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二十五年的修煉歷程

大陸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22年02月28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1996年得法修煉的。修煉二十多年來從沒寫過交流文章,卻一直在聽從明慧網上下載的同修寫的交流文章。同修們用純樸的語言,真切的實例,平和的心態譜寫了自己在修煉過程中的一樁樁感人的故事。有過病業關時所承受的痛苦,身在魔窟中的那種壓力下堅如磐石的堅定信念,心性考驗中剜心透骨的割捨,無不展現著同修們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信師信法,正念正行的金剛意志。這一切的一切,如身臨其境,又如眼前的影視在一幕幕的流動。我感慨同修們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我慚愧自己心靈深處還固守著一顆多麼自私和骯髒的人心,只想竊取別人的精華,從未想過把自己在修煉路上的經歷和神奇向師父匯報,和同修們分享!下面我就舉幾個我在修煉中的一些片段,不妥之處,請師父點化!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得法修煉

1994年,我正在遠隔千裡的廣州打工,哥哥給我打電話讓我參加師父在鄭州舉辦的講法班,為了掙錢我沒有去。同年年底哥哥又一次給我打電話讓我參加師父在廣州舉辦的講法班,而且還鄭重地告訴我,這是師父在國內的最後一次辦講法班了,為了掙錢我還是沒有去,為此我晚得法兩年。遺憾的是我沒成為師父的親傳弟子,悔恨的是再沒有機會見到恩師。

1996年我突然冒出不想在廣州打工的念頭,想回家修煉。回來後我真的開始修煉了。我雙手捧著《轉法輪》一講一講的拜讀著,書中那博大精深的法理折服了我。在我的人生中許許多多的不解之謎豁然開朗,我明白了人來世的夙願就是返本歸真。從此我找到了我的人生目標——修煉。

我每天利用業餘時間和哥哥一起出去洪發、教功,雖然忙的不亦樂乎,但內心卻充滿著甜甜的微笑,走起路來輕鬆得直跳,愜意的心理別提有多美妙。

二、走出劫難

好景不長,1999年,中共江氏流氓集團利用邪黨各喉舌媒體開始了對師父的污衊,對法輪大法的鎮壓,對這突如其來的災難在檢驗著每一個修煉人的心性,也考量著每一個常人的善念。我深思電視上的宣傳完全是在說謊,我雖然不是為了治病走人大法的,我是為了修煉。我雖然沒有體驗過身患疾病的常人走上修煉後的立竿見影的祛病奇效,但我有一顆相信師父講的法都是正的心,都是教人做好人的道理。由於當地不接受大法弟子的上訪,還大肆抓捕綁架站長,輔導員。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我決定澄清中共邪黨對大法的造謠誹謗,我忍痛的把正在哺乳的嬰兒放在姐姐家裡,就與同修們商議一起去北京上訪,向政府說明大法是好的。

我們順利的到達了北京天安門,剛到天安門廣場就被便衣警察綁架,後又被我地政保科接回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個多月。從看守所出來後,我就和當地同修聯繫並得到了真相資料,就開始了走上了常年發真相小冊子、光碟、貼不乾膠的救人之路。一次因發真相資料被邪惡綁架到看守所,片警及政保科五六個人去我家抄家,他們那野蠻的行徑一點都不遮掩,竟把我的床板給拆了。他們逼問我資料是從哪來的,我不說,他們說不說就判你勞教。我想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說的,我不出賣師父,不出賣大法,不出賣同修。想到這,我從頭到腳感覺到那不好的物質在爆炸,我知道是師父在解體著另外空間束縛在我身體上的邪惡因素,頓感身體一下子輕快起來,不幾天我就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回去後,邪惡「610」政保科的人和片警不斷變換邪招迫害我們當地大法弟子,辦了一次又一次洗腦班,不讓家人上班,要陪著直到轉化,有的家人上不成班逼迫同修,有的哀求同修,致使有的同修因此沒過去情關,寫了不煉功的保證。有一個老年同修被一群全副武裝、戴著白手套,腰間戴著槍枝的武警包圍起來,那陣勢並沒能嚇住被包圍的同修,同修依然面帶祥和的目視著他們一個個人,他們驚呆了,邪招也用盡了,不管怎麼做,我也依然是我,永不妥協的我,最後洗腦班在無望中解體了。

三、發真相資料

從洗腦班回去好後,我帶著兒子利用晚上業餘時間去發真相資料,從單元樓的最頂層往下發。有時也會遇見來往進出的人,這時候兒子會說:媽媽,我喝飲料或者我吃麵包等等之類的話做出鎮定的樣子,我很驚訝,也給我極大的鼓舞。發完資料回家的路上,兒子對我說:媽媽,我把真相資料掛到門把手上時,真相資料發光啦!可漂亮啦!以後每發完資料回去的路上兒子都會給我說同樣的話,我都是淚濕眼眶,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

幾年來我帶著兒子發遍了我們所居住的城市。我想應該去周邊農村發放真相資料,讓那裡的眾生也有機會聞到佛法。於是我就騎著自行車帶著兒子,車簍裡放著真相資料摸黑去農村,一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離村莊不遠處就聽到從村莊裡傳出來狗的汪叫聲。兒子很害怕,我都能感覺到他的心在跳動。他給我說:媽媽,以後咱別到農村救人了,讓別的同修來農村救人吧,我怕!我安慰他說:兒子,師父就在咱身邊,咱有師父保護,不要怕,誰都不敢動咱的。奇怪的是走到村口,狗齊刷刷的不叫了,我們順利的發完了資料,兒子很高興,可能他又看到了真相資料閃閃的發光吧。從那天起,我們就一直在往農村發放真相資料。

四、講真相,勸三退  

2011年,我可以選擇在單位上半天班的機會,在慈悲的師父的加持下,我有了寬鬆的時間了,就想著走出去面對陌生人講真相,勸三退。由於平時也不斷的給親朋好友、同事及工作環境中接觸到的眾生講真相,但那個範圍太小了。走出去開始很難為情,一個是因為自己有顧慮心,顧慮自己太年輕,人家會不會有防範心理。二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後來在師父的精心安排下,有位老年同修願意帶我一起出去講真相,我很快就鍛鍊成熟,自己可以單獨去講了,這時兒子也該上初中了,我也買了輛電動車,出去更方便了。下面我就舉幾個講真相的事例:

事例一:一天出去講真相,看見路邊有兩個幹活的夫妻,我就下車去問道:大哥大姐,去某地怎麼走?(我一般都是用問路的方式打開局面),他倆很熱心的告訴我。我說大姐大哥你們在這裡一塊幹活,夫唱婦隨的,真好。他倆笑著說:是啊,我們一直都是這樣。我說:常言道,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夫妻順,天清地寧,家和萬事興,和睦溫暖家庭才能培育好下一代,才能安享天倫之樂!他們眉開眼笑的贊道:我家孩子可懂事,在上大學呢。我說大姐你也有眼光,年輕時就慧眼識英雄,知道大哥是好人,靠得住。他倆忙說:是是是。

我說今天咱們萍水相逢,素昧平生,一面之緣也是修來的緣份,實屬難得。人常道: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天和地沒有親人,保佑的往往都是善良人。他們連聲說:是啊,是啊。我說歷朝歷代都有冤案,岳飛被秦檜所害,秦檜永遠跪在岳飛面前贖罪,並遭眾人唾棄的下場,竇娥冤會使三年大旱,善惡有報是天理。當今法輪大法被冤枉,修煉大法的弟子被迫害入獄,非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販賣牟取暴利。多少人被害得流離失所,骨肉分離,家破人亡,這關係到天下大事,在大是大非面前每個人都得有個選擇,這關係到天地良知。大哥大姐,為修煉的善良人說句公道話,也是為自己選擇未來,你動的每一念上天都在看著,看你在是非面前能不能明辨是非,做個明白人。大哥大姐,讓上天作證,希望你們能選擇美好的未來,退出你們曾經加入的(邪)黨團隊組織,他們大聲說好!我說你們姓什麼我給你們起個好聽的名字,花好、月圓,他們高興的告訴了我他們的姓氏及所入的邪黨組織,整個過程都在融洽愉快中結束。

事例二:一天去菜市場講真相,看見一個男子行色匆匆,我上前搭話,大哥,幾點了?他告訴我。我說大哥買菜呀,你真是個顧家的人。他說,談不上。我說大哥謙卑才是聖道之德,君子方能一日三省,慚愧之情,如策良馬。他說是啊。我說你看現在人道德下滑的,古人講的仁義禮智信,溫良恭謙讓,忠孝節義已蕩然無存,古風不再,上天能允許這樣下去嗎?他說人已經不知道好與壞之分了。我說是啊,有人你告訴他重德,他問德多少錢一斤?把錢視為人本質的標準,這不是道德底線已經崩潰了嗎?這都是中國人沒有信仰造成的。他說就是,中國人信仰的是唯物主義。

我說人沒有信仰約束就沒有道德底線,什麼壞事都敢做,因為他不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這些年來中共破壞傳統文化,把國人引向物慾橫流的領域,迫害修煉人,製造天安門假自焚,拍成錄像,有遠鏡頭、近鏡頭,突發事件能有時間掌握距離嗎?這明顯就是提前策劃好的。再說了修煉人是不能殺生的,何況自殺呢?我們師父講修煉人不能殺生,自殺罪大如山。他說你是法輪功弟子?我說是的。大哥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人好而善,福雖未至,禍其遠也!大哥中共無神論幹了這樣大傷天害理的事,上天不會放過它的,常言道:人不治天治,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作惡人都會遭報。大哥你是個明白人,從心裡退出無神論組織,不與他為伍,才是最好的選擇,大哥你入過黨團隊嗎?他說都入過。我說今天由上天作證,你就從內心退了吧。他說好的,我說我給他起個好聽的名字,他說個名字,並說是他的真名。退完後又告訴我,未來的新時代,你們就是先行者。我說大哥忠義之士,仗義直言,你做善事也是功德很大的,必受上天厚待,希望大哥能把真相告訴你身邊的人,讓他們也有個美好的未來!大哥連聲說好好好!

事例三:一天在路上碰到一男子等車,我說大哥幾點了,我沒帶手機,他很樂意告訴了我。咦,大哥,你長的很像我的一個家人喲!他微笑著說是嗎?我說是啊,他很正直,一眼就看出你也很正直,因為你相貌堂堂,心正,則氣正。氣正,則形正。大哥一定是表裡如一的人,眼神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品行,眼藏精,精藏腎,正人君子,不容易動邪念,才會有這清澈明亮的眼神。

大哥笑得合不攏嘴,說你把我的前半生全說對了。我說善良的心便是黃金,不管過千年、萬年,人要想避凶趨吉,必須選擇善良與天理同在,方能得到上天的庇護。大哥拍手叫好。我說有信仰的人不說誑語,人間私語,天如聞雷。人間切切私語,上天天雷滾滾。青天白日,朗朗乾坤,大哥你做決定從內心退出你所加入的(邪)黨組織,抹去獸印。我很順利的給他講清了真相,做了三退。

我曾遇到幾位二十來歲的學生,我給他們講了真相,勸了三退。他們說阿姨,你可像天使。有位大姐我對她說,大姐你皮膚這麼好,一看就知道日子過得很美滿沒有生悶氣,不生悶氣,肝不鬱結,氣色就好。她說你說的真對,我家很和諧,你真是神仙下凡呀。還有一次一個大哥退完後對我說,你今天說的這些話,算是給我打上烙印了。還有一老人嚴肅的對我說:閨女,以後我該怎麼做,我說盡你所能告訴你身邊的人大法被冤枉的真相,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是在做善事。還有人要號碼的,問住址的,我就對他們說有緣咱還會再見的。看到眾生的覺醒,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在此我替得救的眾生謝謝師父的良苦用心!謝謝師父對弟子的一路看護!

世間之大,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也有怎麼講都不退的,有的說我願意和中國共產(邪)黨一塊淘汰,也有說我願意淘汰,也有說你別管我,哪怕我出門被車撞死等等,當然這類的人我遇到的只是極少數。這些迷失的生命啊,他們因被謊言毒害而拿自己的生命未來做賭注,真是太可悲了。正法一旦結束,他們面臨的下場將是極其可怕的。

師父在《瑞士法會講法》中講:「那麼到了更高層次上的時候,你的思想就越來越純淨,你思想所帶出來的東西,講出的話,非常的乾淨。越乾淨,越單一,越符合宇宙這層的理。講出的話一下子就能穿透人心,打到人思想的深處去,打到他生命更微觀中去,你說它有多大的力量哪?!」

在講真相中,有師父的加持,給弟子開啟智慧,寥寥數語便能打開人的心結,引人入勝,身臨其境,打開人心的金鑰匙,更好的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

五、守住心性

在常人中修煉,面對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有說不盡的繁雜瑣碎事,都是提高心性的好機會。我也錯過了一次次的測驗。一次兒子淘氣做了錯事,我用教訓的口氣對待兒子,兒子哭了。我越說越多,後又轉向說他爸爸如何如何不好,那一刻我不僅沒了善心,還生出了怨恨心,兒子哭著對我說:媽媽,你別說爸爸了,你身上的白色東西,圓圓的,大大的都從你身上跑啦!說著他還用手比劃著名,我聽了後悔不已,哎!又沒守住心性。我知道是師父在借孩子的嘴點化我,以後我更加注意在修口方面的謹慎,在待人方面的慈善,感謝師父的苦心度化。

六、背法樂趣

我得法時才二十來歲,那時候的我只知道學法煉功、洪法。一天哥哥同修對我說:這麼好的大法我都背下來了,你也背法吧。於是我就開始背法,越背越感悟法的偉大,越背正念越足。這些年來我一直堅持著背法,背法已是我的學法方式。每遇到問題,法就打到我的腦子裡,促使我能夠用大法對照自己,走正修煉路。在師父洪大慈悲的引領下,在師父的精心的指導下,一步步走到今天,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

結束語:我慶幸我今生能成為大法弟子,助師世間行是我的使命,我要珍惜這萬古的機緣,不管時日多長,我永遠跟隨慈悲偉大的恩師走好、走正人間之路。

同修們:我們沒有師父的呵護,寸步難行。就像魚兒離不開水一樣。沒有師父為我們的承受,就沒有我們今天的生命存在,師父為我們擺平了我們生生世世在不同層次上欠下的業債,為我們的點點滴滴的付出,我們是永遠永遠也報答不了的。讓我們攜手共進,整體配合好,在這不多的時間裡,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唯願師父笑!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