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兩岸三地歌手拒唱洗腦歌 抵制中共邪靈的迫害

李鼎


【正見網2006年01月19日】

在中共建政以來,中國的各行各業名人都在不同程度上被中共邪靈利用。一方面是這些名人生活在紅塵中,自然是超脫不了名、利、情的利誘或薰染,另方面在獨裁專制下,只要共產邪靈看上了誰,這個人要麼任其擺布,要麼以反黨的名目被坐牢,甚至被迫害致死。

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最近的一個最典型例子就是中共對《同一首歌》的利用。

《同一首歌》本來是一首普通的歌,但是,1999年7月在江xx下令迫害法輪功後不久,中共喉舌央視(CCTV)於2000年1月推出音樂欄目《同一首歌》。但沒有徵得該作品詞曲作者任何授權。央視目前因涉嫌侵權被原詞作者、曲作者告上法庭。

據明慧網報導,2000 年初北京的勞教所開始出現法輪功學員被所謂的「轉化」時,是從新安女子勞教所開始的,當時團河勞教所的所謂的轉化率一直很低。後來團河派人到新安學習犯罪經驗,新安也來人介紹「經驗」,組織那些被所謂轉化的人表演文藝節目,所採用的背景音樂就是這個《同一首歌》,剛開始還沒有歌詞,後來才唱起來的。與此相呼應,中央電視台《同一首歌》欄目於2000年1月開播。

之後,《同一首歌》被中共在各地勞教系統推廣,用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洗腦。據中共專門負責處理法輪功問題的工作人員透露,中共曾組織大批專家學者,精心研究如何轉化法輪功學員,《同一首歌》是其中系統安排的一個環節。CCTV在北京市豐臺區對法輪功學員轉化洗腦的專題報導中,就以這首歌的部份歌詞作為結尾。中共官方網站對此也屢有報導,證實《同一首歌》被勞教所用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 成為一首精神迫害伴奏曲。(請看http://www.china-woman.com/gb/2002/03/09/zgfnb/zhxw/3.htm)

據知情人透露,當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進勞改所或洗腦班後,會得到一張《同一首歌》的唱片,逼你唱,你不張嘴,他們就打你。另一種形式是讓你站在走廊上,然後圍上來一幫人,對著你唱這首歌。還有就是在持續酷刑後,軟硬兼施逼你在不再煉功的保證書上簽名時,他們一起對你唱這首歌。一旦洗腦之後,被洗腦的人要求與幹警一起齊唱《同一首歌》。就連勞教所非法關押的普通勞教人員都明白,一聽到《同一首歌》,就知道有人被洗腦了。在勞教所,每當有與詆毀法輪功有關的重大活動時,在活動中都要唱《同一首歌》。

不久前被營救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原廣州花城出版社編輯王惠敏女士回憶說,她在廣州槎頭勞教所非法關押期間,經歷各種洗腦,刑罰 包括手銬、腳鐐、棍棒等。勞教所為了給法輪功學員洗腦,強迫他們唱《同一首歌》。王惠敏因為拒絕唱歌,被單獨關押,不許睡覺,坐小板凳,最後導致股部潰爛。在無休止的肉體與精神的折磨下,王惠敏幾乎崩潰。在《同一首歌》的背後,人們不難看到無辜信仰者的血淚苦難。

但這種精神迫害其實不僅僅止於法輪功。經過精心利用,《同一首歌》已成為中共進行政治思想洗腦的重要工具。2001年6月28日,中國科技大學舉行「頌歌獻給黨」的中共成立八十年大型歌詠晚會,演出的節目就包括《同一首歌》,據稱是為了讓人們在歌聲中「領略」中共的八十年所謂曲折而輝煌的歷程。2004年,作為中共政治思想教育的重要部分,中宣部、教育部、文化部、國家廣電總局、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共青團向社會推薦「三個一百」,《同一首歌》列入百首所謂愛國主義教育歌曲。這幾年來《同一首歌》在CCTV的精心策划下,走進了校園,走進了玉門油田,為奧運加油大型演唱會,「走進台灣」用於統戰,走近首都交警大型演唱會,中央民族大學 「我和我的祖國」激發民族情緒,走遍了中國大陸的每一個角落。

因為《同一首歌》被中共邪靈用來迫害法輪功,其背後是黑乎乎的邪靈在控制著每一個聽眾。只要你聽了,或你唱了,你就被共產邪靈附體,這些精神受害者遍及許許多多的無辜百姓,其中也包括了那些台上的歌手。近日,中共更不惜巨資利用華人新年在北美炒作《同一首歌》的演出。這與中共長期的精神洗腦策略一致,為的是在全球利用中華傳統文化搞統戰,激發華人的愛國情懷,為中共黑政迫害粉飾太平、對海外華人進行洗腦、對各國政要進行欺騙,以此來抵消朱成虎、遲浩田等引發的核威脅,其中隱藏的是偽善、陰險、惡毒與野心。

在這裡,我們必須告訴所有參與了《同一首歌》的演唱或推行的藝人,你們的好心,你們的幾十年練就的聲譽不知不覺被共產邪靈利用了。它們利用你們的名氣來褻瀆神佛,用來迫害修煉人,雖然你們沒有親自去迫害這些修煉人。但是你們起到了那些惡警不能起到的作用,因為你們的歌聲是一種物質波,有頻率,有情感,只要人聽了,唱了就等於是接受了,共產邪靈就乘虛而入附在人身上。一旦人被邪靈附體,就會受控於它。同時,因為你不自覺的配合了邪靈,自然邪靈也不會放過你,你身上的精華之氣也就成了共產邪靈的補品。一個人身上的最寶貴的精華之氣被轉變成了錢,這些錢裡充滿著老百姓的血汗,等到人的所有精華之氣用盡的時候,這個人就成了十惡不赦。可不可怕?

神佛是無限的慈悲與人,不管你是名歌手還是下崗工人,在神的眼裡都是要被救度的眾生,只是每個人在下到地球之前每個人對神佛發的願望不同而己。但是大法在世間弘傳對於每個人都是同等對待,一樣的法輪功傳單,同一份的大紀元報紙,同一本《九評xx黨》,同一個新唐人電視台,同一個希望之聲。你是選擇被神佛救度,還是協助邪惡中共迫害這些新聞媒體?你希不希望有美好的未來,你自己可以作出選擇。請閱讀《九評》,聲明退出中共邪黨,抗議抵制中共在利用你們,這是你們唯一理智的要走的路。

在你們生命的微觀深處其本質要唱的是渴望讚美神佛,讚美「真善忍」的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