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悟道向內找 環境身體瞬間變

老同修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04月1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七十多歲的同修很精進的做著三件事。同修向我講述了下面四件事,體現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和心性提高後環境、身體的瞬間變化,這是親身體驗的,寫出來意在證實大法。

一、門的變化

一天我去同修家,同修拿出來許多本掛曆,並說誰需要就拿,我當時自己還沒有,我就順手拿了兩本。回家後,發現屋裡的四個門,全關不上了。好像有什麼東西擋著,看來看去又沒有找到什麼障礙。我心裡想:「我是煉功人,出現這件事情不是偶然的,得向內找找自己,哪塊兒沒做好。」當時沒有找到。晚上,靜心學了一會兒法,第二天早上煉功時,一下想到了:「是不是我多拿了一本掛曆,貪心使門關不上了。」我當天趕緊給同修送回去,回家後,再關門、開門什麼障礙都沒有了。

二、衛生間自來水龍頭的變化

師父在《轉法輪》中指出:「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修煉人時時處處都得在常人這個生活環境中修去執著心,師父每時每刻都在弟子身邊提醒看護著弟子。

一天,有個朋友給我打電話,說家裡有兩個買菜的小手拉車,要給我一個,讓我去取,我答應了。放下電話,過了一會兒,無意間去衛生間洗手,衛生間的水龍頭放不出水來了,我以為停水了。再去廚房,廚房的水龍頭能放出水來。我想:「這又是自己哪裡做錯了,找找吧!」忽然想到:不該要朋友的小車,這又是利益心沒去掉。悟到後,再打開衛生間的水龍頭,又嘩嘩地流出水來。

還有一件事,我在一個學法小組學了很長時間,有位同修讀法時經常丟字填字的,我給她指出來,她不高興,我聽到她讀錯了,還不能不告訴她,心裡對她多少有點怨恨心,還不自知。然後,我就去了另一個小組學法,去了兩次。第二次去學法小組學完法回家,家裡的水龍頭又放不出水來了。我找到了自己換學法小組這顆執著心後,又回到原來的學法小組,衛生間的水龍頭又恢復正常了。

三、身體狀況隨著心性變化

法輪大法修煉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為指導原則。《論語》中指出:「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修煉人遇到任何事都要用真、善、忍標準去衡量要求自己,做好、做不好,身體、環境都隨著心性在改變。

一天,小兒媳婦陪我去商店買褲子、買鞋,兒媳婦耐心地幫我挑選、試穿,服務員看到後問我:「這是姑娘啊!」我隨口就答應了「嗯!」當時也沒在意,潛意識中還覺得這麼說,兒媳會高興。

回到家後,身體突然出現尿急尿頻的狀態,我尋思著怎麼回事呢?幾天了,都是這個狀態。我忽然想到:「該向內找找自己了,這是思想上又出了漏洞,被邪惡鑽空子了。」想想哪塊兒沒做好呢?一天煉功打坐時忽然想到:「那天商店服務員問我兒媳是姑娘,我答應了,這不是沒做到真嗎?心裡還有討好兒媳的想法,那哪對呀!」找到後,身體尿急尿頻的狀態就消失了。

經歷這幾件事後,我更加體會到:修煉是嚴肅的,一思一念都得在法上修,做什麼事都要按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修煉要處處向內找,修自己,不斷的悟道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