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傳遞神韻預告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21日】

新唐人電視台每年對大陸播出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每次都提前幾日預告具體播放的時間。

同修知道了新唐人有關神韻方面的預告中具體的播放時間,才能及時的到能收看神韻的同修家去看神韻。近年來,每次只要在網上看到相關的預告後,我就順其自然的承擔起了複製預告、傳遞預告的責任。

神韻預告查找方法:
在新唐人、大紀元、動態網的網上首頁、首頁滾動的視頻中,就可直接看到。新唐人電視節目單中也有。也可在新唐人、大紀元的網上搜索。

帶圖的預告具體複製方法:
1、在電腦桌面上,新建一個W (Microsoft Word)文檔 ;
2、在網上用滑鼠拽預告圖到電腦桌面,然後從桌面拽到W文檔上;
3、複製網上預告文字,粘貼到新建的W文檔上,這樣網上字型、字   色、字行一點不變。
4、播出時間:可直接拽圖、表到桌面,然後拽到列印的W文檔上,
如想簡單,也可直接將播出的大陸時間複製(或打字)。

列印方法:
需用A4-120雙面亮紙列印,因為師父要最好的,預告用紙應用最好的,神韻是師父給弟子樹立的榜樣,什麼都應是最好的。

包裝方法:
每份預告對摺後,用8號透明自封塑膠袋裝好。從內容、列印、包裝,整個過程努力做到都是最好的。

複製、列印、包裝神韻預告,本人覺的非常的神聖!大陸同修沒有機會看神韻現場演出,沒有機會直接貼神韻海報,沒有機會直接掛神韻海報門把。有的沒機會上明慧網、正見網;有的沒機會在電視中看新唐人。所以對神韻的了解只是通過《明慧週刊》、《正見週刊》中了解。對這麼神聖的大事,可說是了解不多。有機會把神韻預告的原圖、原字、播放時間傳遞給同修,真是聖緣!

2020年感恩節那次,在傳遞神韻交響樂預告過程中,發現:十幾位家中通過衛星能收看新唐人電視的同修,只有二、三位同修在電視中看見了神韻交響樂預告,但有的還沒記准具體的播放時間。說明不少同修需要這種提供預告的服務。

記得2020年感恩節那次預告,是一同修來我家,一小條紙上列印的具體的播出時間。我看到後,知道是師父派同修告訴我:有神韻預告了!我立即上網、拽圖,複製文字,然後立即請同修列印。接著在接觸到的同修中傳遞預告,同修想拿幾份預告,就拿幾份,一切隨機隨緣。

這次2021年中國新年,一同修在大紀元看到預告,把文字複製下來,在信箱中傳給我。我知道:又是師父派同修告訴我:神韻預告來了!我立即上網、拽圖,複製文字,不忘使命,做好自己該做好的!

每次預告,同修們自動整體配合,有列印的;有傳遞的,為使更多的同修能看到神韻,各自做好自己能做的。

我愛師尊的給予——神韻!我愛神韻!感謝師尊賜神韻之恩!感謝師尊給我在大陸這個環境中,在一個小小的範圍傳遞神韻預告的機會!感恩同修的整體配合!

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