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宮知國運與老兵參觀地獄

甘露


【正見網2021年05月22日】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古代有晉國趙簡子昏迷二天半醒來後,未卜先知,知道了日後晉國將會滅亡,以及秦國的興衰。今天有退伍老兵從地獄捎回閻王的話:告訴世人善惡有報和改過遷善的道理。

游天宮知國運

《史記》卷105記載:晉昭公時期,公族勢弱,大夫勢強,晉國正卿趙簡子專掌國事。有一年,趙簡子罹患疾病,一連昏迷了五天不省人事。大夫們為此擔心和恐慌,請來神醫扁鵲為趙簡子治病。

扁鵲診視病情後,大臣董安於問他,主君病情如何?扁鵲說:「主君血脈不順,此病好治,不出三日會醒來,醒後必有話要說。」

過了二天半,趙簡子醒來後對大臣說:「昏迷時去了先帝那兒,看到先帝非常愉悅,還與眾神共游天帝居住的『鈞天』。那裡的仙樂動人悅耳,與夏商周三代音樂不同。先帝告訴趙簡子說,晉國日後會世代衰弱,七世以後亡國。有一位嬴姓之人將在范魁以西的地方打敗周國,他建立的國家也不能長久。」

於是,趙簡子賜扁鵲四萬畝地。

趙簡子昏迷後游天國,先帝告知晉國將亡及秦國的興衰。據史載,晉國經歷晉定公、出公、哀公、幽公、烈公、孝公、靜公七世就亡國了。而嬴姓之人是秦始皇,他建立了秦朝,其國祚共計十五年。

老兵參觀地獄

一位重慶市墊江縣的退伍老兵成富德,年輕時在東北當兵,部隊生活非常艱苦,常常吃不飽,有時吃冰冷的高粱飯,為了禦寒還喝辣椒高粱粥。從此落下很多疾病,風濕性關節炎、鼻竇炎、支氣管炎、肩周炎、胃病等……轉業後遇到嚴重車禍,股骨骨折,脊椎受傷,還有腦震盪。老兵到處尋醫問藥,練氣功,也不見好轉。

一九九七年學了兩天法輪功,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感覺身輕體健,以前所有的難受症狀都沒有了。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老兵被重慶西山坪勞教所關押,妻子兒女驚恐中離開了家。

老兵在尋妻回家的客車上,被抓到地獄遊歷了一趟,這邊客車司機和售票員見老兵暈過去,趕緊把老兵送去醫院搶救。那邊老兵來到地獄與閻王開始對話。

閻王說:「我是閻王,這裡是地獄,人世間的人不相信有閻王、有地獄,敢胡作非為,你相信嗎?」

老兵說:「相信」。

閻王對老兵說:「你既然來了,不妨參觀一下再回去,你回去要做三件事。」

一、你回去告訴陽間的世人,閻王、地獄是專管懲治壞人的,做了壞事惡事是要遭報應的。

二、你回去要多做善事多救人。

三、你把在地獄看到的聽到的都告訴陽間的世人,叫他們不要再做壞事,免得遭報應,你一定要記住!

然後,閻王讓兩個差役帶老兵去參觀地獄最輕的刑罰。他們來到了奈何橋邊,橋很窄,橋下是萬丈深淵,兩個差役扶著老兵過了奈何橋。老兵看到了5個場景:

1、老兵看到官員、公檢法司、醫生全都泡在一望無邊的血海裡,被鱷魚、毒蛇、獅子等撕咬著,他們悽慘的哭叫著,簡直太可怕了。

2、老兵看到在人間當官貪污受賄的人在廣場上受刑,他們被綁在大刑具上割肉,受刑的人多的看不到盡頭。他們以割肉的方式償還貪污的東西,一直到還清為止。

3、在人間執法專害好人的公檢法司人員,他們四個人一組反綁在一個刑具上,一根鋼釺橫穿四人的腰部,一邊一個刑役,將鋼釺一推一拉,在一推一拉的受刑中償還一個受害者。

4、做生意缺斤少兩,量尺少寸,哄抬市價,專門占別人便宜的人,被綁在刑具上,刑役人拿小刀割他的肉。占了別人多少便宜,就得割多少肉來還別人。

5、在陽間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人,一男一女面對面綁在刑具上,把兩個人的臉皮上半部割下來,還有各種不同的刑具,根據人在陽間所犯的不同的罪進行處罰……

由於時辰已到,閻王把老兵送回陽間了。這邊他聽到有人說:「他活過來了。」老兵睜開眼才知道是在縣醫院急診室。老兵告訴大家剛才去了一趟地獄,把閻王講的三件事和見到的一切都告訴他們了。聽了老兵的講述,醫生、護士、司機和售票員都很高興,也明白了在世上為人要多做好事,不做壞事,免得到地獄受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