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真是個法寶

黑龍江大法弟子 新新


【正見網2020年12月3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在二十三年的風風雨雨中,磕磕拌拌的走到了今天,沒有偉大師父的一路保護,我是走不到今天的,在此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謝謝您師尊!

我想把我在修煉中怎樣修好自己,同化大法的經歷,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在家庭中修好自己

我婆婆今年七十七歲了,到我家來已五年多了。我丈夫是家裡老大,有兩個弟弟和一個妹妹。二弟弟四十六歲那年得腦出血去世,小弟弟弱智跟婆婆一起生活。五年前,公公得了腦梗,生活不能自理。婆婆自己照顧公公太累,我和丈夫就把婆婆和公公還有小叔子接到我家,為的是能幫婆婆照顧公公。我家是一樓,婆婆出去買東西方便,我和丈夫出去租房子住。我下班到婆婆家幫助做飯,趕上公公有尿了的床單或尿墊就幫著洗。公公需要住院治療,我就一天三頓飯往醫院送。

由於我和丈夫都上班,公公住院時,就找兩個親戚幫忙陪護,我就每頓做四個人的飯送去醫院,醫護人員看到我們相處融洽,還以為我是姑娘呢。一問是兒媳,都誇我婆婆有福,有這麼孝順的兒媳。小姑子在鄰市,休息時才能來。公公臥床兩年後去逝。

公公去世一年後,一天,婆婆早上起來要下地上廁所,突然就手腳不好使了。我和丈夫還有小姑子趕緊把婆婆送往醫院檢查,結果出來是腦梗。大夫說要到大醫院去,那有一種藥打上就能走路,他這沒這藥。我們又來到鄰市,也就是我小姑子居住的城市。由於丈夫和小姑子晚上有動靜都睡不著覺,晚上陪護的事就落在我身上。我白天上班,下班先把家裡的晚飯做好,再把婆婆的飯做好帶去,打計程車去鄰市醫院。早上丈夫去換我,為了省點錢,我再坐公交車回來上班。八月份是伏天,八個人的病房再加上陪護的,進病房就像進桑拿室,熱的根本睡不著,我和婆婆睡在一張病床上,有時婆婆睡著了,我熱的睡不著就到走廊的凳子上坐著,睏了坐在凳子上打個盹。

婆婆住了十五天院出院了,大夫告訴讓做康復治療,並告訴不能摔倒。我與丈夫要上班,我就在家政找了一個護工,二十四小時陪婆婆。白天陪婆婆去做康復,晚上有事好有人在跟前照顧。婆婆心疼錢,護工幹了十一天就把護工攆走了。我聽說護工被婆婆攆走了,心裡很生氣。晚上下班丈夫給我打電話說他有事,讓我回家給婆婆做飯。我很不情願的去婆婆家,到婆婆家,婆婆很得意的說,我把護工攆走了,我沒知聲。我就開始做飯,剛洗完菜,切完蔥花。婆婆又開始嘮叨,這個護工蒸發糕不行,這不好那不好。開始我還強忍著,本想做完飯走,可婆婆嘮叨沒完,我真聽不下去了,起身開門就走了。

回到車庫,(租房兩年後,我和丈夫搬到車庫住,沒告訴婆婆,婆婆不同意我們在車庫住,覺得他們住我們的房子,把兒子兒媳擠到車庫住去了,臉上沒光。)心裡堵的慌。到車庫沒幾分鐘,小姑子打來電話,說婆婆給她打電話,沒人給她做飯。小姑子勸我別跟她媽一樣,我說我實在不願聽她嘮叨,我對婆婆象親媽一樣,自己覺得給她請護工,花了錢還不落好,心裡很委屈。小姑子說,你給她做好就行,愛吃不吃。我這時冷靜下來,也覺得作為修煉人,這樣賭氣走了不對,婆婆自己不能做飯,我賭氣走了,婆婆怎麼吃飯呢?就又回去給婆婆做飯。可心裡還是過不去。我處處替婆婆著想,卻換來她的不滿意。我跟同修交流,同修指出我有求名的心,讓人認可的心,我靜下心來向內找,我是完全為婆婆好,婆婆為什麼還不滿意?還生氣?我找到了自我的心,沒有站在婆婆的角度去想問題,婆婆這一代人一輩子辛苦,不捨得吃,不捨得穿,辛辛苦苦攢點錢,很不容易。雖然護工的錢不用婆婆拿,可婆婆心疼錢,並不滿意。我想明白了,很內疚。那就不雇護工,大不了我們辛苦點,只要婆婆滿意就行。我第二天下班,就去給婆婆做飯,一開門婆婆在那坐著。我就跟婆婆說,媽你不願雇護工就不雇了,你自己在家別摔著,大夫說,摔了容易得腦出血。我對婆婆又象以前一樣,相處融洽,處處替她著想。

婆婆這一年一共住四次院,腦梗一次比一次重。晚上護理都是我一個人,我也沒什麼想法了。一次婆婆犯病,白天我們都上班,就雇一個做護工的同修白天陪婆婆打針,護工每天一百元,共十五天,一千五百元。到十五天的早晨,我把錢給護工,護工對我說你小姑子說三遍她給錢,不讓我要你的錢。我說誰給還不一樣啊。給完護工錢,我就上班去了。當時沒想那麼多。一天同修上我那去問護工的錢誰付的,我說是我付的,同修說你小姑子說三遍她付。我說她光說拿錢,也不掏錢,耍心眼唄。同修走後我找到了我的不平衡心,那不就是妒忌心嗎?還有隱藏的利益心。

一次婆婆想吃大餅子,我沒做過,就問婆婆怎麼做,婆婆告訴我:用開水把玉米面燙三分之二,放一點豆面,放鍋上蒸。做好了婆婆象小孩一樣,高興的臉上笑開了花。過一段時間婆婆又想吃大餅子,我有事回來晚了。丈夫說他蒸,結果丈夫把玉米面和稀了加的白面,蒸出來有點硬,我說婆婆願意吃全是玉米面的,丈夫堅持說帶白面的不拉嗓子。看到丈夫的堅持,我一下就看到我的自我,我的對,我就是堅持,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有時覺得自己執著心放下了,遇到事就又暴露出來自己的隱藏的執著。

二、修去改變別人的心

我負責給我們學法小組同修取資料,每周取一次,我取回來的資料放學法小組同修家,同修誰發誰去拿。由於同修心性不一樣,有的同修不管別的同修拿多少,自己就多拿,後去的同修資料就沒幾份了。

一天一同修上我那和我說她去取資料,沒幾份了,看見別的同修都背那麼多去發,氣憤憤的對那幾位同修說,你們幾個都能圓滿。我看到同修憤憤不平的說著,我就給她指出憤憤不平的心就是妒嫉心。同修不但不向內找,還說背多資料的同修這幾年就沒改,見資料少就先占上,越說越激動。我說她有妒嫉心她不服,我就不再說了。同修走後我想同修為什麼不接受我給她指出的人心呢?同修就是一面鏡子,是讓我向內找呢。

我又和別的同修交流了此事,同修說你是不是有想改變別人的心。是啊,我自己覺的說的有道理,同修應該明白了,應該接受,應該向內找,可為什麼同修還是怨氣那麼大呢。我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去改變她,而沒有站在她的角度去理解她。師父說:「我經常說,你真心為別人好,沒有一點為私的心,你講出的話能使別人落淚。」(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我真心的向同修道歉。

三、配合請律師營救同修

我們當地A同修因講真相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鄰市看守所。一天,A的母親和鄰市同修來到我們學法小組。她們想請律師營救A,要在當地找同修配合。我們學法小組同修年齡偏大。我說論年齡我最合適,但請律師我從來沒接觸過,不知怎樣做。那位同修就說,律師來要去接律師,提前給律師安排住宿,陪律師到公安局要同修,遞材料。我說我的工作是沒有休息日,不能隨時拔腿就走,我不行。A同修的媽媽說,她認識我們當地的同修B和C夫妻,要去找她們。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家,就去找了一個同修領我去。我們來到B和C的家,這兩位同修今天本應是出去學法的,但家裡有事沒去。我把來意說了,這倆位同修很爽快的答應去見鄰市同修。我們打車回到學法小組,鄰市同修就把讓我們配合請律師的事又說一遍,這倆位同修也沒請過律師。最後我們交流決定,明天(周日)到鄰市去和當地的同修交流一下聘請律師的事,回來再到當地找合適參與配合請律師的同修。老年同修提出還有一位D同修有時間,讓我叫著這位同修。

第二天早晨我打車來到D同修家,我說明來意,同修很爽快答應和我一起去交流。到了鄰市同修家,很多同修在那等著我們呢!我們把我們的想法說了,我們不認識正義律師,她們說幫我們聯繫,按理說同修被非法關押在鄰市,A的母親、小姨、弟弟都在該市,而且A的母親和小姨都是同修,應該該市的同修起主導作用。但該市的同修認為A是我市的同修,應該我們做主導,只幫我們聯繫正義律師,其它的事要我們自己去做,我們幾個一團懵。A的媽媽,和鄰市的同修發火,你們光幫聯繫律師,其它的就不管了,她們從來沒接觸過請律師的事,你們就推給她們。話雖這樣說,但請律師的事還得往下做。我們回來的路上,D說這事可不是小事,不好辦,她放棄參與。剩下我們三位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們找誰去?我們三個參與吧。這應該就是我們該修的。

過了幾天律師要到本地公安局去要人,我把單位的事安排好,找人幫我替班。我們就去公安局附近發正念,鄰市的同修開車也來配合律師要人,律師從公安局出來就跟鄰市的同修回鄰市去了,律師的住處安排在鄰市。過了幾天律師要到看守所會見,我們又到鄰市看守所近距離發正念。當地有條件的同修也去配合發正念,我們本地的同修也去了幾個,並通知到能通知的同修在家發正念。為了能及時配合律師和家屬要人,近距離發正念,隨時就可以配合,我給幾個片區的同修買了幾個老年機,那時的電話卡還不是實名。能及時通知在家的同修配合發正念。直接通話不符合師父講的安全的法,但特殊時期特殊對待吧。這件事一結束,我就收回了手機。有一次A的媽媽和小姨去到國保和市政府講真相要人,我們及時通知在家有條件的同修近距離發正念,沒條件的在家發正念配合家屬要人。家屬帶著真相信見到人就講A被迫害的真相,辦公室沒人的就把真相信放到桌子上。

我們針對營救同修請律師的事開了一次小型交流會。各片也分別交流,安排配合細節。把基點擺正,以營救同修為契機,救度公、檢、法眾生。把公、檢、法以及A的單位,國保、政法委、六一零鋪了一遍真相信。同時當地同修向世人發放真相傳單和粘貼不乾膠。讓民眾都知道同修修煉合法,法輪功在中國不違法,迫害法輪功才是有罪的。

由於當時這一位律師給兩位同修跑案子,兩個案子又不在同一個城市,忙不過來,案子到公安局階段就和律師終止了合同。鄰市的同修幫助聯繫了另一位正義律師,我們對換不換律師沒打成共識時,被聘請的正義律師那邊飛機因故不能起飛。當我們交流後意見統一了,間隔破除,空間場清亮了。被聘請的律師的飛機也能起飛了,我們這陰著的天也放晴了。同修的案子到了檢察院,律師及同修的家屬去檢察院要人,當地有條件的同修近距離配和發正念。直到律師和同修家屬都出來,外面發正念的同修才離去。案子到法院,律師要去閱卷,那天天很冷,剛下過雪,我們當地同修早早來到法院附近近距離發正念清場,從下午一點一直到晚上五點律師離開法院,有的同修凍得淌鼻涕,也沒有離開。還有一位抱小孩的同修也參與了近距離發正念。過後聽同修說的真是感人。律師正念很強,門衛不讓進,就硬闖。工作人員問律師怎麼進來的,給門衛打電話。門衛說:攔也沒攔住。應正義律師的建議,開庭前又聘請了一位律師,兩位律師給同修A做無罪辯護。

開庭那天,法院外有很多便衣、國保的人、政法委人員、公安局的警察。鄰市同修也趕來發正念。法庭上兩位律師從法律角度講同修修煉不違法,信仰在中國是完全和法的,一條一條的講出來,使在場的公、檢、法、以及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明白了真相。過後律師說接這麼多法輪功案子,沒有象今天這樣暢所欲言的,講這麼通快。該講的都講了,想講的都講了,最後要求無條件釋放同修。當時沒有宣判。開完庭律師又找法官交談,希望能無條件釋放同修。後來同修被非法冤判三年,沒有無條件釋放。這可能跟個人修煉等很多因素有關。但通過同修請律師辯護,使公、檢、法、政法委、國保、六一零人員明白了真相。後來在有的構陷案子上,很多警察都能夠做到槍口抬高一厘米,給自己擺放了好位置。

在這過程中同修都很主動配合。有一次,和家屬還有同修交流完,要形成材料,中午找到做資料的同修,同修什麼也沒說,幫打字,修改直到我們覺的行了,又給列印出來。還有一次,我和B同修覺的家屬第二天發的真相信有需要改動的地方,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我們就來到了一個會編輯的同修家,儘管此同修不主張聘請律師打官司。但同修放下自我,編輯到下半夜三點,列印出來,一早就給同修家屬送去,同修去時看到家屬正在疊鄰市同修準備好的真相信,已經疊了一大半了。同修就沒有拿出來自己編輯的真相信,儘管一夜沒睡,也沒怨言。多麼無私的同修啊!後來此同修編輯的真相信我們用到了別的地方。在同修請律師期間,我公公正在外地醫院住院,我丈夫晚上護理公公,不回家。單位正是不忙的時候,我有事同事就能替我。這樣就為我參與此事創造了條件。表面上是我們在跑腿,做的很辛苦,但真正辛苦的是師父,這一切的一切巧合能是偶然的嗎?那不是師父在看護著我們嗎?通過請律師營救同修,使我們當地同修形成了整體。使很多公、檢、法的人和世人明白了真相。我們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四、和同修配和做項目修自己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同修來找我,說她做了一個夢,夢中和我在一起好像在忙什麼事。沒過幾天同修說她知道夢是怎麼回事了,有一個項目需要我倆去完成。我說是師父提前點化你了。我倆配合的很默契。有一天印表機沒粉了,同修在網上郵的。可第二天就下起了大雪,雪下得很厚,計程車跑起來很費勁,我悟到這是干擾,就打車到同修家,和同修交流。我說下這麼大雪,網購怕到不了貨,耽誤救人的事。我把帶去的幾千元拿出來,讓同修去當地的複印社先買點用,我不知道買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等到貨了也不耽誤做事。同修說不用,她天天盯著快遞,看粉到哪了,貨到本地就到快遞公司去取。我很著急,還是讓同修去當地的複印社去看看,同修就不再堅持。我走後同修向內找,不應該堅持自我,萬一真能買到粉呢。她放下自我,打車去了當地的幾家複印社、電腦店,可都沒有機器用的那個牌子的粉。當時的雪已經沒了腳踝,走路很費勁。雖然同修沒買到粉,但同修放下自我,去圓容。我晚上來到同修家,同修把經過說了,我很不好意思,通過這件事我找到了我的自我和急心,謝謝同修的向內找,也使我找到了我的執著,後來粉到貨,同修去快遞公司取回,很快完成了項目,沒耽誤救人的事。

我悟到師父給了我們向內找的法寶,我們能夠如意的運用,才能得到這個法寶。在修煉中只有向內找,放下自我,才是修煉的捷徑。不斷的向內找才能在修煉中昇華,不斷的向內找才能更有力的配合,才能更好的完成助師正法的洪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