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執著心阻礙回家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05日】

我於二零零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至今已經修了十三年了,師父救了我幾次命。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女兒家帶小孫子,突然倒地口吐白沫,當時我什麼都不知道了,女兒回家看見馬上打120急救電話,叫來救護車。去醫院檢查出腦袋裡長了個瘤子。做了手術三天後才醒來,醒了之後我的第一念是感謝師父,救了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自己沒有按師父的要求做,被舊勢力鑽空子了。

回來後我向內找,由於自己執著於情,師父在夢中點悟我,一個大大的「情」字擺在我面前。我還和女兒爭吵不休,沒有修心性,沒有對照師父的法去做。由於自己在黨文化國家長大,思想業力大,黨文化觀念強。再加上學法沒得法,容易被困魔干擾,好走神,腦子愛胡思亂想,背法記憶力差,一小段背一天也記不住。這一次又是師父慈悲於弟子,為弟子承受了太多,把弟子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

自己從小就體弱多病,長期不離藥,把我媽操盡了心,四處求醫未果。西醫、中醫、民間秘方都試過,還是無效。因為我得了九種病,針打的太多,屁股上留了個疙瘩。一九九二年經人介紹練了某假氣功,練了七年,還去某市聽過報告會。結果身體越練越差,整天有氣無力,面黃肌瘦。

修煉法輪大法後,這些病全都好了,每天身心愉悅,感受到從未有過的輕鬆。通過學習《轉法輪》,才知道某功是邪法,師父替弟子淨化了身體。我有幾次被摩托車撞了都平安度過,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

這一次住院十四天就出院了。回家後,家人不理解,不讓我再學法煉功。我就跟他們講我原先身體怎麼樣,修大法後的身體的變化。若不是修大法,師父保護,這次來取命的難真是很難過得去。

過後我又向內找,找出有很多執著心沒有放下,如:怕心、對名利看的太重、色慾心、做事心、爭鬥心、妒嫉心、懶惰心等等。

去年夏天在某地講真相時,被人舉報,被綁架到拘留所十天,回家後還經常受到騷擾。我就加大力度發正念,正念清除他們背後的邪惡爛鬼,默念師父的詩句「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 [1]。徹底清除自己生命中層層的自我因素,讓我的身體從最表面到最微觀無條件的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離師父對弟子的要求還差的太遠,我還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些操勞。

叩拜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正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