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的新譯解(II)

諾迪斯


【正見網2000年11月05日】

諾查丹瑪斯的最重要的一首預言詩《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這首詩對所有研究諾查丹瑪斯預言的專家來就,最引人注目而倍感憂慮的是《諸世紀》中關於人類滅亡的預言,因為它是全部預言的中心,這首詩是全人類關注的焦點。

作者寫下這首詩並不是按順序排版的,他在天目看到的景像也不是按歷史先後排列的。從這首詩的第一行就令人注意;「1999年7月「,這是肯定的時間,接著又寫道:「恐怖大王」、「安哥魯莫亞」、「瑪爾斯將統治天下」這些句子,自古以來無人能破譯它,不知耗去多少研究者的心血,不同的學者從各方面猜測,如:太空襲擊、第三次世界大戰、人造地球衛星攻擊論、慧星撞擊論、外星人襲擊論等等。然而這些解釋都不足充分解釋,至於當代科學的發展對地球造成的破壞,如環境污染、人口爆炸、疾病猖獗、道德敗壞等等,這些存在的事實也不能突出解釋這首詩,那麼這首詩的謎底在哪裡?1999年7月到今已過了一年,在去年這個月發生了什麼?

最近李洪志先生作了解釋:「他講的一九九年七月為使其王復活,恐怖從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幾個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權利對大法與大法弟子開始全面的邪惡鎮壓,抓人、打人、勞教、判刑、毀書、利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台、電視台、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大有天塌之勢,其邪惡程度覆蓋了全世界,舊的勢力用它們敗壞了的觀念安排這件事的目的,是破壞性的所謂檢驗大法。師父在人中正法的過程,從眾神的角度來看就像死而復活的過程。

關於「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一句,是說在一九九九年前後馬克思在統治世界。其實目前不只是共產黨社會搞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已開發國家搞的社會福利等也是資本主義制度下的共產主義的東西,表面上是自由社會,實質上好像全世界都是在搞共產主義,從共產主義國家來到西方已開發國家的人都有一個同感:覺得這是好像共產主義一樣,只是不講暴力革命那一套。

最後一句「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也是共產黨講的要解放全人類的說法,和西方社會用重稅收,搞社會福利等的所指」。

以上李洪志先生對諾查丹瑪斯這首詩新的譯解,可供讀者參考。有人或許會問:「中共動用國家專政機器全面鎮壓法輪功從其範圍程度來看是超過了文革與「六四」,但這也不至於導致人類災難性的毀滅,法輪功是群眾性的一種健身修煉活動,中共鎮壓她會導致這麼嚴重的後果嗎?

諾查丹瑪斯又在第十章第74首詩《大七數是什麼意思?》寫道:

大七數輪迴完結之時
相互殘殺發生了
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不久
那時地下的死人將破墓而出

這道詩的語言看上去十分淺顯,但第一行「大七數」難倒了所有的專家。其實這「大七數」的破譯,如果與上面一首詩的時間內容結合起來研究,謎底就呼之欲出。

《聖經》上曾預言猶太人將要在「萬國中拋來拋去」,是的,猶太人殺害了耶酥,殺害了為拯救萬民轉生的神的兒子耶酥,以色列人從此失去了家園,到處流浪,到處被人屠殺,被人蹂磷,到四十年代才恢復家園.

如果中共今天鎮壓的法輪功是觸犯了天條,那麼這恐怖大王是否將在大七數輪迴完結之時徹底銷毀?謎底就在每個人的良知之中。人類劫難雖然被神秘之神拯救了,但邪惡勢力仍需銷毀。

最後再舉兩首詩,諾查丹瑪斯在第四章第30首的《揭開月球之謎》寫道:

第十一次了月亮並不想擁有太陽
二者經歷數回增減
位置太低只容一張薄紙
饑饉和疫病之後揭開秘密

從美國有月球共震探測儀已證實月球是空的,從所有行星與衛星的大小比例來分析,都證明了月球不是太陽系的族類,而是人造衛星。「第十一次了」是講在遠古時期的人類曾經有十一次造月亮,可是由於它的外殼很薄,多次被天外隕石擊毀,最後一次被破壞了一個大洞,就出現了「女媧補天」之說的流傳。這補天就是補月球破洞,最早的一次月亮建成那是相當遠古的年代,並不是人類所說的地球只有50億年年齡的諾查丹瑪斯在第十章第79首詩《世紀未大異變之後「神的時代」將來造訪》:

古老的道路將被極好改善
他們奔赴類似曼斐斯的大地
海格立斯的聖墨丘利,百合花
大地、海洋、異國震撼

看過前面的那首恐怖大王降臨的人類災難預言詩後,你的胸口是否還在因此緊張,透不過氣而鬱悶著,呼呼直跳?憂心重重的你在焦慮,擔心著自己未來命運之餘,有沒有設想過在這場人類即將發生的人類邪惡勢力大淘汰中,所有的罪惡將被銷毀之後,你自己能否被保留下來?你能否留下來看看新紀元裡人類怎樣生活在被改造好的古老道路,在新紀元裡,人類都在一種代表著古老人類那種真誠、善良、忍耐的生命重新開創他們的桃源,同時人類又用當代的優秀智慧與力量用高科技開發出新的樂土,繁榮昌盛。
馬克思主義的共產主義藍圖將會改造為全人類有神論的徹底的唯物主義,那時國家只是象徵性的,沒有警察,沒有法律,人人重道德,人人敬畏神,人人用神的心法約束自己,全人類都過著世外桃源般的美好生活。
筆者從事研究太極學說多年,也涉及到佛經、易經、聖經。這些學說中雖然有些天機,對常人來說有些難解,但這些書中所論述的只是宇宙中極小的範圍層次而已,並未闡述宇宙的終極真理,當筆者翻開《轉法輪》一書,一切不解之謎盡掃而光,《諸世紀》一書中的謎也就自然破譯,只有最高的佛法真、善、忍才能洞察宇宙最宏觀到最微觀的一切,才能揭開宇宙、時空、人體之謎。

筆者最近又將自己的想法告訴本文開頭談到的那位友人,友人認真地說:「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筆者一笑:「是的,大道無形,大道無名,大道無情,柔可克剛,虛可化實,觸犯天條者,天必誅之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