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仍在關注中國宗教自由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3月09日】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日前公布受害人名單,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會主席曼欽(Gayle Manchin)2月25日在一個會議上介紹,目前,「宗教自由或信仰受迫害者名單」在全球範圍收集了1004人,其中,中國受迫害者全球最多,達548人,包括基督教徒、穆斯林教徒、法輪功學員等信仰人士。

比如: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法輪功學員祝亞。根據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提供的資料,祝亞,女 , 55歲 , 2017年4月25日被捕,2018年7月17日被判刑8年,2018年被關入武漢女子監獄。(被關押)兩年來,當局不許家人探視。她的女兒陳雪婷(英譯)僅於2018年6月15日在法庭上見過母親一面。當時,祝亞的滿頭黑髮完全變成白髮。

曼欽表示,該機構自2000年成立以來,一直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等信仰團體的無端迫害。她指出,「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將他們關押、酷刑折磨、性侵害、做人體試驗和強摘器官,殘忍的行為不只是違背國際人權標準和普世行為標準,更是侵蝕人性的最根本」。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表示,將繼續面向社會收集更多宗教受迫害者情況,歡迎公眾提供更多信息。

另據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為阻止中共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周三(16日),來自美國參議院兩黨的3名議員共同推出了《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要求制裁中共侵犯人權的惡劣行為。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超過35個國家、900名各國政要連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近日,「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公布了最新統計,全球有37個國家、逾380萬民眾連署,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刑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 2021年2月24日(周三)下午,「國際終止中國濫用移植聯合會」(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ETAC)舉辦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歐盟、澳大利亞等多國的專家和議員等117人參加了會議。

2021年2月11日,英國的《藥品和醫療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為法律。這是英國政府首次出台立法,明確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2月22日,加拿大國會266名跨黨派國會議員通過動議,認定中共群體滅絕犯罪。

一個月前的1月26日,一份附帶3萬名加拿大人簽名的請願書,被遞交給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及國會議員,要求制裁那些殘酷迫害法輪功、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凍結其資產並禁止其進入加拿大。

在中國大陸,隨意關押、判刑、活摘器官的罪惡仍然在不斷的發生著,明慧網每天都在報導著剛剛發生的迫害消息。2020年2月26日,元宵節凌晨,中共肝移植專家、青島大學醫療集團副院長臧運金自殺,57歲。大陸媒體「醫學界」27日引述消息稱,臧運金是跳樓身亡。海外諸多媒體報導中,都談到了臧運金可能涉嫌參與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活摘器官犯罪再度曝光。

中共一直矢口否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對此,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說:「你們都說沒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麼好啊,兩個大衛寫了報告,在美國國會作了證,你去告人家啊,叫全世界來聽一聽,人家為什麼說你有,然後你也讓全世界聽一聽,你為什麼說你沒有。你為什麼不敢告呢?就是因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

台灣立法院人權促進會副秘書長吾爾開希表示,在今天的世界上,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活摘器官,這樣令人髮指的行為確確實實發生著。

願國際社會特別關注法輪功學員、維吾爾等民族及其他民眾被中共迫害的情況,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使中國大陸的宗教自由及人權惡化狀況得到根本的改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