久我遞給售票員一枚護身符,說給她保個平安,她接過護身符,並謝謝了我,我又遞給她真相資料,並給她退出了少先隊組織。這時她已回憶出我曾多次坐過她的車,對我很友好,心中認可與眾不同,風格高。

這時坐在前排的老年男子說:你先說給我的預言拿來給我看看,看上去你真是個好人,事事為別人著想,起先給我不要,是因為現在社會上壞人多,行騙的不少,你的主動使我完全相信你是個好人。於是,我詳細的與他講了真相,送了他好幾本真相資料、護身符等,還給他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他再三感謝說今天真遇到大好人了,他還提出來要給我買車票,被我謝絕。他詢問我多大歲數了,我說78歲了,他說從你的說話氣質面容看,只能看得上六十歲左右,我說就是修煉了法輪功的原因,自己以前身體很不好。煉功後不但身體好了,道德也回升了,還顯得年輕了不少。他回答說:有這麼好,有機會也得跟你來學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