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問大難啥時來 到問瘟疫何時去

偉嚴


【正見網2021年02月19日】

揭露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是在講真相。講真相是在救度世人眾生。因為中共邪黨表面的背後是撒旦魔鬼,它意在斬斷人與神的連繫,從而為其續命,最終達到毀滅人、都給它們做陪葬的目的。

所以,邪黨把大法弟子向世人講清真相,視為是對它們的最大威脅,恨之入骨。也是它們背後的邪惡生命勢力從上至下的最怕。所以,邪黨不惜動用整個國家的一切可以動用的財力物力,手段窮極。對信奉真善忍的善良百姓施以窮凶極惡的迫害。

可悲的,是那些許許多多的大法弟子極力救度的世人,因為受中共邪黨的多年洗腦和無神論的灌輸,不但不知對大法弟子的慈悲救度感恩,卻站在邪惡的一邊助紂為虐,推波助瀾。

上天已定,大淘汰將針對中共邪黨和所有其追隨者而來。所有與之為伍與其站台的,都將被淘汰。

網開一面,三退保平安!這是救世主的洪大慈悲。

大法弟子在艱難和痛苦中,以在宇宙大法中修出的大忍大善,不懈的堅持告訴人們真相,遠離邪黨,以避開將至的大難!

一年、三年、五年,八年十年...

這時有人嘲諷:
甲:「你們煉法輪功的總說有什麼大災難,這劫難啥時候來呀!呵呵,人越壞活的越自在,哪有什麼災難啊......」
乙:「吃自己飯,討別人嫌,你們圖什麼呢?」。
丙:「去去去,共產黨給我開工資,退黨,你給我開錢啊?」
丁:「你們法輪功的弟子老說天滅中共、天滅中共,到現在共產黨還是共產黨。並且是越來越強大......」

時光到了二零二零年十月,大瘟疫突然從武漢爆發。一夜間,千萬人的大城市即刻封閉。慌亂、恐懼、惶惶奔逃。仿佛就是在眨眼之間,整個的城市籠罩在恐怖與死亡的氣氛中,城市的上空烏鴉成幫。親人不能相聚,家室成了牢房。親人永別不許吊望。

有人對著窗外發出哀嘆:這瘟疫何時能完!

在邪惡政權的喪事喜辦的鬧劇中,在邪黨的自我的歌功頌德聲中,在謊言欺騙和自我標榜中,這齣恐怖的大戲仿佛漸漸落下了帷幕。而真正可悲的是,此時的世人仍然不知反省,更沒有人想過大法弟子曾經的勸告。如此的警示,人仍然沉迷不悟。轉過臉,人們又開始了名利的拼爭。

幾月之後的眼前,大疫又洶洶而來。

邪黨又開始彰顯權威。封城、封村,封樓、封戶,恐懼籠罩人的心頭,人禍悲劇頻頻發生。

看到一則新聞。媽媽陪著八歲孩子被隔離。有一天孩子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從窗子爬出去吧,媽媽沒有在意孩子的話。有一天媽媽去給孩子打飯,等媽媽回來的時候,孩子已經爬上了四樓的窗台。幸好媽媽回來的及時,否則又是一出人間悲劇。

又有人如此哀嘆:「這災難何時能完!」

這災難何時能完!世人啊,二十餘年,大法弟子所承受的苦難、所遭受的無辜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有多少人曾對迫害者的惡行站出來說個不字,又有多少人對於大法弟子送到手的真相傳單從頭到尾認真看看。

有人說,讓我看到我就相信。宇宙正法的真相一定會大顯人間。但能看到未來真相大顯的,一定是大難之前能明辨是非、回歸善良得救的生命。

大難啥時來?
大難已來!
瘟疫何時完啊?
瘟疫完了,多少人能留下!
唯有聽懂大善之人相勸,三退保平安!
願眾生都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