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顯現在這個空間的黑色物質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8日】

在上世紀的氣功熱中,我曾被「氣功」二字深深吸引,但只是觀望、徘徊了一段時間。直到一九九七年五月,在同事的帶領下我有幸參加了在長春舉辦的「李洪志師父傳法五周年展覽」。參觀完展覽,我眼界大開,如夢方醒,便毅然決然的走入了大法修煉。

因為當時很忙,我只是學法,兩個月以後才開始煉功。學法才幾天時間我身體就有很大變化。在學法小組上,我全身陣陣發熱,有時熱得在屋裡坐不住沒學完法就出來了,就像《中國法輪功》書中說的「出功」的狀態。後來學會煉功近兩個月,前額就出現了《轉法輪》中說的那樣:「脹的天目很疼,太陽穴也發脹,眼睛也往裡瞘,一直到它擠出來......」。有時脹的剜心透骨。無論怎麼疼痛,我都默默咬牙堅持,從未和別人說過,但深深體驗到大法的威力,師父的洪大慈悲。從中享受到了佛法修煉的玄妙過程。

前額脹痛之後,又隨之而來一道亮麗的風景——眼前法輪旋轉。開始時在前額裡邊轉,後來外邊、頭的周圍都有小法輪不停旋轉。有白色的、灰色的、金色的。一次我自己在家躺在床上,突然出現三個重疊的大法輪在屋裡轉起來,直徑有近兩米,充滿了整個房間。我驚訝的翻身坐起,幾秒鐘後大法輪就消失了。神奇的展現再次讓我震撼,激動不已。我曾在歌詞中寫道:「當我第一次在書上看到您,才知道這世界上什麼最美麗;當您第一次在我眼前轉起,我才知道這宇宙中什麼最神奇……!」眼前的法輪大約一、二年的時間就看不見了,而莊嚴的法輪形像卻深深銘刻在我心中。後來在腥風血雨的正法修煉中,我每當想起神聖的法輪,全身倍增信心和力量。

就在我們身心愉悅,享受修煉的美好時光之際,邪惡的鎮壓開始了。法輪大法的發祥地,頓時黑雲壓城、血雨腥風。到了九九年七二零以後的日子裡,冶煉真金的時刻到了。我們開始了請願、上書、上訪等證實大法的活動。為了使我們成為真正的正法修煉弟子,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也為了我們能順利度過巨關巨難,師父把百分之九十的學員都推到位了。

我曾兩次進京上訪,後一次被非法勞教兩年。當時因勞教所人滿為患,就通過體檢釋放幾個身體不好的。我在猶大們連續六天七夜沒讓睡覺的圍攻中,身體沒有任何異常,卻很意外地因「高血壓」被釋放回家。兩年非法勞教,我在勞教所只呆了兩週時間。由衷感恩師父為我慈悲化解了巨大的魔難。

從勞教所回家後,又開始了大規模集中消業的過程。二零零一年初,突然在一夜之間,除了頭部以外全身變了樣。兩臂長小包,脊背長大包;腰部和兩腿生出兩排大泡;兩個手腕、手掌的皮肉鼓開了花,十個手指的肉每天傍晚化成水,早上再變成肉。幾個月自己都不能洗臉,洗頭。連續近一年的時間,手上還有一串串的小泡。更為神奇的是一天早上起來,在肚子和後邊腰部出現了兩大團我從沒見過的,象蔗糖一樣黏糊糊的黑色物質,就實實在在的顯現在這個肉眼可見的空間,家人同修親眼見證了這神奇的一幕。我自己也在冥冥之中感受到師父為我推出業力的神奇力量。

從法中我們知道,我們身體同時存在的黑白兩種物質長在另外空間。而黑色物質是人做了壞事,欺負了別人,傷害了別人而得到的,叫作業力。黑色物質多的人,往往比白色物質多的人要多付出。因為白色物質直接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而黑色物質多的人首先得把黑色物質轉化成白色物質,就是這樣一個過程也是極其痛苦的。兩團黑色物質的展現,讓我和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但我深深知道,顯現在這個空間的,是我看見的,作為生生世世業滾業滾來的生命,師父給我消去的業力何止這些?而當時的億萬弟子,師父把眾生業債一身當。這洪大的慈悲足以成為我修煉路上戰勝艱難險阻的巨大動力。

二十多年的修煉路,我切身感受到:在紅塵毒世的茫茫人海中,師父把我撈起、洗淨,牽手領我走上修煉的路。為我消去滿身的罪業,化解了重重魔難,風雨中送我一程又一程。浩蕩師恩,我無以為報,只能緊緊跟隨師父,突破任何艱難險阻,精進實修,圓滿完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