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希望得救的渴望

玉清


【正見網2021年04月18日】

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肩負著救人的重大使命,師父說大法弟子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在這麼多年對眾生講真相的過程中,深深感受到眾生希望得救的渴望,特別在今天特殊的年份裡,抓緊時間,利用好每次機遇,想盡各種辦法,儘可能的多救人、救人、救人,講清真相,使眾生真正得救,兌現我們的史前大願,我講真相遇到了許多感人的故事,現在把它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我在68年教學時,班級裡有一位很聰明漂亮的小女生小慧,這個小女生從小沒媽,她父親雖然有工作,但帶三個孩子,生活可想而知。小女生穿戴破舊,飢一頓飽一頓,看著很是可憐。我跟愛人商量後把她接到我家來,照顧她衣食住行,輔導學習,小慧16歲上中學二年級時候,經人家說媒與一個軍人結婚了,婚後在北方的一個大城市住從此一直沒回過老家。前年她父親80大壽時,她夫妻倆回來祝壽,順便來看望我,那天她倆帶著禮物來我家,小慧激動的流著淚抱著我,好半天才給她愛人介紹說:這就是我常給你說起的姨媽、恩人。中午的時候我留他們吃飯,不失時機的給他們詳細的講了大法真相。

我笑著說,別說你小時候我怎麼關心你,你多幸運遇到了一個好老師,那都小福,那是老師應該的,今天你們來看我才是你們最大的福氣,機緣到了。我和他們講了中共邪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惡,以及其反神、反人類,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黨文化「鬥爭哲學」破壞了五千年傳統文化的事情。他們非常同意我說的。我又講了天安門自焚真相,他們點頭,又講了89年的學生被機關槍掃射,被坦克軋的悲慘事件,他們默然難過,我告訴他們退出邪黨不要與它為伍,避免「天滅中共」跟著遭殃,可以用真名、小名、化名,他們都用小名退了黨、退團。小慧又把兒子、兒媳婦的黨員都退了,說回家了要給他倆講清,我並告訴他們回去後記住誠心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慧指著她愛人告訴我說,那時候大法師父傳法時,北京很多人都煉功,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候,他還保護過他的部下的一個小伙子,怕他受迫害,把他調到下屬機關去了。她愛人很實在,跟我說:我知道法輪功好,後來接觸不了你們這些人了,沒聽說過「三退保平安」,也是我們有福,更是感謝大法師父沒丟下我們!最後我再三叮囑他們,按「真、善、忍」做更好的人,祝他們全家幸福。

這幾年,我們初、高中同學年年聚會,全國各地各行各業都有,多少同學五十多年都沒見過了,一個班原來四、五十人,現在能到一起的還不足二十人,有的已經先走了,有的退休後隨子女到了很遠的城市,來回一趟不容易。我們班有三個在初中時也同班,倆男同學一個姓於一個姓李,姓於的愛人是我們高中一個班的,這些同學中有八個我給他們講過真相,也「三退」了,還有一對同學是夫妻的,我們原來關係很好,但因為他們都在省機關工作,全家老小都跟著,所以不常來往。五十多年沒見面了,原來「小開菊」是校花,她的皮膚白淨,現在還白,但沒有明光色,我以前是班裡的小黑女,臉上雀斑很顯眼,現在雀斑全退去了,臉色紅光滿面,聚會時初中的李姓同學也不認識我了,別人一說名字,他連說這是小黑女?小黑女美容了?明真相的同學都暗笑,在省機關回來的兩個,我上前和他們打招呼,和他們談了好一陣子,我那天穿了件紅上衣,白褲子。「小開菊」捏捏我的臉、胳膊、腿,笑盈盈的說:「看你現在真是非常好,七十多歲看起來才五十多歲,身上肉硬實實的,不胖不瘦,紅光滿面,走路輕盈,思維敏捷,真是返老還童了!這紅布衫一襯太得體了!」我笑著說:「咱們上學時十七、八歲,那時候叫青春煥發,現在七十八了,叫煥發青春,是不是,我們以後都把「老」的思想去掉,心胸開朗要「返本歸真…….」。 「小開菊」和別的同學都啊的一聲:你說啥呀?我笑著說,以後咱們慢慢探討。

大家聚在一起,仿佛又回到了青蔥的學生時代,笑語輕歌,把酒(其實是水)臨風,詮釋對人生的感慨,我把他們分分組,都記下他們的電話號碼,有的遠一點吃罷飯趕車的。我就單獨給他們講講法輪功好,為什麼受迫害,看他們接受程度,有的當時就三退了,我又給上護身符,叫他們常念九字真言,再有瘟疫不用怕,九字真言保平安。真心的祝願他們全家平安。有兩位是從湖北十堰回來的,再三的說謝謝你,要咱同學早聚會就好了,我們要是早明白真相了,也不嚇的那麼苦了,那邊也有人發你這些東西,我們嚇的不敢接,又把家人也三退了,說:「我知道法輪大法好太晚了,回家全家一定常念,你給李大師上香時可給我們名字說說。」有個同學還要掏錢給師父敬香,我說不要錢,師父最慈悲,你有這顆心就行了。

有本縣各鄉鎮的,我就分別帶上禮物到家裡拜訪,那樣有充裕的時間能夠真正的講清真相,從省城回來的這對夫妻,我和他們約好去他們家(他們打算回老家住一星期,)。我兩次帶上禮物去他們老家看望他們,他們雖然在常人中職位高,但人都很善良,又是知心朋友,在後來談話時很隨和,深淺話都能說。從我們小時候一直談到現在,從共產黨鬥地主,三反、五反,60年代大饑荒餓死多少人,文革鬥死冤死多少人,89年64血洗天安門廣場屠殺多少學生,到後來的迫害法輪功,我給他們講了天安門自焚真相,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酷刑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從許多方面他們都非常認同我跟他們講的真相,我給他們帶上真相資料和u盤,讓他們回家了好好了解了解,「小開菊」還讓我給他們煉了一遍「五套功法」,他們都覺得非常好,老少皆宜,兩人誠心誠意的讓我給他們全家都三退了。我問他們是否請《轉法輪》、《法輪功》(後面有師父教功動作圖解)書,要不要煉功音樂時,「小開菊」說:「請,都請!」就這我們得的都晚了。她指著她愛人說:他耳朵現在都聾了,去年我倆都住院。又說,我們都學著煉,煉一段時間咱們再見見面。我回家把他們所需要的都給送去了,「小開菊」非常鄭重的雙手接過,放穩,雙手合十說,我們可得著寶貝了!我們會珍惜的!

在講真相的這些年當中,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得用心,下功夫,還得能舍,還得不怕麻煩,還得守住心性,認真的對待講的每一個人,講一個,就講的讓他明白,讓他真正得救,同時學法煉功發正念還得跟上,不能缺席,師父時時都在我們身邊,保護著我,加持著我們。每當我做的好的時候,煉功一打坐,師父的金燦燦的法身像就展現在面前;每當我做的不好的時候,就覺得對不起師父,對不起盼望得救的眾生,非常的慚愧,不敢看師父的法像。可是師父總是不斷的鼓勵著弟子,往上推著弟子,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有苦有樂。同修們,讓我們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負眾生的苦苦期盼,多救人,滿載眾生隨師還!

個人所悟,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