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潮公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1日】

在自然界中有種生態現象叫「赤潮」,赤潮是海洋生態系統中的一種異常現象,是一種世界性的公害,美國、日本、中國、加拿大、法國、瑞典、挪威、菲律賓、印度、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韓國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赤潮發生都很頻繁。

赤潮,又稱紅潮,國際上也稱其為「有害藻類」或「紅色幽靈」。是在特定的環境條件下,海水中某些浮游植物、原生動物或細菌爆發性增殖或高度聚集而引起水體變色的一種有害生態現象。

赤潮的發生,破壞了海洋的正常生態結構,因此也破壞了海洋中的正常生產過程,從而威脅海洋生物的生存。赤潮是海洋污染的信號,赤潮期間,魚、蝦、蟹、貝類大量死亡,對水產資源破壞很大。有些赤潮生物分泌赤潮毒素,這些毒素被食物鏈中的某些生物攝入,如果人類再食用這些生物,則會導致中毒甚至死亡。

近幾十年來,赤潮的發生的面積愈來愈大,也愈來愈頻繁。危害也愈來愈讓人警覺。無獨有偶,中國古人講「天人合一」。在社會上有一種世界性的公害也叫紅潮,即共產主義,他們崇拜血腥紅色、暴力革命,他們在共產宣言中聲稱他們是「共產幽靈」,中國人通常叫它「西來幽靈」。

共產主義政權所到的地方,都會帶來謊言暴力、恐怖血腥、愚昧貧窮、落後饑荒、流血犧牲、生靈塗炭等等,世界上搞共產主義的國家如蘇聯、中國、越南、古巴、朝鮮等等無不如此,單單是在中國在和平時期搞共產主義運動,僅僅是毛澤東時代就有八千萬人死去,超過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共產主義信奉進化論無神論、鬥爭哲學,信仰共產幽靈,搞共產主義國家的人不信神佛仇視神佛,破壞那個民族的傳統思想、傳統文化,給人灌輸鬥爭哲學,大搞階級鬥爭,戰天鬥地,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反天反地反人類。與人類傳統的信神 、敬畏天地、重德行善、愛好和平的普世價值觀背道而馳。

所以共產主義是種不正常的、有害的東西,是種思想流毒,會讓人思想行為表現異常,反傳統反道德。就像赤潮那樣是破壞生態結構的,威脅海洋生物的生存。共產主義也是如此,會威脅整個人類的生存,所到之處都會帶來沉重災難,現在已經滲透到全世界了,它是種世界性的公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