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醫山夜話(28)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殺死「超級細菌」(一)

作者:文馨; 主播: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2月13日】

音頻:醫山夜話(28)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殺死「超級細菌」(一)

作者:文馨
主播: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朋友你好,歡迎收聽《醫山夜話》。

這一年來,大瘟疫席捲全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一波疫情的傷痕還未修復,更可怕的二次瘟疫又來到人間,現已成爆發態勢。看上去好可怕!這一年來人類動用了世界頂級的醫學專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用了最快的速度造出了疫苗,這也是人類最大能力的極限了。可是瘟疫又變招了!你想一想,一旦中共病毒大面積的變種,那這些疫苗豈不成了擺設?起不到任何的作用!真到了那個時候人們該怎麼辦?是不是只有束手就擒,等待死亡的降臨?那麼如何救急呢?

人類進入二十一世紀,在科學領域已有許多前所未有的突破。2017年,清華大學副校長、中國科學院院士施一公教授在「未來論壇」年會演講時說,科學發展到今天,人們看世界完全像盲人摸象一樣。人們認為它是客觀的世界,但其實已知的物質質量在宇宙中只占4%,其餘96%的物質的存在形式人們根本不知道。

美國航天計劃的開拓者羅伯特·賈斯特羅(Robert Jastrow)曾有一句名言:「當科學家登上一座高山後,卻發現神學家早就坐在那裡了!」

對於人體科學的研究,敢於突破固有觀念的人們已在敲擊人類認知宇宙的另一扇門。這或許正是人類面臨危難之時的福音?

那麼有沒有人能夠有辦法對抗瘟疫呢?當然有。就像剛才我們講的,瘟疫是超常的,避開瘟疫,當然也要用超常的辦法。

您知道嗎?這個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他們通過修煉,身體上具備了能殺死超級細菌的能量,這是科學家在進行生物醫學實驗時發現的。

早在2005年,美國貝勒醫學院的科學家們就在替代醫學領域權威雜誌上發表了論文,通過對一群法輪功修煉者的血液白細胞進行實驗,證實了:與正常健康人相比,法輪功修煉者的嗜中性白細胞之吞噬和殺傷細菌的功能明顯增強,顯著增加了與抗禦病毒有關的調節基因(例如干擾素-γ),能對各種外來病毒、細菌具有更強的抵抗力(免疫力)。

這場大瘟疫的迅猛擴散,使人們把注意力帶到了微生物世界中的「超級細菌」。因為科學實驗發現,法輪功學員身上攜帶了一種超級天然抗生素能殺死「超級細菌」。

先來看看在維基百科中,微生物的定義是什麼?就是難以用肉眼直接看到的微小生物總稱,微生物中有細胞結構的叫各種細菌,沒有完整細胞結構的生物中就包括病毒。今天不說病毒,說說關於細菌的故事。

法輪功學員德緣在一次不經意的微生物實驗中,被發現身上攜帶了一種超級天然抗生素,這種抗生素可以殺死一種對人體有害的被稱為「超級細菌」的金黃色葡萄球菌。

現年22歲的德緣,出生在德國,在幾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和父母一起學法輪功。德緣在法輪功「真、善、忍」的法理中長大,長大後的德緣品學兼優,順利考上大學,學習醫學專業。

接觸過德緣的人都覺得,她是一個安靜、不張揚、很有修養的女孩。

下面說說她的第一次微生物學實驗。

一年的冬季學期,德緣在大學上微生物學這門課。第一堂課學生就得到幾塊瓊脂平板,以便在上面繁殖和觀察微生物,並進行各種實驗。

學生們被要求在一塊血瓊脂板上印上指紋,以查明手有多髒。然後將平板置於培養箱中,以培養出可能存在的細菌,並讓它們繁殖到可見的數量,以便於觀察。

幾天後當德緣拿回有指紋的平板時,很驚訝。有許多同學的平板上能清楚的看到有細菌菌落,但在德緣的平板上,幾乎沒有任何東西。

德緣自己也很奇怪:「為什麼我的平板上沒有任何東西?我上課前洗手了嗎?但之後我確實觸碰過一些東西呀!」

德緣經常煉法輪功,表面看起來她和別人沒有任何區別,煉功可以讓身體充滿能量,但是這種能量是怎麼體現的,難道德緣指紋上的細菌被她所攜帶的能量殺掉了,或者說抑制了?

當然還不能這樣下結論,因為這只是一次實驗的結果,人們可能說是偶然,再來看看德緣的第二次實驗。

第二次老師給的微生物實驗是,可以在外面或在家中接觸的物體來檢驗微生物的存在,德緣選擇了一張紙幣。幾天後,當德緣拿回了紙幣接觸的平板時她就更吃驚了,因為這塊平板也挺「乾淨」,而其他許多人的平板上又有細菌菌落生長了。

德緣當時也很困惑,因為所有人都知道紙幣是特別髒的。

需要說明的是,德緣參與的實驗,是她在德國大學裡面微生物課裡的實驗,並不是她有意要去證明自己身上有能量的實驗,而德國的醫學教學嚴謹,醫療設備先進。

從第二次實驗的結果,可以看到德緣的指紋和她接觸過的東西都看不到細菌,而她確實是生活在有細菌的世界中,她身邊的滑鼠,任何事物上都有細菌。

唯一可以解釋的是,德緣煉法輪功產生的能量對細菌產生了作用。如果說德緣身體上具備的能量可以殺死細菌的邏輯成立的話,那就說明她身體周圍會有一種保護,可以抵禦細菌的侵入,細菌無法侵入,那麼身體自然就健康了。

那麼這種能量到底是怎樣存在的?或許第三個實驗可以解答這個問題。

剛才您聽到的是《醫山夜話》。《醫山夜話》系列連播來自「法輪大法正見網」。這裡展示的是親身實踐「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對人體、生命、宇宙的正見,以及對人類正統文化和藝術的全新認識。如果您有興趣探索宇宙、生命和人體之迷,那麼就請您來這裡和我們一同用新思想、新思維了悟人生,找到生命的真相。

感謝您收聽《醫山夜話》,我們下次再見。

(未完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