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15《念九字真言看來真管用啊!》

文/選自明慧《金種子》 視頻/天清


【正見網2021年03月18日】

真相視頻:念九字真言看來真管用啊!(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念九字真言看來真管用啊!
 

    2006年,鄭 義( 化 名)和同村幾個人一起到山東打工。在濟南郊區蓋樓時,他們負責挖基礎坑,兩人一夥,要求挖到 20 多米深。當鄭義和同伴挖到七八米深時,坑底下遇到石頭,挖不動了,就得用風鎬來打。鄭義在坑下,同伴在上面用繩子把風鎬系住,然後往下放,遞給他。

繩子放到一半深度時,突然系風鎬的繩子扣開了,風鎬掉了下去。這個風鎬有 40 多斤重,整個風鎬連帶著手把、電機、鐵釺子共有 80 公分長。同伴驚慌地大喊:「風鎬掉下去了!」周圍的人聞聲全跑了過來,見此情景,都說:
「這人完了。」工頭聽說後,也嚇壞了,忙過來問:「人咋樣了?」

大夥向坑下喊話:「穿著沒有」(風鎬是帶尖的)?!」當時風鎬往坑底掉時,待在坑下的鄭義只是覺得有很重的東西擦身而過,「咕咚」一聲,落到腳下。他仔細一看,才知是風鎬,真是有驚無險。他趕緊回應坑上的同伴:「我沒事,快把
我拉上去!」但鄭義心裡明白,是法輪功的師父保護了他,化解了一場奪命大難。

鄭義上來後,大夥都用驚奇的眼光看著他,嚷嚷道:「你命真大,以前發生過這種事,不死也得重傷,你卻毫髮無損,你家人有信神的嗎?」鄭義說:「我媳婦是煉法輪功的,她總叮囑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大法
師父的保護。所以,我在心裡總念這九字真言,看來真管用啊!」

同伴們議論紛紛:「這法輪功真神奇啊!這回我們都親眼看見了,以後我們也要跟著念。」本文摘自明慧網 :
 www.minghui.org www.minghui.org
《金種子》第36期
(歡迎突破網絡封鎖訪問)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願
祝您平安
謝謝收看
歡迎轉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