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鑽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毀滅人類

銘刻


【正見網2021年04月22日】

善惡有報是天理,從古至今都沒有改變過。行善積德得福報,作惡造業遭惡報。即使在中共獨裁暴政的大陸,這個天理也沒有改變過,只是被中共黨文化謊言掩蓋下,鑽了天理的空子在毀滅人類。

中共是什麼?在民間廣為流傳的奇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裡,開篇就點名了中共的偽裝身份:「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中共的本質是共產邪靈,中共黨是這個邪靈在人間的化身,偽裝,執行的是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講穿了,中共就是個魔鬼黨,它對人間充滿了「恨」,這個「恨」在傳統文化中就是「惡」,魔性,它與中共的假、惡、鬥一脈相承,與宇宙特性真、善、忍相對立,與傳統文化中的做人標準,如仁、義、禮、智、信也是根本對立的。所以中共要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它就要鏟除孕育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它就要迫害法輪功。

共產邪靈在另外空間,非常清楚善惡有報是天理,也看到了天理在另外一層空間的表現形式。天理的本意是鼓勵人多行善,不要作惡,更不能有不好的念頭,比如恨等,這對生命的未來不好。但是中共自動忽略掉善有善報的部分,打擊善良,迫害好人,不允許做好人,因為這與中共的魔鬼本質不符,與它要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相衝突。它只要惡有惡報的部分,所以它提倡假、惡、鬥,千方百計鼓動人跟著它作惡,就是在鑽了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

中共利用黨文化謊言掩蓋善惡有報的天理,在人間營造出一個假象:放棄傳統道德價值觀,跟著中共作惡的,越被重用;作惡越多,越重,提拔的越快。中共的黨魁一定是最邪惡的,稍有點人性,就會被中共拋棄。

在迫害法輪功中,中共的罪惡目的暴露無遺。

2005年7月1日的明慧網有篇文章《地獄裡的中國警察》,描述了中共利用迫害法輪功是如何毀滅人類的。原文摘錄如下:

從小我的天目就開著,修煉後,我曾求師父把我的天目關掉,可時不時的還能看到一些景況。下面,我把看到的中國警察在地獄的景況寫出來,也許能說明一點什麼。

2005年6月20號早上,我在打坐中,看到從地獄裡偷偷摸摸的爬上來一個大魔頭,和中國的那個大魔頭長得一模一樣。地獄的邊上站著兩個警察,大魔頭從地獄裡爬上來,對兩個警察顯得非常親熱,用左手摟著一個警察的肩頭,笑眯眯的小聲說:「你夠標準啦。」說著,就摟著這個警察「撲通」一下進了地獄。在進地獄的同時,右手抓著厚厚的一沓人民幣,塞給了另一個警察,那個警察畢恭畢敬的把錢接了過來,有些茫然。遠處有許多警察看到了這個警察手中那麼多錢,紛紛跑了過來,地獄邊上圍了大半圈的警察。大魔頭非常高興,又從地獄深處爬上來,重複著前面的動作。就這樣,把前面的警察摟進地獄,再隨手塞給後面警察一沓錢,凡是接了大魔頭錢的警察,一個接一個被大魔頭摟進了地獄。

在地獄邊上站著的警察,只盯著前面警察手裡的錢,他們急不可待的想要錢,卻看不到死於裡邊的景象。

凡被大魔頭摟進地獄的警察,都被送進了掛著「煉獄」牌子的大門,大門的裡邊有一個特大的蒸籠,從蒸籠裡往外冒著濃濃的白氣,就像人間夏季冰川上的白氣那樣,可是不會散開。那個警察被推進去後,身上前後被貼上「弒神大罪」四個字,然後被扔進蒸籠裡,在蒸籠裡面,就按它們在人間是怎樣弒神的,它們就承受同樣的酷刑,一邊承受它們弒神時的暴行,一邊再受「煉獄」之苦,但是它們不會死,永遠這樣承受下去。按人間的說法,叫「生不如死」。

忽然,「煉獄」的門又開了,推進去一個非常年輕的警察,樣子還很英俊。我可憐它,忽然想:得趕快把「煉獄」的景象告訴地獄邊上的站著的警察,讓它們別再上大魔頭的當了。就這樣,我出定了。

我把這些告訴了同修,同修建議我把它寫出來,同修說:有善念的警察也該救,因為它們也是受矇騙的。大魔頭利用它們迫害我們,利用完了就拽進了地獄,其實中國警察是當今世界上最可憐、最可悲的人。

警察本是維護正義的化身,在中共黨文化下變成了中共的幫凶。入警誓詞裡可不是這樣說的,它說的也是冠冕堂皇,謊言之下,助紂為虐才是真相。而真正的真相是跟著中共做盡壞事是要遭受天理的懲罰,生命被打入地獄,形神全滅的形式來償還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從明慧網上報導出來的中共各級官員、各級人員,不管是在位的,還是退休多年的,被查處判刑的,病亡的,自殺的,跳樓而亡的等等,這都是現世報應,可不是中共所謂的內鬥,這只是中共黨文化假象。真正可怕的是地獄報應,形神全滅時的痛苦才是真正可怕的。人在迷中,看不到這個真相,所以中共的謊言才能迷惑了人。

就像《西遊記》中的唐僧,看不到白骨精的本來面目,只能看到他的人間形像,很容易被他的幾次變化所迷惑。孫悟空有火眼金睛,能一眼看穿白骨精。孫悟空告訴唐僧這是妖精,唐僧不相信,還念緊箍咒。但是看客明白,都覺的唐僧很愚昧。

今天身在中共黨文化中的中國人與唐僧何其相似,一是看不穿中共的邪靈真面目;二是不斷的被中共不斷變換著的謊言迷惑。法輪功學員把真相講的那麼明白,沒有任何的的迷。為了揭穿中共真面目,海外的中文網站大紀元不斷的推出揭露中共本質的著作《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還成立退黨網站,給眾生一次從新選擇新生的機緣。還不斷的更新各種真相小冊子,如《真相》、《希望》、《明白》等;成立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廣播電台講真相;成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講真相救人。

法輪功學員所做的與中共正好相反。中共是泯滅人善良的本性,不斷的強化與放縱人的慾望與魔性,目的是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作出選擇,生命獲得新生。在善念的加持下,善待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救人,獲得更大的福報。

中共迫害法輪功鑽的是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人在謊言蠱惑下不斷的作惡,不斷的在迫害法輪功中造下無邊的罪業,從而得到毀滅的惡報。

法輪功堅持22年不懈的講真相,甚至是生命的付出,為的是把世人從中共的魔爪中解救出來,遵循的是宇宙特性真、善、忍。世人能按照法輪功真相要求的去做,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去做個好人,得到的不再是毀滅的惡報,而是神佛賜予的新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