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十) 孫子的中共病毒症狀消失

文/山東大法弟子 音樂/ Igor Mihajlovi 視頻製作/天清


【正見網2021年01月07日】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十) 孫子的中共病毒症狀消失 (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孫子的中共病毒症狀消失 
        文: 山東法輪功學員

   我今年八十歲,一九九六年與老伴同時走進大法修煉。我倆修煉,我們全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偉大。我講一件發生在我家的神奇事,以謝師恩!

我孫子今年二十多歲,身胖體壯。今年正月初一下午,他說晚上想吃涮羊肉,我就讓他去買調料。我家暖氣溫度達到30攝氏度,孫子在家
只穿短褲背心,出去時他只加穿了件單衣單褲。

當天晚上就咳嗽,開始我們也沒在意,以為他出去穿的太少感冒了。咳了六、七天後,孫子開始發燒、憋氣,而且越咳越重。他的身體健壯,以前傷風感冒了抗幾天就過去了,這次卻越來越像中共病毒的症狀。

家人開始害怕了,就帶他到醫院去檢查,透視、化驗,各種檢查費用花了600多元,武漢肺炎的化驗結果呈「陽性」。醫生就叫我們回家,還對我孫子說了一句:「你還得回來。」我們問為什麼不給拿藥、不給治療?醫生說:「沒藥,藥都給武漢了,回家等著吧,反正(孫子)還得回來。」家人到處去買藥也買不到,就給他喝板藍根,其實根本不管用。他一直咳嗽、發燒、憋氣。五、六天後,小區居委會打電話問我們病人症狀有沒有發展?還說讓我們有什麼情況趕快往上反映。顯然他們是得到
醫院的通知追蹤來了。又過了五、六天,居委會又打電話問病人怎麼樣?意思就是這人(孫子)還有沒有了?我告訴他們:我們去醫院,不給治,不給藥,把我們攆回家。你們還這麼三天兩頭的騷擾,你們管什麼了?以後再別打
電話來了。我靜下心來想:我是修煉人,「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把孫子就交給師父了。我一邊告訴孫子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求師父救救孩子。太神奇了!孫子當天晚上就不再咳嗽了,燒退了,也不憋氣了。我們全家人都見證了這個奇蹟,無不感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沒幾天,孫子完全好了鄰裡鄉親都說:這是神跡!

真善忍是救命大道

誠信大法定得福報

邪黨謊言千萬別信

善良同胞趕快清醒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願
祝您平安

謝謝收看
歡迎轉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