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女兒助波斯王建城

田緣


【正見網2021年02月27日】

歷史上的很多著名建築,都是有神的因素的。有些是我們知道的,有些是我們不知道的。古波斯也曾非常的強盛,波斯王烏瑟多習曾在建城牆時遇到麻煩,解決麻煩的就是他的小女兒那息,據說她就是海神轉生的。

一:海神助波斯王建城

《酉陽雜俎》中記載:中亞的吐火羅國縛底野城,是古代波斯王烏瑟多習建成的。波斯王剛開始要建此城時,建完馬上就會倒塌。波斯王嘆息道:「是我無道,上天不讓我築成此城啊!」他有個小女兒名字叫那息,見父親憂傷煩惱,便問道:「父王有鄰敵嗎?」波斯王說:「我是波斯國王,統領一千多個國家。今天來到了吐火羅國中,要建築此城,以流傳萬代,可是非常不順心,我因此而煩惱。」女兒道:「父王不要擔憂,明天早晨命令工匠按我走的足跡築牆,就修成了。」波斯王覺得奇怪。第二天,女兒從西北角起步,自己切斷右手的小指,滴血成跡,工匠們沿著血跡築牆,城牆就不再壞了。女兒隨即變為海神,那海至今還在城堡下面,水澄清如鏡,周圍有五百多步。

二:金字塔的秘密

《正見網》連載過一個「一路聖緣」的故事,講的就是金字塔的秘密。裡面詳細的解釋了四葉草如何去確認金字塔的位置,眾神如何合作建造金字塔的。

人的文化是神傳給人的。我們可以看一下歷史上的很多聖人,他們所說的和做的,根本就找不到傳承。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是神,下世開創文化的。

而文化的本身也不是豐富人類生活的,是有更大的原因的。我們看到今天人類的道德在下滑,已經開始背離神傳文化,也就是背離神。在一些全世界的古預言中,都有宇宙大淨化的概念,人不行了,就會淘汰那些背離神的人。

所以逃離災難唯一的辦法就是信神,有良知善念走回人的標準。多看一些神傳文化,會有這方面的幫助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