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12《默念九字真言 起死回生》

文:沁雲 視頻製作/天清


【正見網2021年01月21日】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十二 默念九字真言 起死回生(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默念九字真言 起死回生            

文:沁雲

四川廣漢連山鎮李茂林,1986年出生,於2013年11月住進了成都傳染病院,被確診為患隱性球菌腦膜炎加敗血症。一個月後,醫生說他已是敗血症晚期,最多能活一個月,把藥停了,要他出院回家。

回家後,他頭痛得要命,不想活了,打頭,割動脈,告訴母親,他死後把他與奶奶埋在一起。全家人非常悲痛絕望,在地上鋪好蓆子,他死後好放在上面。姐姐看他不行了,打電話把他修煉法輪功的嬤婆叫來。

 那時他已說不出話來,只聽見親人在喊他的名字,聽到嬤婆讓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好像還努力地點了點頭,就在心裡一字一句地念了起來。念著念著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已是凌晨一點多,他感覺自己好像什麼病都沒了。

早上起床,他出去轉了一圈。鄰居見到他驚訝得了不得:「昨天聽說你就要死了,今天怎麼就好了呢?」他高興地告訴他們:「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

 法輪大法萬古難遇,其神奇力量讓人難以置信,他挽救了無數人的生命。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際,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將帶您平安渡過劫難,走向光明。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願
祝您平安

謝謝收看
歡迎轉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